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17

Visee AVANT 精油唇彩 ヴィセ アヴァン オイルイン リップティント Oil In Lip Tint

太、棒、了!沒想到Visee副牌Visee AVANT』竟然要來台灣了
而且是在下個月、丟係4月登場!(對於這次台灣KOSE的快動作感到開心~)

雖然還不知道會引進哪些品項,但我想,
拿下日本2016年度大賞的單色眼影跟精油唇彩,這兩項重點單品應該是會進的。

第一篇Visee AVANT介紹了人氣的單色眼影,
第二篇則帶來有點容易「失控」,但
比單色眼影更得我心、想多收幾色的精油染唇彩





Visee AVANT 精油染唇彩(不是正式名稱,我自己亂取的)
ヴィセ アヴァン オイルイン リップティント Oil In Lip Tint 
6g/共4色/1,300日圓(未稅)


跟單色眼影一樣,Visee AVANT精油染唇彩訂價也稍高,一支約NT$420(含稅)
這也是為什麼當初我猶豫了老半天,最後還是決定先收一支小試水溫的原因。
(買兩支的錢等於一支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啊!)

結果,可、惡,這支精油染唇彩的表現還真是好!
第一次擦時,立刻對自己那時的小家子氣感到憤怒,哈哈哈哈哈。




。from:Visee AVANT

但在說這支精油唇彩的好話之前,先讓我說說壞話,那就是關於「失控」這件事情。

到底是失控什麼?

是妝感美到讓人荷包失控嗎?不是。(好啦,也許有一點)
是...顏色的濃度很容易失控

有著唇蜜般高調光澤的Visee AVANT精油染唇彩,它的光澤感在吃喝下難免還是會掉,
為了維持那美好的光澤,補擦是一定要的。(我熱愛光澤)

只是...這Lip Tint的特性,讓它每補擦一次,染進嘴唇的顏色就會變得更飽和,
再加上這支精油唇彩又不易掉色、色彩屬鮮亮華麗型的...因此顏色很容易隨著補妝次數而快速失控。

雖然濃版的妝效也非常美啦~
但...我不是每次都想擦這麼濃、高調的顏色出門啊!我就是想要淡版的妝效啊!
無法掌控的發色度,真的令人很困擾。也讓我恍然大悟,原來,004這麼好買是有原因的,
對日本女生來說,004的色感確實太鮮豔了。對韓妝派來說倒是小菜一碟
(之前也有用過其他家的Lip Tint Oil,但顏色濃度的變化沒Visee AVANT這麼大


既然色彩持久、有染唇效果,不易卸乾淨、顏色殘留也是預料中的狀況。
如果補擦次數多(三次以上),要徹底卸乾淨真的不容易,在意這點的人愛注意喔!
(目前觀察下,到隔天殘留的顏色就掉得差不多了)

壞話說完,接著是美好的部分。

。搭配的是弧度能與唇部貼合,材質柔軟、筆桿有彈性的絨毛刷頭。


Visee AVANT精油染唇彩除了美好妝效讓我迷戀之外,
加入大量植物油成分,舒適不悶且續航力高的高滋潤度更是讓我驚喜,
不輸專櫃品牌的精油唇彩。

另外,清淡的柑橘香、滑順不黏膩的觸感也很得我心。
(產品包裝上寫著,這是
植物成分的自然香氣,並沒有另外添加香料)
(如果你是很不習慣擦唇蜜的人,這款唇彩對你來說可能還是感覺到些許黏度)


。剛剛好的刷頭尺寸。
 

重要的妝效上,除了高調的光澤之外,均勻且極服貼的華麗血色感也非常好看。
是試過一色還會想再試更多色的美好妝效~而且而且,就算補擦多次,
顏色也依然均勻、服貼!這點也相當棒!

只是...雖然這支精油染唇彩的光澤非常高,但卻沒有特別明顯的修飾唇紋效果,
在意唇紋的人可別對這部分有太多期待喔~





。from:Visee AVANT

色選上,目前共推出四色,001跟003是日雜大賞色:

001 KISS&HUG:Classical Cherry Red,經典的櫻桃紅色。

002 HOLD ME:Fresh apricot orange,新鮮的杏桃橘色。

003 TASTE ME:Sensual Peach Pink,性感的蜜桃粉紅。

004 LOCK EYES:Mature raspberry pink,成熟的莓果粉。


我入手的是顏色較冷門的004。
(因為最想買的002賣完啦~而血色紅,我已經有好看的Addiction 004了)




。004自然光下,試手上絕對不準的手部試色。

。自然光+閃光燈。



004 LOCK EYES:散發姐系氣息,能吸引大家目光、有顯白效果的亮麗桃紫紅色。

我很喜歡004不螢光的姐系亮麗感,能讓整個人看起來很有活力。

但因為這支只要一補擦,顏色就會變得越來越濃郁,
所以很難感受到官方色彩描述中提到的「Pink」感。
(除非只擦一層且不補擦才有機會看到XD)

。Visee AVANT精油染唇彩,自然光下,擦三層的妝感參考。
照片上看起來桃紅感很重,實際上卻是紫紅感較明顯。服貼的華麗血色感真的很好看!
004
。右:官網色卡

。抿掉光澤以後的染唇效果。
004
。右:官網色卡


接著來看看其他濃度的試色照吧!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oo4 Lock Eyes。這款有變色效果,塗上後顏色會漸漸變得更鮮明。

。一分鐘後。

。抿掉光澤的染唇感。

。接著再補擦一次(模擬平時出門的補妝狀態)。

。抿掉光澤後。

。補擦第二次。

。抿掉光澤後。


。不同濃度的妝效參考。



這次Visee AVANT進台灣,我一定要再收其他色~~~~~~~~~~~~~



 

 。延伸閱讀:現在到日本買開架美妝,選Visee副牌『Visee AVANT』最內行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06869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7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