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7

_DSC5713_meitu_1

位在天母北路的天棧鍋物,招牌雖然是低調的深咖啡色,但是喜歡吃鍋的老饕,還是會紛紛慕名而來,門口海報上告訴大家牛奶與番茄鍋是他們家的招牌,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

_DSC3677.jpg  

玻璃門上也有爆肝護士天母美食祭的海報,表示這家店也是可以集點抽獎的喔!至於集點辦法和抽獎的獎品,大家可以點->連結<-,獎品總價值超過40萬喔!(有機票、直升機體驗、還有麗星郵輪旅遊耶!!)只能說這些獎品就連帆帆貓都好想要喔!

_DSC3686.jpg  

室內的座位寬敞,適合朋友聚會,如果情侶約會也有欣賞街景的雅座區。

_DSC5726.JPG_DSC5738_meitu_2_DSC5730_副本  

餐廳最後方是飲料區,提供汽水、果汁、茶包無限暢飲

_DSC5614.JPG _DSC5616.JPG _DSC3688.jpg  

 

喜歡什麼醬料任君選擇,湯底也是自己添加

_DSC3743.jpg _DSC3744.jpg  

旁邊就是mingo冰淇淋區,有數種口味,其中黃金榴槤是爆肝護士極力推薦必嘗的冰品。

_DSC5628.JPG  

鍋的部分牛肉、豬肉、羊肉都分為多種部位可供選擇,牛肉從肥牛五花、背脊牛肉、板腱牛肉、雪花牛肉、翼板牛肉、肋眼沙朗牛肉、到無骨牛小排。

豬肉則是肥豬五花、梅花豬肉香草梅花豬肉到松阪豬肉;羊肉有小羔羊嫩肩、雪花羊肉,雞肉則是特選雞肉和蛤蠣雞肉,MENU上也詳細介紹了這些肉品名稱分別代表哪個部位的肉肉,感覺好像在看肉類大百科啊!

不僅肉品可供選擇,肉肉的重量也能自由搭配,有180g、280g、380三種,愛吃肉肉的朋友不妨試試重量級的啦!

_DSC5693.JPG  

除此之外還有蔬食鍋、海鮮鍋、海陸鍋。海陸鍋還分成了小海陸、六品、七品鍋,就連湯底也有八種柴魚昆布、香菇昆布、壽喜、牛奶、藥膳、泡菜、番茄、味增,選項相當多,第一次來的話,真的會有點眼花撩亂啊XD

_DSC3714.jpg  

這次我們還進了廚房看到老闆用的超濃湯底,而且我有注意到用的是光泉的牛奶,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喔!

_DSC5648.JPG  

超大昆布(好像衝浪板!!),是說老闆也笑的好燦爛XDD

_DSC5658.JPG  

豪華的肉肉兒切起來好有快感

_DSC5668.JPG _DSC5670.JPG  

 

肉品的部分是現點現切,工作人員備好餐之後,會用小餐車推出來,這樣的視覺效果還挺強烈的!

_DSC3698.jpg  

配菜盤有青江菜、嫩豆腐、大黃瓜、蛤蠣、芋頭、香菇、丸子、大片昆布、高麗菜、南瓜、蒟蒻絲....等,附餐是白飯、烏龍麵、冬粉、泡麵擇一。

_DSC5681.JPG  

蛤蠣雞腿不僅擺盤好看,這個肉肉的顏色也挺粉嫩亮澤,相當肥美。

_DSC3723.jpg  

肥豬五花,鋪得滿滿,厚薄適中,感覺像是肉肉的選美大賽。

_DSC3717.jpg  

曼波魚片&魴魚,看起來滿滿一盤,老闆除了給料不手軟之外,還附上了薑片跟米酒,可以去腥味,讓魚肉品嘗起來也更有味道。

_DSC3738.jpg  

這個無骨牛小排光是這樣一拉,架式十足,非常吸睛,最後老闆又加碼了打卡送牛/豬肉各一盤(現在打卡送肉可三選一,牛五花、梅花豬、特選雞70G)真的是讓我不禁想喊出標題:進擊吧!肉肉君。

天棧鍋物不像一般火鍋店那麼吵雜,環境寬敞、動線良好,重點是老闆很用心在每一項肉品的處理上,湯頭也很講究,如果你是喜歡吃鍋的老饕,那就趕快來天母嚐嚐,還能參加集點抽獎喔!

_DSC3766.jpg  天棧鍋物 粉絲團連結

營業時間:11:30 - 15:00 、 17:00 - 21:30

 電話:02 2874 188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35號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84

人氣:3068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