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

2017

以前保養品大多是買專櫃的,畢竟有點年紀了,擔心皮膚的狀況比較多,也比較不敢亂買一些開架或是不知名的品牌。雖然常常看到韓國的保養美妝好像很厲害,又不斷推陳出新,價錢的範圍也蠻廣的,了解的速度跟不上他們更新的速度啊~哈哈!不過這次去韓國逛街吃喝玩樂,倒是讓我親身體驗了不少,幾乎逛遍所有美妝品牌,也試用的很過癮。很喜歡弘大的VT專賣店,一樓是漂亮的咖啡館,二樓是賣保養彩妝的,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有一些商品都在打折,還遇到了台灣的店員,溝通完全沒問題,除了之前介紹過的粉餅,還買了網路上很紅的山茶花保溼面霜,以及摩洛哥肌底油。其實VT除了氣墊粉餅很有名之外,保養品聽說也是很有口碑的。

IMG_8243.JPG

 

先來看看這瓶已經紅了好一陣子的山茶花強效保溼霜,比另一款水滴面霜更保溼一些,對於我偏乾的人擦了觸感很好。如果皮膚更乾的話,他們還有一款鱷魚油面霜,更滋潤在韓國很好用,不過在台灣的話我怕會太滋潤了些。

IMG_8244.JPG

 

打開上面的蓋子後,好像很綿密濃稠一樣,有些面霜都被蓋子給吸起來了。白色乳霜狀,帶有淡淡的香味,不會太過於人工濃重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IMG_8245.JPG

 

先挖一點在手上給大家看看質地,不是那種油膩的乳霜,但也不是凍狀,擦在皮膚上輕輕一抹,非常水潤,延展性很好,一下就推開,而且馬上就有滋潤感,卻不會油油的,吸收的速度也蠻快的。有些主打保溼的乳霜擦完臉都會好像有一層東西,有時候摸到會有點不舒服,這個保溼效果確實不錯,而且我早晚都用,臉上再也沒有脫屑的狀況產生了。

IMG_8246.JPGIMG_8247.JPGIMG_8248.JPG

 

VT的這種肌底油類有三種,最為人所知的也是紅色的山茶花肌底油,比較清爽一些。我則是一看到摩洛哥肌底油有拉提的功效,立刻被吸引住,不過這一款的比較滋潤,不像山茶花肌底油是適合各種肌膚,連敏感肌都可以用喔!不過我試擦了之後,覺得這個油度還OK,之前是用Darphin的精露也是差不多的程度。Lifting face這個字眼讓我一直無法抵抗,就決定買這瓶了。

IMG_8249.JPGIMG_8250.JPG

 

金色的瓶子好美,看起來好精緻,重點是打折後價格大約一千左右,實在讓人覺得划算(之前買Darphin的三千多啊~)。其實滴下來看那質地並不會太油,我覺得可以看氣候以及膚況來決定用量及使用區域。要是沒那麼乾的話,其實就擦兩頰,順便按摩拉提一下就好,乾一點的話再帶到額頭下巴就好,吸收度也蠻高的,需要一點點時間,但不會說擦了一陣子還整個連油油的。裡面含有米糠、蘋果萃取物,有一種淡淡的精油香氣,我會先滴在手心中,然後兩手搓揉一下,放在鼻子前深呼吸,聞一下那味道,然後在臉頰上輕輕按壓後,開始按摩,作為晚上臉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完成後感覺非常的放鬆和舒服。櫃姊也說可以加在粉底裡面,讓底妝更服貼和持久,不過這部份我還沒有試,因為平常的妝感我已經很OK了。

IMG_8251.JPGIMG_8252.JPGIMG_8253.JPG

 

這兩瓶因為打折的關係,都在千元內,讓我覺得真是不買不行啊!VANT 36.5在韓國也算是高端的醫美品牌,每樣商品都經過皮膚科的測試,連孕婦和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品牌名後的36.5就是研究後發現肌膚在36.5度的時候吸收最好,對肌膚最無負擔,難怪頻頻出現在各大美妝雜誌和節目上,連台灣沒有專櫃都一大堆人在代購呢!我已經用過兩樣VT的粉餅,這兩樣商品算是我第一次購買他們的保養品,自己覺得比粉餅還令人驚艷,而且品質比很多專櫃的都好,價錢可是便宜一半有呢!下次去的話,一定要再去掃貨一下的~

 

延伸閱讀:

 

♥Beauty♥ VT(Vant36.5)膠原蛋白粉底霜 粉紅盒金邊好美

 

♥Beauty♥ IOPE 2016最新第四代氣墊粉餅 至美遮暇果然厲害

♥Beauty♥ April Skin & Vant36.5兩大黑盒氣墊粉餅小分享

♥Beauty♥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遮暇、保溼、持妝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