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PR

2017

IMG_1772

 

趁著連假最後一天,我們跑來台北東區的良辰吉時 茶飲專賣店

到了才發現原來就在之前造訪過的粉色雲朵咖啡店光扉5號轉個彎(文章請點←)

取名良辰吉時的茶飲專賣店,是藝人納豆繼韓式烤肉「滋滋咕嚕」後,目前餐飲事業版圖的第二個品牌。

少見醒目灰橘色系茶飲店旁,一整面良辰吉時貨櫃牆

店內選用台灣小農茶葉和手工珍珠,另外三選一小農契作鮮乳也是茶店的特色,

而設計微文青的仲夏風格外包裝,也相當吸引人目光。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IMG_1683

IMG_1678

IMG_1693

IMG_1699

 

▼▲良辰吉時 茶飲專賣店共有3種外包裝+2種透明杯包裝,不同的飲品系列,有固定的外包裝使用。

今日詢問了一下店員,現在來幫大家整理一下,可以更簡單入手自己喜歡的飲品口味與外包裝。

 

▼偏黑包裝(圖左): 台灣茶農契作手工茶L 、及時鮮果飲L

  粉色仲夏(圖中): 台灣茶農契作手工茶L 、及時鮮果飲L

   可可黑仲夏(圖右): 世界紅茶鮮奶M、良辰冬季特別限定M

 

透明杯包裝M : 鮮蔬現打季節果昔M

透明杯包裝L : 小農香醇鮮奶茶L

 

IMG_1731

 

▼目前試營運期間,良辰吉時只有供應嘉明鮮乳系列。

 

IMG_1695

IMG_1701

IMG_1689

 

▼老欉芭樂梅(左)L $55 半糖少冰 /

點了及時鮮果飲系列的老欉芭樂梅,使用新鮮自製芭樂汁加上梅粉,半糖的甜度剛好,

口味不錯。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拍了約15分鐘後才飲用,冰塊融化,喝起來口感偏水。

 

▼錫蘭斯里蘭卡鮮奶茶(右)M $70 微糖少冰 + 黑芝麻珍珠$15 

使用茶包泡製的錫蘭斯里蘭卡鮮奶茶,再加入雲林的嘉明鮮乳,

茶味與奶香比例剛好,相當回甘,算是今天點的飲品中,表現不錯的。

黑芝麻珍珠屬於較軟爛,不Q彈的口感。芝麻香氣較淡,嚼到最後才微微出現。

 

IMG_1720

IMG_1737

 

▼上頭也是有三種不同設計封蓋包裝。

 

IMG_1748

 

▼文烘正欉鐵觀音 L $35 半糖 少冰 / 台灣茶農契作手工茶系列

-

 使用台灣小農茶葉,好喝順口,微微回甘。

 

IMG_1713   

 

▼藍天綠草加白白的 M $75 / 鮮蔬現打季節果昔系列

-

使用透明杯裝的漸層果昔,有兩種漸層色系。

下層是藍莓加上優酪乳,上層則是草莓,酸酸甜甜鮮果口味較淡,但甜度是夠的,

不過可能製成果昔時冰塊加得比例較多,整杯喝起來屬於有點偏水的口感。

 

IMG_1753

 

▼宇治抹茶鮮奶茶 L $65 / 小農香醇鮮奶茶系列

-

近期大家非常喜歡的抹茶系列商品,良辰吉時也有。

選用宇治抹茶粉,喝起來感覺厚重,抹茶明顯苦澀味,奶香氣較少,整體比較不是我們倆喜歡的。

或許選擇另一個品項宇治金時鮮奶茶$70,有著紅豆的甜香,口感會較好。

 

IMG_1739

 

▼店鋪旁,一整面良辰吉時牆,好適合一起拍照打卡,Good Day Good Time。

 


IMG_1688

IMG_1709

IMG_1761

IMG_1779

IMG_1767

 

後記

-

還在試營運的良辰吉時 茶飲專賣店,目前只提供嘉明鮮乳,日後才有三種鮮乳可選。

手工珍珠這次嘗試了黑芝麻口味,屬於軟爛口感,芝麻香氣到最後才微微出現。

這次點了五杯飲品中,最喜歡錫蘭斯里蘭卡鮮奶茶和鐵觀音茶的口味。

建議若想嘗鮮的人,可以避開假日滿滿的人潮,目前人手也感覺較不足,不過態度很親切。

另外,或許正式開幕後,鮮乳選擇也會較齊全,果昔與其他飲品口味也能較好。

 

IMG_1681

  

INFO

 良辰吉時 茶飲專門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之6 (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12:00 ~ 21:00

電話 : 02 2750 6123

FB : 良辰吉時 茶飲專門店

滿35元集點活動,集滿十點贈一杯$35元飲品。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設計茶飲 延伸閱讀 /

如果說 Say Juice 果汁專門店,如果說美好的一天,從健康果汁開始。民生社區果汁/台北果汁 

菓豬 JuiceNi,來自童話故事裡的繽紛果汁,夏日散步手拍飲品。台北士林/劍潭站/士林夜市/ 文青果汁 

滴果 DeJuice,中山區黑色貨櫃果汁店。中山站/承德路/冰沙/水果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