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7

P1230427   

((本文為Mdmmd合作文))

 

大家有沒有感覺最近的天氣已經開始慢慢在變暖了,尤其是中南部天氣真的變好熱。

雖然三不五時還是會有冷氣團來搗亂,不過…還是有一種夏天快要來臨的感覺。

說真的~~其實我還蠻討厭夏天的,因為每次夏天到的時候總是會流汗全身黏膩,

更糟糕的是常常因為流汗又都悶住的關係,背部都會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所以每到夏天我就會特別注意身體肌膚的清潔和保養。((其實平常也很注意啦!!

只不過…身為乾性肌膚的乾妹妹,對於身體清潔用品在選擇上其實還蠻挑剔的。

除了清洗後必須要清爽不黏膩,還必須要兼顧到肌膚滋潤度的問題。

以前總覺得肌膚清爽和咕溜這是無法兼顧的,但是體驗了Mdmmd魚鱗蛋白精油系列,

才發現原來想要肌膚清爽但又不乾澀,清洗完後肌膚還很咕溜滑嫩其實是有可能的。

P1230429  

B5珍珠玻尿酸沐浴乳-清爽抗菌

這瓶沐浴乳裡面因為含有茶樹、薄荷精油所以洗起來有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這瓶沐浴乳的味道,因為薄荷的香氣除了很清新之外還有醒腦的作用。

在使用前只要輕輕按壓這瓶沐浴乳就可以明顯聞到薄荷精油的香氣,

在工作一整天覺得的很疲累的時候,用這瓶沐浴乳其實還蠻不錯的。

這瓶沐浴乳茶樹的味道並不是十分明顯,所以味道算是讓人覺得舒服的。

_SAM4818

可以發現這瓶沐浴乳的顏色其實還蠻美的,銀白色的沐浴乳閃耀著珍珠光澤,

感覺就和他的名字『B5珍珠玻尿酸沐浴乳』一樣,裡面好像有加入珍珠一樣。

P1230477

在使用的時候我習慣用沐浴球來搓出泡泡,這樣可以讓沐浴乳起泡快速一點。

而且整個泡泡也會較細緻、綿密一點,重點是用沐浴球可以讓沐浴乳的用量省一點。

不過…就算不使用沐浴球我覺得這款沐浴乳的泡泡就已經十分的細緻舒服了。

P1230479

因為裡面有加入薄荷精油關係,所以在洗的時候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在夏天使用的話應該會很消暑、很舒服,可是冬天就會覺得有點冷,

另外~~因為裡面有加入茶樹精油的關係,會發現洗完後背部還蠻清爽的。

我的背有時候會因為天氣或是穿衣服的關係,三不五時會長一些有的沒的,

用這瓶沐浴乳之後整個情形改善不少,不但沒再長那些東西,背也變的光滑很多。

我還蠻喜歡這瓶沐浴乳洗完之後那種滑溜又清爽的感覺,夏天使用一定很棒。 

P1230428

杏仁酸身體角質火山泥

  

大家都知道臉定期要做去角質,其實身體定期也要做一下去角質,

才能讓肌膚保持光滑柔嫩,而且也會比較白紮細緻一點。

前一陣子用了火山泥的洗面皂和臉部去角質之後,我就對火山泥很有愛。

這次再用這瓶杏仁酸身體角質火山泥,我對火山泥又更有愛了呀!!

因為用這瓶身體角質泥來幫身體去角質真的很舒服、很溫和。 

P1230483

使用的時候記得要先把身體肌膚打濕,這樣在去角質的時候才不會受傷。

我的作法是直接把這個去角質火山泥給擠在手上,然後再均勻的塗抹開來。 

P1230489

接下來讓火山泥先在肌膚上停留2~3分鐘左右,再用輕輕化圓的方式按摩,

在按摩的時候會發現這個火山泥裡面有一些小顆粒,在按摩的時候還蠻舒服的。

記住~~~火山泥不要在肌膚上停留太久,不要等到火山泥都要快乾了才按摩,

這樣很容易造成肌膚受傷,而且在化圓去角質的時候也會不好按摩。 

P1230487

其實平常我就有做身體去角質的習慣,只不過我大部份都只有手腳,

背部因為手比較不容易摸到就比較少做這部位的去角質動作,

不過…這陣子用這瓶去角質火山泥來做背部去角質,發現還蠻舒服的,

最主要是這個火山泥延展性非常的好,可以很均勻的塗抹到肌膚上。

就連不好塗抹到的背部都可以很均勻的塗抹到,這點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另外~~他也非常的好沖洗,只要用水一沖很輕鬆簡單的就可以沖洗乾淨,

經過火山泥滋潤、去角質後的肌膚,真的還蠻滑嫩、好摸的。

而且經過這幾個星期的使用之後,我發現背部的肌膚真的變的很光滑。

P1230431

身體抗痘調理水

 

夏天快要到了,女孩子都想要可以穿美美的露背裝,小小的展露一下性感,

可是如果背後"揮八里鳥"或是背部肌膚粗粗的,那要怎麼穿露背裝出門呢??

所以除了清潔和去角質之外,其身體的保養和調理也十分的重要。

這瓶調理水就是幫助我們夏天可以穿性感露背裝的秘密武器之一。

P1230544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在洗完澡把身體上的水份擦乾之後,

接下來只要把這瓶調理水輕輕的按壓幾下,把調理水噴在背部的肌膚,

然後再均勻的把調理水給塗抹在背部肌膚上就可以了,其實還蠻方便的。

對了~~這瓶調理水有一個很棒、很特別的地方一定要告訴大家,

那就是這瓶有倒噴的設計~倒著噴也OK,也因為這樣我才能順利把調理水噴在背上。

P1230551

當然~~除了背部肌膚之外,其實這瓶全身都可以使用,而且使用起來十分清爽。

我覺得在夏天的時候,如果怕肌膚會因為悶熱出油導致長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這瓶身體的調理水其實還蠻好用的,而且他的設計要攜帶出門也還蠻方便的呢!! 

P1230553

我就還蠻喜歡這瓶調整水的,除了他用起來十分的清爽,會讓身體不黏膩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的味道非常的清新舒服,真的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使用。

偷偷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這瓶調理水除了用在背部很棒之外,用在腋下也很不錯。 

P1230433  

原本我就很喜歡Mdmmd他們家的臉部保養,覺得他家的產品都很適合亞洲人肌膚。

這次在體驗了他們家的身體保養產品之後,一整個覺得還蠻驚艷的。

因為他們家的身體清潔用品也是好用到不要不要的,用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而且這系列不單單是女生使用很棒,在味道上還是功能上都還蠻的適合男生。

默默覺得夏天應該要再買幾組來用,希望今年夏天我也可以穿著美美的露背裝出門。 

 

Mdmmd:https://goo.gl/vQJdr5

 

延伸閱讀:

 

[合作] 日.韓藥妝輕鬆購【Q小鋪】真的好好買

[保養] 會起泡的奇蹟面膜~Mdmmd Upra®活力氧水面膜

[妝容] Mdmmd光の系彩妝幫我打造光澤喜氣開運妝容

[合作] 簡單兩步驟Mdmmd的Upra®人蔘安瓶面膜組給我好氣色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1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