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R

2017

_DSC4668.jpg

這家早午餐店隱身在天母士東市場的二樓,雖然外觀還挺低調,但是招牌菜真的讓帆帆貓大吃一驚!!那就是血腥瑪麗海瓜子,吃完真的整個人都醒了啊!可以高唱一點都不會累,我還要HIGH上一整天的感覺。

_DSC4579.JPG  

血腥瑪麗海瓜子的醬料是用茄汁的方式去做,是新鮮的番茄燉煮出來的茄汁,還加了一點點風乾蕃茄提味,所以大家看到小小一塊一塊的是風乾番茄不是辣椒,醬汁微辣中帶點酸甜感覺很下飯,老闆娘說既然在市場裡就要有市場早午餐的特色,雖然沒有細緻的擺盤,但也要做出特色風味,讓大家吃巧又吃飽,所以買碗白飯來配海瓜子也是沒問題的啊!

_DSC4667.jpg  

接著是奶油拌炒洋芋,老闆娘說他們用的是新鮮馬鈴薯帶皮先去蒸,把馬鈴薯蒸透後再炸,表皮炸脆後,用義大利香料及時蔬拌炒,裡面還有加糖,經過加熱糖會附在馬鈴薯的表皮上,吃起來會有點像改良過的拔絲地瓜,是甜甜鹹鹹的味道,不過我覺得比拔絲地瓜香,口感也比較軟,真的挺喜歡,大推。

_DSC4638.jpg  

裝在鐵盤上的西班牙烘蛋,主要的餡料用的是節瓜、玉米筍、彩椒,蛋體則是拌炒過再加起司去烤,餡料的部份吃起來還保有水分,烘蛋還挺Q嫩,重點是用相當平實的價格就能吃到在義式料理餐廳才能享用的美味,真的是CP值超高的啊!

_DSC4662.jpg _DSC4697.jpg  

厚蛋熔岩花生醬三明治,會有這道菜是因為老闆娘相當喜歡吃花生醬(看看她抹花生醬時眉開眼笑的樣子就知道惹XD),也是一次嘗試當中,意外發現做出來的特色餐點,三明治上面用帶有顆粒的花生醬,所以味道比較香濃,加上中間厚厚的起司蛋,吃下去真的會有滿滿的幸福感啊!

_DSC4617.jpg_DSC4655.jpg   

古巴三明治,則是由於老闆本身非常愛吃法國麵包(兩夫妻都是因為本身對料理有愛又有實驗精神的人來著XD),但發覺滿少人用法國麵包做三明治,大部分都會覺得法國麵包硬,所以才不用,於是他們先在現場將法國麵包烤熟,讓它軟化, 所以麵包就會吃起來酥軟,而裡面的餡料是新鮮里肌肉並用水果酵素醃漬出來,再加黃芥末及調味料醃漬,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_DSC4633.jpg  

香檸嫩雞燉飯捨棄一般會用的義大利米,因為義大利米的米心比較硬,老闆也想找台灣的好米來做這道料理,因此用的是比較軟Q的池上有機米,不僅米的口感有做調整,就連烹調比例也調整過,檸檬也不是常見的綠色檸檬,老闆說綠色檸檬的味道比較嗆,所以他們改用萊姆,讓香氣提升,把萊姆的皮切下來不帶有裡面白色的部分,皮就可以連著飯一起吃。上面黃色點點的擺盤也是萊姆,吃起來有一點點的水分及萊姆香,少了後面的苦味。

_DSC4680.jpg_DSC4592_meitu_6  

飲料有冰萃咖啡,老闆娘說咖啡不是用煮的,是冰釀14小時之後,再用冷泡方式做出來,喝起來口感溫順不會苦澀。

IMG20170304092746_mh1488590919917.jpg  

 

紅茶則是用老牌的林華泰茶行的茶葉來煮再自己煮糖水,有古早味紅茶的香甜。奶茶用台東初鹿的鮮奶搭配出來(帆帆貓有拍到料理吧台,證明老闆娘所言不假)

_DSC4639.JPG_DSC4609.jpg  

沒想到這麼一家用料紮實,烹調搞工,價格平實的早午餐店,居然就隱藏在天母士東市場的二樓,真的是太驚人啦!快找時間去品嘗看看吧!(點單的價格內容參考)

_DSC4696.jpg  

p.s雪福店內也有爆肝護士天母美食祭的海報,表示這家店也是可以集點抽獎的喔!至於集點辦法和抽獎的獎品,大家可以點->連結<-,獎品總價值超過40萬喔!(有機票、直升機體驗、還有麗星郵輪旅遊耶!!)只能說這些獎品就連帆帆貓都好想要喔!

_DSC4690.jpg  

雪福 粉絲團連結

電話:0928 941 62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100號 2樓252號攤位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84

人氣:3068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