21

MAR

2017

DSCF8926-1

 

我們坐在櫃檯前靠窗的小方桌,發覺來到別所的客人,都會點上一份蛋糕櫃裡的甜點。

這裡人來人往的,很是熱鬧。

除了厲害甜點、咖啡與無咖啡飲品外,別所也有三明治、飯糰盤、沙拉等小農特色料理。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8906

DSCF8907

DSCF8909

DSCF8912

 

這裡不定時會有電影播放與展覽。角落獨立座位旁,還有能試聽的黑膠唱片區。

別所座位蠻多的,下午人還不多的時候,我們兩人隨心選了四人座的位置,插座比例約佔座位的1/3。

 

IMG_1111

IMG_1119

IMG_1126

IMG_1123

 

偌大的開放式廚房與櫃檯就設置在空間的中央,因為這裡不只是咖啡館,也是餐廳。

到了接近晚上用餐時間時,J說空間裡瀰漫著各式鹹甜食氣味,聞久了空氣有點雜,不過我倒是不那麼在意。

對於氣味較敏感的人,若想來感受舒爽咖啡館氛圍,或許可以避開多人點熟食料理的時間。

 

IMG_1130

 

▼草莓乳酪蛋糕 $160 / 今日蛋糕

-

IMG_1151

 

看著外型,原本以為別所的乳酪蛋糕口感是走較厚重甜度高。切上一小塊入口,

乳酪像是比慕斯再稍微紮實點的輕盈口感,酸酸甜甜再搭配上新鮮草莓,清爽不膩,相當迷人。

 

DSCF8926

 

▼自釀季節水果氣泡飲$160

-

份量不大但看起來可愛的季節水果氣泡飲,當天供應的口味是裡頭放著新鮮草莓和百香果粒。

攪拌均勻後,有著鮮果的甜,喝起來順口,但甜度有一點高。

 

IMG_1159

 

▼台灣小農山蜜拿鐵 $160H / $180 ICE

-

別所使用台灣小農產品,以山蜜加入拿鐵咖啡裡。多了甜香,微酸微苦還有著微微奶香,相當特別。

 

DSCF8914

 

後記

-

離開時,看著天色漸暗的天空下,戶外庭園燈光在雨後亮著,

心想,天氣好時,能乘著微風坐在這裡,一定很是享受。

 

DSCF8951  

  

INFO

別所 Shelter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51巷18號(民權西路5號出口)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11:00 ~ 23:00

電話 :02 2599 1811

FB : 別所 Shelter

每人低消ㄧ杯飲品 / 不限時 / 提供插座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不限時咖啡廳 延伸閱讀 

COFFEE FLAIR 台北中山區,點一份個性抹茶提拉米蘇,暫時只與你身邊的事物作伴。中山國小站

來吧Cafe',台北大安,坐在二樓窗台前,今日工事來一杯私藏咖啡吧。

溫叨CAFE 台北大安,來溫叨坐坐,有著台灣古早味的輕食咖啡館。大安森林公園站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