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

2017

編輯撰文/Sammi|圖/迪士尼、《美女與野獸》電影官方劇照

宣布暫別影壇一年,作為艾瑪華森(Emma Watson)隱退大銀幕前的最後一部作品迪士尼新片《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獨挑大樑飾演女主角「貝兒」;事實上在這之前,迪士尼早先邀請出演《仙履奇緣》真人電影版的仙杜瑞拉(Cinderella),但艾瑪婉拒:「相較於CinderellaBelle 這個角色,充滿好奇心、同情心,樂於接納新事物,更接近我心中渴望詮釋的女性樣貌。」

被外媒譽為:迪士尼有史以來,最美的貝兒公主!

不少人會拿起2015年由法國女星蕾亞瑟杜(Lea Seydoux)主演的另一版本《新美女與野獸 La belle & la bête》相比,有別於強調法式宮廷華麗的服裝佈景,艾瑪華森版的Belle公主,反倒被賦予了更具啟發性的獨立氣息。


德法兩國合作重拍的2015年《新美女與野獸La belle & la bête

過往女明星接演迪士尼公主,為了呈現嬌弱纖瘦的形象,嘗試極端減肥都不奇怪,唯獨艾瑪華森看見的貝兒,是對於未知無畏、勇敢為愛冒險的女權精神:「貝兒反抗外界期待,積極忠於自我,擁有完全獨立的評斷觀點。」所以她史無前例地拒穿腰封和塑身衣,艾瑪還給貝兒真實的身體,顛覆了大家對於公主的刻板印象。

就連妝感,艾瑪也以強調真實為主,電影中可以看到自然的眉毛毛流、你我幾乎日常都在擦的大地色眼影、甚至底妝也很透薄(似乎都還能看到兩頰上的小斑點)

呼應回現實生活中的艾瑪,布朗大學英國文學系高材生,又是聯合國女權(UN Women)代言人,短暫息影為了自己一手創立的女權讀書俱樂部專注發展,艾瑪與貝兒公主之間連結共鳴,都讓她成為演繹Belle靈魂的最佳人選。

百分百復刻1991年動畫版場景~看到落淚!

最讓迪士尼迷期待的,莫過於幾乎神還原1991年原版動畫,不論在劇中戲服、拍攝視角、甚至是場景建築,將近100%復刻重現眼前,艾瑪更在電影中,唱起《美女與野獸》經典曲目《Something There》,藉由這些經典畫面與熟悉旋律,一定能讓影迷重溫純真的童年記憶。

茶壺媽媽和貝兒公主。限定聯名美妝

LOVEMORE愛戀膜法特別聯名DISNEY《美女與野獸》搭配限量甜蜜花香,當然一定少不了牽動整部電影的靈魂象徵:玫瑰萃取,帶給手部、唇部肌膚潤澤保濕的細緻呵護。

看更多:美女與野獸迷必收藏!卡通聯名護手霜、潤唇精華、潤色護唇膏  by Ada

在最後一片玫瑰花瓣落下前~快搶PIXstyleMe獨家贈獎活動!

現在快上PIXstyleMe粉絲專頁,參加留言抽獎活動,就有機會免費抽中《美女與野獸》聯名美妝商品,

還要送你首映場雙人電影套票,最大獎項市值上看將近NT$1,000元,點這馬上參加>>>

《美女與野獸》官方預告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