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

2017

IMG_1573   

快速為肌膚補充健康不穩定的肌膚,舒緩肌膚問題,使肌膚煥發美麗健康光采!

增加肌膚的抵抗力,調理使肌膚週期正常,並保持皮膚健康。
能改善肌膚暗沉,使肌膚透出原有白皙度和透明感,注入化妝水的紙面膜能完整服貼,使皮膚擁有清新、愉悅感。

IMG_1575  

使用方法

• 打開面膜封袋並輕柔取出展開面膜。(請小心滴落下來的內容物,以避免沾染您的衣物。)

• 將打開的面膜從眼周開始,從上到下延著臉部輪廓貼合包覆全臉。

• 使用兩側和下巴部分切口調整,輕輕地用手掌按壓,使整個面膜完全貼合。

• 停留5-10分鐘,再將其取下。

~以上是官網的說明

IMG_1577  

自從「比較」不囤貨,就覺得自己越來越趕得上流行了

Albion這個3/1才上市的健康面膜E

我已經用完可以發心得了,哈哈哈!

原本是11ml,改版後是12ml,一盒也是八片裝,售價1200元

跟前一版比起來比較大張的面膜紙,也比較濕潤些,所以敷起來更舒服

有些人會覺得酒精味重或是刺鼻、熏眼,但敷完肌膚的舒適度讓我完全可以忽略這些缺點

 

通常我在家洗頭的日子會用它,因為洗完頭要立刻去把頭髮吹乾

可是吹頭髮時又很熱,敷上健康面膜的清涼感可以紓解我因為吹熱風造成的煩燥感

但它其實有點貴啊!如果每次用健水12ml,加上面膜紙濕敷,330ml的大健水可以敷27次呢!

就算加上買面膜紙的費用,還是比直接用健水面膜便宜,只能說⋯是用錢買方便

但我用生日卷抵掉了五百元,其實算起來就比較便宜?

所以下次生日卷或其他抵用卷,我還是會把它們拿來買健康面膜

會回購,會回購,會回購!!!

IMG_1735

最近因為太常放假愛上了下午茶

上個月吃了青隅跟la prairie的聯名下午茶,雖然文華這個月還有跟迪奧的聯名下午茶,但感覺內容差不多,所以還是找了另外一家酒店的聯名下午茶,比較不會撞味?

剛好朋友很愛LULU GUINNESS,這次選了寒舍艾美酒店的「頑趣時尚‧誘唇派對」

IMG_1739

DM其實介紹很清楚,因為是雙人下午茶,所以每樣東西都是來雙份 

首先上的是派對小食有三個鹹點,非常好吃

干貝佐甜菜脆片非常鮮美,節瓜四方餃佐松露很清爽,酥炸油封鴨卷醬料搭配吃起來也非常可口不油膩

如果只吃這三個吃到飽,我覺得我可以欸!意猶未盡 

IMG_1745

搭配的飲料可以選illy的咖啡或是B&G tea bar的茶品,但茶壺很不好使

我沒有一次是沒漏出來的,再次證明我的手殘

然後呢!因為倒茶灑出來的部分都在放杯子的盤上,積了一些茶的盤子,在我每次把茶杯端起來喝的時候,也順便從杯底滴些茶在我的裙子上,但糗的是直到快吃完下午茶,因為裙子真的太濕,透到大腿,我才發現⋯還好沒穿淺色的,不然那麼濕走在路上會很尷尬啊

IMG_1750

派對特調其實是豆漿,搭配可食用的竹炭?奶泡和一點點酒

喝起來就是有加糖和奶的豆漿⋯是好喝的啦!😋 

IMG_1785

跟傳統三層英式下午茶不同,承裝甜點的是塔型兩層架

全都是甜點,雖然都是好吃的,但⋯真的會膩,吃完這個下午茶,短期之內我跟朋友都不敢再去找下午茶吃了啦!

IMG_1800  

比較特別的是這套下午茶,在吃完鹹點,喝完豆漿,吃了一大堆巧克力甜點配飲料後,最後還上一盤水果

只能說吃好飽啊啊啊!不是大胃王千萬別來吃!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8

人氣:92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