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R

2017

編輯撰文/Sammi

MLBB之後,現在更要MSBBMy Skin But Better)自然健康卻零瑕疵的完美膚況,散發出我起床就長這樣姐天生就這麼美的自信氣勢,真是太喜歡這種傲嬌姿態了!

臉讚時代,滑開社群APP的每天每個當下,總是羨慕網美自拍照皮膚又水又透,從此刻開始,換你直接把美肌模式開著走,用天生美霸凌你的親朋好友,刷爆底下的留言串,讓眾人傻傻分不清楚到底素顏還是帶妝?

M.A.C 全球教育訓練總監Caitlin Callahan剛剛結束紐約時裝周的後台工作,旋即飛往台北,跟大家分享2017年春夏最新彩妝趨勢,提出4大關鍵字:Real 真實自我、Warm 溫柔土調、Free 繽紛自由、Wet 光彩浸潤,其中共同點就是沒有任何刻意或造作,長久下來,它已經是彩妝師的一種共識,真實才是最耐看的!宛若天生的、真實的彩妝風格,才是女性真正的渴望。

專業彩妝權威M.A.C了解現在女孩的底妝需求,特別研發出一款美肌效果與清透光感一舉兼得的神級底妝聖品「天生美肌粉底液」不僅能瞬間柔焦肌膚的細紋與毛孔,還能保留真實肌膚的質感,同步散發自然健康的性感光澤,看起來就像天生就這麼美,誰還需要修圖軟體?

手殘神刷降臨!彩妝新手也變達人

搭配江湖上號稱手殘神刷#141零死角美肌粉底刷,資深彩妝師Caitlin Callahan叫大家No More Rules!有了這對組合,只要全臉薄薄刷上一層「天生美肌粉底液」扇形的零死角美肌粉底刷,不論是鼻翼、眼角通通遊走自如,輕鬆做到均勻零刷痕!

最高境界Beauty Wet Skin 濕潤水光感

肌膚絲毫看不出有上妝感,最後蜜粉的定妝,也僅需放在中心局部即可,使用#140零死角美肌蜜粉刷,讓T字毛孔輕輕覆蓋「天生美肌蜜粉餅」柔焦定妝,讓兩側顴骨、眼周C字區塊,保留自然健康的水潤光澤。

「光療唇油」來襲 一擦讓雙唇#萌得「嫑嫑」的

它不只是唇油那麼簡單!M.A.C「光療唇油」除了能一秒揮別乾燥脫皮,隱形唇紋並讓唇瓣立即澎潤,更可因應每個人不同的膚溫,感應變化出專屬的潤色。

Caitlin Callahan 大絕招 竟拿「光療唇油」來當腮紅!


(這種隨心所至的彩妝功力已讓小編望塵莫及,立馬筆記下來)
重點就是「光療唇油」不油!真。的。不。油!而。且。不。黏!
所以當它服貼雙唇時候,帶給雙唇是滿滿的水光而不是油光,你即使拿來當作頰彩,也當然OK沒問題啦~

M.A.C 天生美肌粉底液(共四色)NT$1,500
獨家珍珠乳光球體粉末,補光、柔焦一步到位,並添加高保濕抗氧化的植物修護成分,
搭配保濕絲滑乳液質地,結合霜狀粉底綿密延展性佳和液狀底妝輕盈薄透的雙重優點,讓肌膚不斷電滋潤持妝8小時。
M.A.C 天生美肌蜜粉餅(共五色)NT$1,400
#141
零死角美肌粉底刷
NT$1,600
#140
零死角美肌蜜粉刷 NT$1,750

M.A.C 光療唇油(共四色)NT$850
一秒乾梅唇變身鏡面光澤唇,輕盈的油體能在擦上瞬間直達肌底層,深層修護乾涸的唇部肌膚,獨家保濕複合物成分,為唇部形成一層鎖水持色膜,長效8小時維持雙唇的鏡面光澤及透嫩色澤!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