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7

 

1.jpg

 

 

日本美妝代購NO.1Visée AVANT終於來台!有別於Visée乖乖牌實用路線,這系列很個性性時髦,適合有點彩妝底子且喜歡玩色彩的女生使用。
AVANT代表法文前衛、領先的意思,這品牌強調百變且自由玩樂的彩妝態度,彩妝就好像妳的衣服或是配件,應該隨著心情變換,搭配出妳自己的時尚態度。

Visée AVANT認真說來,根本就是開架的NARSM.A.C,它的彩妝變化性很強,單擦或是混搭都是不同感覺,信手拈來就是嚮往的大人感歐美風,也難怪這系列在日本那麼受歡迎!

【小編日本連線】誰是藥妝店排行榜NO.1?最熱賣的居然是「它」!

2.jpg

 

人氣很高的#06#08#15#16#18

3.jpg

 

熱賣色#18,眼影粉末滑順顯色。

推薦單品1 隨心玩美眼影

不同於Visée的四色眼影盤,Visée AVANT主打這小小的「單色眼影」,一口氣推出20色,從透明的打底色、閃耀的亮片色、柔和混色、裸色與深邃色應有盡有,讓妳隨心勾勒出妳愛的眼妝,據說日本最熱賣的是#18乾燥玫瑰咖啡色,每次一補貨都立刻完售,這款台幣定價230元真的很佛心,幾乎等同日本售價了!

想成為好感女孩一定要會!畫出透明系眼妝的秘訣

4.jpg

5.jpg

 

一物多用的高C/P值,美到想要包色帶回家。

推薦單品2 多功能彩粧棒

不得不說這支真的太威!乍看以為是唇膏,錯!它可是萬用棒來著!可以當作眼影、腮紅、口紅使用。這支彩妝棒在inatagram上超夯,日本女生幾乎人手一支,它能畫出很自然透光的妝容,若是畫在唇上就是現在很火的霧面唇彩,一共推出6色,每一色都超美,沒有地雷色。

 

6.jpg

7.jpg

 

推薦單品3 大理石紋星球眼影

這塊混色的金屬眼影,今年2月在日本一推出就獲得極高評價,雖然是混色卻能畫出深邃的外國人眼妝,除了實用的棕色調,藍色和紫色也意外的有人氣,但很可惜的是台灣還沒引進這款,偷偷說小編覺得這像極了M.A.C的迷光炫彩餅,但是定價卻一半不到,真的想不到不買的理由啊(抓頭)

 

延伸閱讀.

【美容編輯幫你試】便宜有好貨!開架彩妝特搜

【小編愛用】直逼專櫃級的開架寶物,再不買就斷貨了!

400元有找!那些妳想要找的「韓妞唇色」,全都在這裡!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