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7

 

page(414).jpg

 

化妝包裡的彩妝品來來去去,有些因為一時狂熱、或被色號所迷惑,時間長了才發現不合自己胃口,於是這些無緣再見天日的彩妝們,就這樣進到了化妝台裡的角落,彷彿被打入冷宮再也無法獲得愛戴。除了這些被冷落的彩妝之外,女孩們化妝包一定有幾樣無論如何都會回購、每次使用都充滿著濃濃愛意的單品!這些回購十次也不會感到厭倦的「寵妃系彩妝」年度大盤點,只能說每一樣在編輯部都是大獲好評!

 

#1『Bbi@紅管4號』

A(363).jpg

唇彩控女孩應該早就對這支唇膏不陌生!從去年開始竄紅的紅管色號#4「理智」一推出就造成大大轟動,溫柔恬淡的嫩玫瑰色能讓女孩充滿自信卻不失嬌弱感,絲絨感的質地一塗抹就在唇上化開,只要試過就會從此愛上!直到現在還是常常缺貨買不到,手中有一支絕對要好好珍惜!

 

#2『Kiss me睫毛膏』

C(332).jpg

要提到開架睫毛膏,Kissme絕對不會缺席!對於害怕睫毛暈染造成熊貓眼的女孩而言,Kissme完全是貴妃等級的存在,濃密款更是打造魅惑妝感,讓睫毛整天維持恨天高!改版數次依然大受到所有人喜愛,說是寵妃級彩妝絕對不為過!

 

 

#3『SOFINA妝前乳』

a(87).jpg

開架派女孩一定對SOFINA的妝前乳不陌生,最喜愛它能夠控油的質地,讓後續底妝更為服貼細緻,單擦就能夠有淡淡的潤色效果,輕盈好推卻只要百元價格,遇到美妝店折扣時絕對是要趁機囤個好幾支回家!也是愛妃等級的強勢底妝!

 

 

#4『大創三角眉筆』

E(319).jpg

江湖有傳言,進到大創只要看到三角眉筆,掃貨八支十支是必須!這款高cp又滑順好上色的眉筆,在眉界闖蕩多年,隨著女孩們從青澀時期轉大人,一支39元的佛心價,天天照三餐補妝也毫不心疼!

 

#5『INTEGRATE #OR366 香甜澄酒』

B(333).jpg

​還記得去年夏天INTEGRATE推出的這款色號名為#OR366的香甜澄酒眼影盤,所有美妝店員集體私心偷藏、女孩們滿街跑遍屈臣氏也都找不到!這塊帶著淡淡橘色調的細緻眼影盤,亮粉充滿層次,淡淡地塗抹在眼尾有個性又不失甜美味道,許多人一路從夏季用到冬季、強大限定色讓人愛不釋手!

 

#6『戀愛魔鏡眼線液』

G(196).jpg

除了睫毛膏之外,戀愛魔鏡的眼線液也是眾女帝們化妝包的摯愛寵妃!不暈染好滑順、濃黑飽和色調可以持久一整天,細緻筆頭更能勾出魅惑眼尾,一支滿分妝感卻只要百元價格的眼線液,怎麼能不愛它呢?

 

 

#7『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F(282).jpg

這支唇彩應該不用多說了吧!許多女孩們當時是以包色模式來熱情對待,像是慕絲融化在唇間,顯色與持色度都沒話說,而且每款色號都美到令人難以抗拒,無須遮瑕就能展現唇彩滿分色澤。

 

H(123).jpg

七款令人愛不釋手的「寵妃系彩妝」,回購十次也不會感到厭倦的好用等級,把其他彩妝通通打入冷宮吧!開架價格卻擁有專櫃質感,怎麼能不好好寵愛呢♥

 

 

看更多LOOKin文章

 
 

Photo Source:ambermaru/sky.1901/jie_0520_/milky910321/

mid___9/minchi.16/maichigo8376/yoyo_hsin/

aalllleeyy_/mnr_mc/sparkling_addict/yellowfamily/

skincareaddictmy/s.j.0323/lets_buy_it/ami83911/

bud1223/makeup_maple/_dora0812_/ssuper_mini/

emimamamiwa/ma_____k0/bouquetkaoru/m_1_5_n/

mashumaro0255/a_0108snro/cosmetic_shop_chita/

yeondukong_item/gaheeeh/iim__u/blanche6171/

aya_3us1q/ochibi.723/naaa23ar_1996.2kg

 

 

LOOKin
45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