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來到 PIXstyleMe關閉編輯圖片視窗

我們匯集女性關心的流行、時尚、美妝情報

只要登入 PIXNET 痞客邦的會員帳號

PIXstyleMe 就會為你量身打造個人化服務

未來還會有試用、講座…等會員專屬服務

現在就開始體驗 PIXstyleMe 吧!

Life生活生活香氛

08

MAR

2017

PC227856  

到曼谷第二天剛好是星期六,一定要去朝聖的地方就是洽都洽市集了阿(必去)!! 

這趟旅遊非常驕傲的地方就是交通工具完全沒有做到計程車跟嘟嘟車喔!!

IMG_2023  

(假日這區很塞車 搭乘BTS或MRT是最好的選擇)

全程搭捷運及船(船是爲了要去新開幕的夜市ASIATIQUE啦)

我們住的地方在NANA,所以直接坐BTS到Mo Chit站下車跟著人群走就到Chatuchak囉,

之前在網路上爬文很多網友說很遠,但實際走一下真的還好耶.聊個天一下就到了.

裡面真的應有盡有,但卻很容易就迷路,所以看到啥麼喜歡的 不要考慮直接給他買下去,不然像我一樣的路癡可能後悔都來不及囉~

要介紹這家真的很不錯的精油店KARMAKAMET,這間賣精油香氛的店家,2001年在洽嘟恰開幕後在曼谷迅速的打開了知名度!

成為曼谷薰香香分類的知名品牌,在Central World也有設分店喔.

店家櫥窗的裝潢整個就是很吸引人進去逛,不是很大間.裡面擠滿滿的觀光客

因為是天然的精油,所以價位會比市集裡其他精油店家高一點,但很值得啦!

裡面還有賣香皂跟香氛蠟燭及其他的香氛產品,包裝都設計過 看起來都非常的精緻而且很有一致性歐!

PC227851 

連門口的擺設都具有設計感,看看這紙做的聖誕樹感覺好特別,跟店裡的裝潢很協調,簡單又自然的感覺看起來就讓人感覺舒服

除了擺設也賣抱枕,香氛袋.甚至就連名信片都有,曼谷人真的不只有創意也很有生意頭腦

 

 

PC227855  

包裝精美的香皂 若我沒記錯的話價格是160銖,沒多久就被掃光.看店員一直忙著補貨

PC227862 PC227863  

PC227861  

PC227857

 PC227860

 

PC227858    

最後買了兩罐精油,一瓶橙香,一瓶香茅回台灣點.睡前點一盞橙香 太書胡了啊~~~哇哈哈

IMG_2039-001 bdc0850  

又再市集賣精油那區買了一個燭臺 看上的是它像雕花的圖案 這個只要120銖就入手了耶.

c7891d0 c7ef730  

逛到口渴附近的椰子冰也是必吃的!老闆很會做生意,怕妳等太久還會先送上一杯免費椰子水,服務態度100分!

走到腳酸還能按摩,這裡沒有冷氣 但阿姨的按摩技術超好,真的會按到睡著耶!一小時只要200銖喔!

PC227871-001 PC227877  

看這位先生吃得多開心啊 呵呵~

PC227864  

還有很多很讚的店,洽嘟洽真的是不可能一天就逛完.

每次回台灣後都會對這邊念念不忘 想一來在來!

跟啾西一樣喜歡香氛的朋友下次到曼谷別忘了逛逛KARMAKAMET,保證心曠神怡

PC227865  

相關資訊:

karmakamet secret world

FACEBOOK粉絲團

Central World分店:

2F,Zone C, Central World (zara旁)

TEL:+66(0)2613-1397

 

Chatuchak:

Section2, Soi3, Jatujak Weekend Market

(MRT Kamphaeng phet站旁)

(營業時間星期六日 早上10:00-晚上7:00)

 

喜歡啾西這篇曼谷的香氛介紹快幫我點個推喔!!

 美妝心得生活吃喝玩樂都在我的粉絲團!

 

                                                            

 

 

 

  

 

 

 

啾西
9 人追蹤

文章:101

人氣:124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