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7

  

蜜1.JPG

忘了是看到哪個朋友在這兒打卡,一眼就讓我決定一定要帶大妞來嚐嚐!

自從交了男朋友,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看著這季節限定的草莓戚風小巧的模樣好可愛,偷偷私訊粉絲團詢問草莓戚風會販售到何時。

因為是遠距離呀~即使是看了心動喜歡想拉著他直奔的地方,也要先對過兩個人的班表....

預約訂位的這天,也是拉著行李箱來的。

有時候即使身體疲憊萬分,心靈卻也豐沛盈滿的。

蜜2.JPG

位在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巷弄裡的 Migo's Cakes 蜜菓拾伍 ,是離我平日生活圈有點遠的地方。

寧靜的巷子裡,少有人聲;拉著行李箱在柏油路上硿隆隆地走著,格外響亮。 

蜜3.JPG

蜜4.JPG

蜜5.JPG

喜歡這樣在寧靜的巷弄裡,好像回到了誰的家裡;一種安靜卻踏實的美好。

蜜6.JPG

蜜7.JPG

蜜8.JPG

蜜9.JPG

泛著黃暈的燈光、木質元素、柔和的配色帶來溫暖厚實又淡雅的感覺。

有一種歲月靜好,忘卻塵囂遠光陰的恬靜美好。

蜜10.JPG

餐點的部分以迷你的一人份 3.8 吋戚風蛋糕 為主,另外還有甜點、鹹點、咖啡、茶飲可供選擇。

正在拍菜單的時候,店員說菜單會再更改.... 所以,雖然我都拍了,還是請大家去粉絲團比較能得到最新資訊。

對我來說,戚風蛋糕的確也是個簡單好入手的蛋糕;非常推薦給烘焙新手入門。   但也有些朋友覺得戚風好難,往往是淒風慘慘不成戚風....

大學時代我所做的每一個蛋糕、生日蛋糕、蛋糕捲,都是以戚風蛋糕為底;極其喜愛那輕柔蓬鬆、細緻彈潤的口感!

難得看到這麼一間主打 戚風蛋糕 的甜點店,妳說我怎麼能不來嚐嚐呢!

蜜11.JPG

蜜12.JPG

 香料共和國現點現做熱三明治  NT$180

香燻雞腿肉拌著咖哩醬,夾著小黃瓜片和清脆的蘋果片~

咖哩醬香濃郁,吃來卻清新的口感;讓人驚喜!

喜歡三明治麵包本身也不差的質感!

蜜13.JPG

附小優格和生菜沙拉~

原本是因為想要點的餐點已經沒有販售而更改的,卻意外地覺得好吃!

讓我有點期待更改後的新菜單不知道會有什麼美味在裡面!

蜜14.JPG

 井六園抹茶戚風-加餡  NT$190

蜜菓的戚風有: 純味 與 加餡 兩種風味。

純粹風味的戚風蛋糕,最能展現食材的美好~

但吃貨我私心認為:愛吃,就是要好好地愛自己、吃好吃滿每一餐。

不需要多麼奢華浮誇,但求這美好的賞賜錦上添花,豐盈而飽滿的幸福感,會透過唇齒咀嚼、交織出味蕾與心靈的滿足。

蜜15.JPG

蜜16.JPG

切開這讓我期盼許久的井六園抹茶戚風,發掘它的內在:抹茶鮮奶油、黃豆粉和蜜黑豆 。

微微甘苦的茶韻含蓄著抹甜~焙炒的黃豆粉香味並沒有被抹茶鮮奶油所掩蓋,反而在那滑順中掙扎著醒目!

搭配輕軟彈潤的戚風蛋糕,那在舌尖上化開的滋味是華美而馥郁的甘醇~

蜜17.JPG

 井六園京番茶  NT$180

帶著獨特煙燻香氣卻又清爽的京番茶,熱呼呼的好暖~

喜歡店員的細心介紹與提醒,更喜歡我們什麼都一樣的默契。

蜜18.JPG

蜜19.JPG

 季節限定-草莓戚風  NT$195

漂亮的鮮奶油圍起小巧的草莓、撒上糖粉像座覆雪的小山。

可愛的草莓小雪人似乎也認同這細雪紛飛的迷濛~

自製的草莓果醬、現打鮮奶油和北海道煉乳,想怎麼豐富妳的味蕾,由妳決定! 

蜜1.JPG  

內餡:現打鮮奶油和草莓!

淋上 北海道煉乳 細細品味、好好享受這層次分明、甜蜜卻不死甜的莓好滋味!

蜜20.JPG  

有一種幸福是:你不愛甜點;陪著我,所以好吃。

 

    ---- * Migo's Cakes 蜜菓拾伍甜點咖啡店 * ----

326.gif 02-25506505

71.gif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7巷3號1樓   MRT-中山站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1 人追蹤

文章:970

人氣:208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