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

2017

DSCF9519-1  

 

人氣一直很高的富錦樹咖啡,去年10月在民生社區的延壽街上,也開了另一間分店。

同一條街上不遠的距離,也有我們很喜歡的 All Day Roasting Company 咖啡館(文章請點←)。 

富錦樹咖啡敦化店,就開在富錦樹台菜香檳隔壁,這裡其實也就是之前富錦樹生蠔吧的舊址,

更換上牆面的畫框擺飾後,原先高貴優雅的風格,轉瞬為迷人的氣質咖啡館。

目前提供咖啡、茶飲、部分酒品和輕食甜點,最特別的是,這裡每天只營業到晚上6點。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9502

DSCF9522

DSCF9566

DSCF9537

 

以富錦樹生蠔吧舊址延續下去的裝潢,富錦樹咖啡敦化店空間寬敞,座位也蠻多的。

原本還擔心會沒有座位,沒想到平日下午去的時候,店內只有兩三組客人。

我們兩人就選了看起來很舒服的四人沙發座位,不料將電腦打開時才發現,

四周靠牆的座位,才有少許的插座可以使用。

 

DSCF9508

DSCF9564

DSCF9512

DSCF9497

 

▼很是喜歡這樣向外設計的矮坐沙發區,在這裡坐著喝上一杯咖啡,連放空都可以是種享受。

 

DSCF9532

 

富錦樹咖啡敦化店採半自助式,水杯餐具自取,選好位置後,再到櫃台點餐即可。

 

DSCF9528

DSCF9545

 

▼香蕉巧克力生乳捲 $160 / 當日折扣8折 (原價$200)

-

DSCF9547

 

看起來有點可愛的生乳捲切片,海綿蛋糕單吃有些許的乾,切上裡頭的現打鮮奶油一起,口感濕潤度較好。

上頭淋上巧克力醬和少量香蕉切丁等配料,整體來說中規中矩,無太大驚喜。當日有打8折,價格上有些高。

 

DSCF9549

 

▼馬可波羅鮮奶茶 ICE $240 / Hot $220

-

愛喝奶茶的J,點了一款有明顯花果香氣,和加了點蜂蜜增加微微甜度的鮮奶茶飲,冰冰涼涼的、相當好喝。

 

DSCF9558

 

▼卡布奇諾

-

這裡的卡布,以溫熱的狀態呈現。純淨厚實的口感,上頭有著細緻的奶泡,當日最喜歡的就是這杯簡單的咖啡。

 

DSCF9551

 

後記

-

一幅有著咖啡日常的人物插畫,吸引人目光地掛在牆上

來自知名插畫家 Vita Yang 的作品,喜歡她摩登時尚的畫風,卻也不失細膩瀟灑。

相信許多人都對上頭的虛擬角色並不陌生,也使用在富錦樹咖啡豆的外包裝設計上。

插畫上頭有趣地寫著「All you need is love and coffee」,對於咖啡控來說,人生似乎真的可以簡單如此。

 

DSCF9500

 

INFO

 Fujin Tree Cafe 富錦樹咖啡 敦化店 (台北小巨蛋站約10分鐘)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北路199巷15號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10:00 ~ 18:00

電話 : 02 8712 0650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民生社區 延伸閱讀 /

OPEN WATER 海海洋菓,法式藍莓千層,簡約日式與法式浪漫的最美麗相遇。民生社區/台北甜點/咖啡  

Afterhours Cafe,民生社區裡的日常獨立咖啡甜點空間,美麗鵝駝黃戚風蛋糕上,給你短暫片刻的苦甜相間焦糖世界。南京三民站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7

人氣:656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