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7

編輯撰文/Sammi PHOTO/taeyeon@INSTAGRAM

帶領新專輯回歸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經常在IG分享私底下的即時動態,甚至直播節目中,精靈系的童顏臉龐也幾乎零死角,好像雙下巴啦、咀嚼肌啦~這些問題都不會發生在韓國女團團員身上,而我們一介平民,難道永遠只能活在修圖app下,見光就露餡嗎?

負責擔綱太妍、宋智孝和閔孝琳的御用彩妝師金崗畢,這次特別飛來台灣,完整公開他幫這些韓國女星訂製妝容的時候,其實偷偷加進了可以瞬間瘦小臉的修飾技巧,根本無需靠肉毒桿菌,靠你自己的雙手,就能打造立體緊塑的無敵小臉!!!

從去年吹起的#MLBB,彩妝師金崗畢提到現在韓國女生追求的是#MSBB(My Skin But Better)也是韓文流行中的#母胎美肌,看似沒飾卻有飾的修飾感才是能者的最高境界!

來自首爾光肌底專家 banila co.推出輪廓修羞系列,針對各種不同臉型、使用習慣及膚質推出一系列3款的輪廓修飾產品:從一筆能夠全身使用的輪廓修羞筆,深淺雙色的設計,加上獨特潤澤的質地最適合粉底液派使用;輪廓修羞餅的三色設計,特別適合習慣使用粉餅及肌膚中油性的使用者,當中粉橘珠光的打亮餅更能夠作為眼影使用,營造出立體的深邃五官;而針對氣墊粉餅的使用習慣大幅度提升,更快速上妝的方式連修容也不放過,一拍擁有雙色的氣墊修容餅,同時採用高含水量的果凍質地,能夠快速修飾臉部輪廓線條,輕鬆修容So Easy

腮幫子好強壯?快速1招解法!

只要利用深淺雙色設計的輪廓修羞氣墊或輪廓修羞筆,從耳際到下巴均勻推開,就能創造纖瘦的瓜子臉。

顴骨太高聳?三角洲陰影法 學起來!

利用輪廓修羞氣墊,從太陽穴開始,往髮際線往下顴骨方向刷出一個三角形,再使用粉撲將深色漸層拍勻,就能創造出「瘦身有成」的精緻小顏。

連乳溝都能修出來~韓國彩妝師沒有極限!

近來流行的一字領穿搭,金老師真的很懂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耶!性感的鎖骨展現、深邃的雙峰溝溝,竟然也能善用光影強化「氣勢」,原理竟然就像畫畫時,立體效果的做法,罩杯貌似瞬間升級“深不見底”了啦。

各種臉型解法!有飾就像沒飾,臉馬上小1/3

針對臉部角度較為明顯的修飾方式,建議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妝,先以輪廓修飾筆或氣墊按壓於臉部角度較多的位置,再針對兩頰及中心輪廓提亮,特別是下巴及兩頰部位,更能夠聚焦視線讓臉型更加完美。

令人羨慕的小臉也是有臉型上的煩惱的,尤其是下巴及顴骨位置,提亮和修飾更是不可或缺,多一分過於剛強,收一點更顯嬌柔,建議在顴骨部位稍做修飾後提亮,並讓下巴位置增添粉紅光趕,澎潤升級,幸福加分。

針對臉型較長的輪廓修飾就要讓整體比例作調整,特別是下巴及髮際線位置作輪廓的陰影,同時針對鼻翼兩側作提亮動作,讓兩頰的澎潤度提升外,額頭打亮的位置也需較其他臉型來的稍高,只需稍做修飾就能擁有完美的臉型。

面容圓潤其實是大富大貴之相,但常常會因為兩頰較為瑩潤,整體形象也會較為肉感,特別針對嘴邊肉位置作為修飾調整是最完美的輪廓修飾方法,新手可以使用氣墊修容作輕拍的按壓,能夠快速修飾,一拍就小顏。

最後總整理:金崗畢獨家6大光影修片術技法

  1. 輪廓修容:耳垂下方到嘴角下方(選色要記得跟脖子一樣)=深色
  2. 顴骨修容:臉部最凸出的部分到眼尾下方=深色
  3. 髮際修容:髮際邊緣=深色
  4. 面部修容:眉心至眉頭至鼻樑畫一個三角形;鼻翼也畫一個三角形=淺色
  5. 眼部修容:眼窩打深,不超過眉骨;下眼臥蠶部分也輕刷=深+淺
  6. 高光打亮:T+C區打亮;點上之後再輕推開

banila co. 輪廓修羞ㄉㄨㄞ ㄉㄨㄞ 氣墊修容餅 8g NT$890

banila co. 輪廓修羞雙頭修容棒 4.5g*2 NT$850

banila co. 輪廓修羞氣墊髮線筆 0.9g*2 NT$690

banila co. 輪廓修羞三色修容盤 11g NT$89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