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

2017

 

IMG_6992.jpg

喜歡家裡香香的,有些人會使用香氛噴霧,這種就最方便快速了~當有不好聞的味道出來或有客人進門時稍微噴一下,馬上家裡的氣質度就會提升很多。

那若是懂得享受居家環境的人就會使用擴香瓶了,擴香就是放在那不用去管它,自然而然幫家裡維持著香香的氛圍,有時在外面聞了整天雜七雜八的味道,真的會很想快點衝回家去感受房裡那個屬於自己的味道。

那再來就是以溫暖療癒為產品特性的香氛蠟燭囉,近幾年來各大品牌都有出香氛蠟燭,香氛燭給人一種需要被呵護需要一個溫暖的感覺,平常擺在房間一角不僅增添整個房間的質感,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真的擄獲不少大眾朋友們啊~尤其點上香氛燭後那個溫暖的感覺,看著火焰沒有規律的舞動,再感受那冬天最需要的暖暖氣息,寒流來臨時怎能不點一顆來寵愛自己一下呢~是不是

 

 

 

 

今天就來介紹兩個以天然/精油/環保為概念的品牌

 

首先是H&W,全名是HEYLAND&WHITTLE

 

IMG_6968.jpg

IMG_6969.JPG

 

這牌子的擴香瓶跟香氛燭的口味真的很多,從花香到果香再到木質調都有。創辦人是由兩夫妻於2003年創立,他們堅持嚴選最優質、最天然的成份精心調配商品,所有的產品皆有英國手工製造,並拒絕添加硫酸類(活性劑)與苯甲酸脂(防腐劑),絕對可以安心使用,熱衷分享幸福生活與快樂的品牌,就是這兩夫妻所堅持的。

 

IMG_7005.JPG

 

他們的產品口味真的太多了,這邊我就特別介紹兩個我自己最愛的口味,一個是台灣獨家的櫻花口味~這味道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淡淡的櫻花味圍繞著整個空間,這樣柔和的香氛彷彿是櫻花微風般的迎面而來,不愧是經典系列中的新香芬,在家中擺上櫻花口味的擴香瓶,整個人都會變得很有氣質,就很像寫字都會變得很端正的那種感覺(笑)。

 

IMG_6967.jpg

 

另一個是叫做希望與榮耀,這可是為了紀念英國皇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世紀婚禮所推出設計的一款,清新中性的檸檬草,帶來充滿希望的氣息,自然舒服的香氣包覆,身體如同夏季的午後沁涼微風吹過。包裝是很特別的英國國旗,不管是買來自用還是送禮都是很不錯的選擇,總會引起眾人的關注,尤其是他那清爽的味道,『由裡到外都完美』這句話我想是再適合不過了。

 

 

 

 

 

而這牌子也有出香氛燭

 

IMG_6963.jpg

IMG_6966.jpg

 

擴香有的味道都有相呼應的香氛燭口味選擇,透明玻璃的包裝看起來外表簡單但又不失質感

 

裡面的蠟都是使用天然的大豆蠟製成,這種溫豆蠟化成蠟油後還可以直接伸手進去來當護甲油或護手油呢~是不是超級厲害!他的滋潤度跟香味停留在手上真的感覺超級幸福的,保濕度也真的非常棒喔~

 

IMG_6971.jpg

 

 

而他的燭心也是使用天然棉芯,燃燒時不會產生黑煙,對空氣也自然不會有傷害,真的是環保第一的香氛燭啊!

 

 

IMG_6964.jpg

IMG_6965.jpg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小小知識~蠟燭在第一次使用時一定要讓表面的蠟融化才可以吹熄喔,不然如果沒有讓表面完全化開的話,之後就再也燒不到周圍了。再來,蠟燭也不可以讓它燃燒4小時以上,最好是燒個2~3小時就可以把它熄滅了,然後也順便教一下蠋芯最好讓他保持在0,6cm左右,若不幸斷掉的話,其實是可以拿一張廚房紙巾撕一點下來揉成長長的一根,整根沾滿蠟油後插進蠟燭裡(要插到底喔),接著點火,這樣自製的燭芯就輕鬆完成啦~不過,當然還是不建議這樣使用啦,畢竟這樣一來燒出了的火焰就會開始冒黑煙了,就失去這個品牌的環保天然概念了,平常照顧好燭芯,其實燭芯是可以配合著整顆蠟燭的生命的唷

 

IMG_6962.jpg

 

 

 

 

 

再來介紹的是PAIRFUM這個品牌的擴香跟香氛噴霧

 

IMG_6974.jpg

 

首先這品牌真的是從包裝到精油真的是環保到一個不行,基本上H&W跟PAIRFUM這兩個來自英國的品牌就已經是品質的保證了

原產國:英國<----這就是一種認證

英國人最自豪的就是所謂的『英國品質』,完全不用靠一大堆認證來證明自己國家的產品,說到這是不是覺得很囂張,沒錯!英國就是如此囂張(笑)

 

IMG_6972.jpg

IMG_6973.jpg

 

PAIRFUM也是來自一對倫敦的夫妻,老公是化學家,老婆是調香師。他們曾參與許昂多世界知名香水品牌的研發,一起創立了這個原始、純淨的品牌。他們夫妻關懷環保與健康,堅信能夠打造出真正天然、無污染的香氛產品,他們的土地用最傳統的方式栽種原料,以最古老的手法萃取植物精華,再由英國純手工製造,使用最高質量等級和天然或有機成份以及最純淨的精油,最後再營造私人典藏的奢華形象,打造奢華、時尚、經典的品牌精神。聽到這是不是覺得非常好奇呢~下面就拍幾張PAIRFUM的產品給你們看看。

 

IMG_6978.jpg

 

這牌子的香氛味道都超香,而且味道的擴散力也非常強大,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微甜馨香』跟『玫瑰琥珀』,這兩個味道真的讓人會有初戀的滋味,剛提到的擴散力我自己真的是有強烈被嚇到,我平常都放在我房間的桌子上,他擴散力強盜真的連我房間外的走廊都可以聞到,而且是非常明確的味道,不是淡淡的微微的而已。

竹棒使用的是天然且有豐富纖維的蘆葦,加長擴香瓶的蘆枝,確保可以均勻且確實擴散香氛,再用天然的礦物染料將蘆葦染成黑色,更具時尚品味美感

 

 

IMG_6975.jpg

IMG_6976.jpg

再來講他們的香氛噴霧~不同於其他時尚品牌的包裝,使用的是優雅瓶身與瓶塞。香氛瓶中有手工繪製的圖騰,設計師也是來自英國的著名插畫師Jenny Tulip。

他的持香度也很高,可以持續2~8小時不等,不會傷害布料或染色,取自蜜糖的醇成分可永續獲得的材料。

 

另外還有隨身瓶~小小的超可愛

IMG_6977.jpg

 

而且味道也很多種~也是從大家最愛的花香到甜美的果香都有。甚至還有舒活的SPA口味,清爽的味道連男生都會喜歡的!

 

 

 

 

這次這兩個品牌的香氛我都很喜歡,現在人都在講求天然跟環保,這兩品牌把天然跟環保的概念精神套用到產品上面,兼具美、時尚、溫暖的香氛產品,絕對是寵愛自己的最好證明了。

香味的嗅覺感知每個人的定義不同,建議還是到專櫃聞自己最喜歡的味道喔~

 

森井尼
0 人追蹤

文章:0

人氣:3557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