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

2017

 (日劇)四重奏 分集劇情~(1-10話完結)

本劇簡介:四重奏 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線上看:(1-4集) (5-8話) (9-10話完結)

 

第1話
  某天,四個男女“偶然”走到一起。沒能實現夢想的他們,在到達人生的頂峰前就面臨著慢慢走下坡路的情形。這樣的四個人組成了弦樂隊,一起在輕井澤生活。但是,這個所謂“偶然”的背後其實隱藏著大秘密。別府司開車載著卷真紀到輕井澤的別墅。世吹雀和家森諭高正等在那裡。在東京卡拉OK相遇的四人都是弦樂演奏者,結成樂隊後一起演奏四重奏。他們想要在音樂餐廳演奏,但那間店裡已經有一位號稱只剩九個月生命的鋼琴師本傑明瀧田擔任常駐樂師了。然而,真紀突然說出她五年前就見過本傑明打著命不久矣的旗號在東京的酒吧演出。不久後,真紀向餐廳老闆揭發了本傑明的事。雖然他們的樂團因此爭取到了演出機會,而別府和諭高卻心情複雜。

「カルテット」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2話
  世吹雀是為了監視真紀才加入四重奏樂團的。她向委託她人鏡子報告了事情的經過。不過,對於別府司和家森諭高為什麼當時也在卡拉OK,他二人出現是否另有原因,小雀心生疑問。別府司像往常一樣與同事結衣去卡拉OK。在那裡,結衣告訴他,她大概要結婚了。面對這突然的通知,別府司不知所措。結衣還請他的樂團在婚禮上演奏。猶豫不定的別府司回到別墅,把結衣的事告訴了其他三人。明明是工作委託,而別府司的態度卻有些畏縮,諭高見此情形不由得產生了懷疑,便開始向別府司追問事情的來龍去脈。為了躲避家森和真紀的追問、分析,阿司藉口買麵包逃出家去。小雀追上來。從談話中,她覺察到阿司暗戀的是真紀。數日後,阿司向真紀坦白,自他上大學時開始,曾數次偶遇真紀,這讓他覺得是命運的安排,所以對真紀心生愛慕,便安排了在卡拉OK的“偶遇”。真紀聽後卻很生氣。

「カルテット 第2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3話
  正當小雀像平時一樣在別墅裡隨心所欲地過日子時,有朱突然來了。有朱問小雀既然休息何不約會,為什麼不找個男朋友。小雀表示自己不擅長告白。有朱跟她說成年人是需要誘惑的,並講了一番誘惑之道。然後,真紀等四人開始準備去“小夜曲”。終於出發之時,諭高注意到真紀和阿司都穿的是橫條紋圖案的衣服,指出他倆有特別關係。阿司急忙換衣服。真紀則問起穿橫條紋衣服時的條件,並與諭高展開辯論。吵吵鬧鬧間,他們到了餐廳,在那裡看到一個穿橫條紋的陌生少年。那個少年突然說“你的父親馬上要死了”。一聽此言,小雀臉色大變。

「カルテット 第3話」的圖片搜尋結果「カルテット 第3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4話

      阿司突然吻曾過說喜歡諭高的小雀。隨著各自的秘密被揭穿,四人之間的戀愛關係也一點點的發展著。這天,別墅裡忽然爆發垃圾問題。阿司向真紀 ,小雀,諭高提出輪流倒垃圾,但其他充耳不聞。隨後,追踪諭高的半田和墨田前來拜訪。半田給諭高看了一張照片,問他照片中的女人的下落。諭高稱不 知道。半田沒有繼續追問,卻把諭高的中提琴作為抵押物帶走了。眾人問諭高他和照片中的女性到底是何關係,諭高才坦白了自己的秘密。

「カルテット 第4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5話
  真紀與鏡子在東京的公寓中重逢。鏡子認為兒子已被真紀害死,而真紀的回答卻令人意外。這時,音樂製作人朝木來到真紀等人,請他們樂團參加古典音樂節。真紀本想拒絕,但經小雀和諭高一番勸說,也誠惶誠恐地答應了。為了獲得這次機會,阿司提議各人暫時放棄各自的夢想,把四重奏Donut Hole作為夢想共同努力。

「カルテット 第4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6話
  因為意外事件,小雀認識了一個叫幹生的男人。實際上,這個乾生正是真紀失踪多時的丈夫。幹生還假裝成諭高的前輩。由於某種想法,小雀把乾生請到別墅,她注意到干生的鞋上有裝過防盜玻璃球的痕跡。另一方面,真紀與鏡子在輕井澤再次見面。面對鏡子關於她是不是殺了乾生的質問,真紀緩緩道出了他們夫婦過去的經歷。

「カルテット 第6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7話

  小雀得知真紀的丈夫幹生搶劫了松濱的便利店後,準備報警。幹生以她視為家人的大提琴為“人質”,逼小雀把她自己綁起來。就在此時,有朱溜進別墅要偷走真紀的小提琴。撕扯間,幹生失手把有朱推下樓。幹生以為自己殺死了有朱,正巧真紀回到別墅。真紀提議幹生和她兩人一起亡命天涯。二人先著手處理有朱的“屍體”。當把“屍體”搬上車後,幹生卻一個人開車逃跑了。幹生想把有朱的屍體扔進湖里,而恢復意識的有朱趁他不備開車逃走。一番折騰後,真紀在街上找到了正要向警察自首的干生,並且不顧小雀勸阻,把他帶回東京的家。

「カルテット 第7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8話

  這天,真紀、小雀、諭高、阿司四人一起去釣魚。一開始釣魚很順利,大家心情大好。但是,漸漸地釣不上魚來,幾個人又唉聲嘆氣。為了活躍氣氛,真紀談起昨天做的夢,又和諭高展開辯論。真紀終於正式離婚,她與小雀等四人更加和睦地生活在一起。明知小雀對阿司有意的諭高,故意對小雀說真紀離婚對她來說是個威脅。而小雀卻托諭高撮合阿司與真紀,嘗試為真紀、阿司安排約會。

「conversation」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9話
  大菅告訴鏡子,真紀身份可疑。聽說警察正在調查真紀,鏡子的心情產生巨烈波動。另一方面,房產鑑定師帶著估價單來到真紀等人所住的別墅。阿司的家人想要賣掉這座房子,而他之前一直沒有跟真紀、小雀、諭高提起此事。為此,他向三人道歉。真紀等三人對樂團的未來感到不安,阿司說自己會處理好這件事,只不過需要一點時間。雖然別墅問題懸而未決,但四個人仍在談論著關於Donut Hole的夢想,像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樣生活在一起,親如一家人。就在這時,有人來找真紀。真紀承認,她並不是“早乙女真紀”。

「カルテット 第9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第10話
  真紀因冒用身份及駕照罪名被捕,輿論嘩然,四重奏樂團的諸人也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最終真紀被判緩刑。一年後,別府司、小雀和諭高仍生活在別墅。小雀為了考地產經紀人的相關證書忙於學習,睡覺的時間也變少了,諭高每週工作七天,別府司辭去了工作,他們一直等待著真紀,而真紀卻沒有回歸樂團。某天,某記者找到他們,拿出登有真紀近照的周刊,稱三人被真紀騙了。別府司相信真紀已選擇了不同的道路,一時洩氣,決定解散樂團。而小雀則提出在把真紀交由她保存的小提琴物歸原主後才能散伙。於是,三人根據照片上的線索開始尋找真紀的住處。

「カルテット 第10話」的圖片搜尋結果

[文字圖片轉載:官網.百度百科]

Remy
1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647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