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

2017

IMG_1315 拷貝  

 嬌蘭全新Mon Guerlain我的印記淡香精,為安潔莉娜.裘莉 打造專屬香精,散發著堅強、自在、感性的女性特質。沒有使用香水習慣的你,也能收藏這瓶我的印記香氛身體乳

000_1755

G013142  

Mon Guerlain 我的印記香氛身體乳200ml / NT$2,400

IMG_1317 拷貝

液態的質地如天鵝絨般的柔滑,為肌膚注入舒適的滋潤,使得肌膚柔嫩細嫩,散發細緻輕柔的香氣。

 IMG_1318 拷貝

全新Mon Guerlain 我的印記香氛身體乳,歌頌著生活的藝術,在感性而細緻的身體保養程序中,帶來令人陶醉的愉悅享受,並為妳的香氛帶出更迷人的魅力。

 2017022442157197

塔希提香草:是嬌蘭享水重要的基調之一,有別於其他品牌的獨特氣息,嬌蘭香氛中不可缺之的元素。

卡拉薰衣草:是一種味道非常輕柔、細緻、帶有果香氣息並寫相當稀有珍貴的薰衣草品種。

小花茉莉:輕巧細緻的小白花朵,散發清新又性感誘人的香氣,它是馥郁香草與薰衣草之間的連結,也是調和平衡氣味的重要角色。

印度檀香:檀香代表著所有女性所與有的豐富內涵及底蘊,木質調香氣刻劃了這樣的內涵,並保存神秘永恆的女性特質。

IMG_1316 拷貝

安潔莉娜.裘莉是一名演員、製片人、導演及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她也是「防止性暴力慈善機構」的聯合創始人,旨在防止以性暴力作為戰爭武器的全球慈善運動。她目前將要完成所執導的第四部劇情片《First They Kill My Father》,該片透過孩童的眼睛來回顧柬埔寨大屠殺。她也將捐出所有與嬌蘭合作的收益,作為慈善之用。 

1280px_Guerlain_Categorie_hero_en

裘莉說:「從小,我的母親在重要場合時會用Guerlain蜜粉,我永遠記得充滿鳶尾花紫羅蘭的香氣,Guerlain帶給我就是優雅的象徵。」裘莉也深愛南法,在南法舉辦婚禮、在南法有座莊園城堡,曾在那與家人孩子們共度美好的時光。所以當她一知道要與Guerlain合作,第一個想要用的味道,就是薰衣草。薰衣草被視為香水的中陽剛氣味代表,裘莉喜歡這個味道,調香師在將它與大溪地香草結合,一種獨特的調香比例,造就出很感性與神秘的氣味。再結合印度小花茉莉,只在清晨採摘下來的花朵,帶來更清甜的氛圍。要說代表裘莉的香味是什麼?就是這瓶。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38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