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

2017

【FB免費抽獎活動】-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懶人萬用膏 

IMG_9500-2.jpg

小柔一直都是專櫃知名品牌「蜜蜂爺爺 Burt's Bees」、「DHC純欖護唇膏」以及「紫馨膏」的愛用者!

現在來自台灣在地MIT品牌「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推出的懶人萬用膏,遠遠大勝這三隻品牌啊!

IMG_0001.jpg

不只純天然、好用、便宜之外,還多效合一,可以當萬用膏,唇膏、指緣油

主要添加了「左手香」,還有防蚊效果呢!並可解決大部份的皮膚問題哦!

像是最常見的:皮膚搔癢、蚊蟲叮咬、刀擦傷、燒燙燒、

跌打損傷、無名腫痛、皮膚炎、皮膚癬、面皰、斑疹、過敏、

蕁麻疹、尿布疹、濕疹、汗疹、凍瘡、皮膚乾裂等,

皆可以使用懶人萬用膏有滋潤、修護等效用。

IMG_9501.jpg

*無涼版嬰幼兒跟孕婦(懷孕中後期)都可以安心使用。

以往包包總是要放一堆瓶瓶罐罐備用,

像是指緣油、防蚊液、蚊蟲咬傷藥膏、護唇膏、護手霜.....等,

現在只需要放一瓶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 懶人萬用膏就搞定了!

IMG_9381.jpg

小柔使用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 懶人萬用膏至少半年了

從高中時因長期熬夜,作息不正常,所以某天頭皮後面開始脫屑、發癢

到了季節變換時,更是搔癢難耐啊!而且面積有越來越大(擴散)的趨勢

去看醫生診斷後,原來是「脂漏性皮膚炎」類似「乾癬」跟「異位性皮膚炎」那樣

醫生表示:這是現代人常見的皮膚癬,也無法根治!

冬季常見.jpg

醫生說這是免疫功能下降關係,

只能讓作息正常、飲食清淡,並擦類固醇之類的藥膏抑制(治標)

卻無法"完全治本",困擾小柔十幾年的老毛病........。

IMG_5509.JPG

小柔使用太多醫生推薦的藥膏了,卻都無法有效讓我的皮膚炎(癬)好轉.....QAQ

本來想放棄了!卻在半年前接觸到了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懶人萬用膏

因為其天然成份,有修護滋潤功能,所以可使皮膚炎搔癢緩和(涼性的止癢效果更好),

使用持續半年以上,漸漸地修護皮膚炎,到現在綁馬尾都看不到曾經很嚴重的皮膚癬

(如果皮膚炎很嚴重,需挖取塗抹厚一些,讓萬用膏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哦!)

使用方法.jpg

小柔的使用方法分享:若醫生有開藥膏擦皮膚炎,如果一天需擦三次,

剛開始可以先一天擦兩次藥膏搭配懶人萬用膏一次,如果一段時間都不癢,

可改成一天一次藥膏,搭配懶人萬用膏兩次,漸漸地變成藥膏不用,懶人萬用膏一天三次,

如果慢慢改善到不癢,甚至慢慢恢復正常皮膚,即可不用再擦,亦可當作平時的皮膚滋潤保養。

15877962_1612626552086667_615248465_o.jpg

因為成份非常「天然」,所以可能不像藥膏那樣馬上見效(化學的藥膏止癢速度快,有副作用,無法根治)

懶人萬用膏卻是很緩和的舒緩皮膚炎/癬(每個人的體質不一,需花費改善皮膚的狀況時間也不一)

讓小柔覺得很開心,真心推薦這個良心商品啊!

連多年被異位性皮膚炎困擾多年的朋友,也說這萬用膏很滋潤,很好用!

IMG_0000.jpg

進一步了解其內容物,原來裡面都是純天然的成份:

左手香葉、荷荷芭油、小麥胚芽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蜂蠟、

薰衣草精油等,加上獨門秘方,多達數十種珍貴材料,低溫萃取其精華,耗時費工。

左手香.jpg

從以前就常聽長輩說「左手香」有很多妙用,尤其對於皮膚,更是有神奇功效呢!

網路上搜尋左手香功效超級多的!!!(以下擷取網路資料)

左手香誘人的香氣,直接將其葉置於衣物中,還可防蟲蛀;東南亞人視其為殺菌、驅蟲劑,

可治療毒蛇、蚊蟲咬傷,並可醫治頭痛、腸胃氣脹、嘔吐、腹瀉和發燒之症狀。

其精華油更是亞洲人做香料的最愛,在薰香療法中被用作促進上皮細胞再生、治療粉刺、濕疹、香港腳、皮膚乾裂及外用火刀傷。 

全家人.jpg

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採用全球獨家配方,以數十種珍貴材料,相輔相乘

搭配耗時費工的萃取技術,經過了289次的配方替換與比例調和,終於得到效果極佳的黃金比例!

讓皮膚達到修護、滋潤等功效,進而解決大部份的皮膚問題。

IMG_0003.jpg

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有著比專櫃更好、更天然的成份,

並採用透明封膜包裝,沒有華麗的包裝,

卻將最實惠的價格反映在售價上,最便宜銅板價就能入手!

(小柔寧願買便宜,也不要買專櫃貴鬆鬆的包裝啊!我想這也是大部份精打細算的媽媽及小資女的心聲!)

IMG_0002.jpg

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懶人萬用膏有四種包裝:

膏狀-鋁灰瓶、小白瓶、修護棒

液態-滾珠瓶

這四種包裝還分為不涼兩種,不涼的嬰幼兒、孕婦(中後期)都可以安心使用,不小心吃下去也沒關係哦!

涼的立即止癢效果較好,但建議兩歲以上再使用;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包裝與涼性唷~

使用方法.jpg

懶人萬用膏的膏體偏硬,使用方法:

1.使用指甲挖取適量膏體。 

2.將膏體抹在欲擦拭的皮膚上。  

3.用手將膏體推開,利用手溫讓膏體附著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

IMG_0004.jpg

鋁灰瓶蜜蜂爺爺紫草膏還要大瓶,容量更多,更加實惠!

一瓶小柔個人可以用半年以上啊!

我要訂購

IMG_0005.jpg

IMG_9275.jpg

IMG_9264.jpg

小白瓶隨身攜帶好好用!

我們家Q式姊弟去學校或外出包包也一定會有一瓶(無涼)

不管蚊蟲咬傷、摔傷、刀傷、擦傷等,通通可以用,還可以當護唇膏,真的好棒棒!

我要訂購

IMG_0006.jpg

IMG_9280.jpg

修護棒則是不沾手,即開即擦,當潤唇膏也很順手。

我要訂購

IMG_0007.jpg

IMG_9315.jpg

IMG_9318.jpg

IMG_9269.jpg

IMG_9272.jpg

滾珠瓶很特別,透明的玻璃瓶裡面,除了數十種天然材料外,還有左手香浸泡油

真材實料的左手香就浸泡在滾珠瓶裡面,讓人使用得更加安心!

(左手香浸泡愈久,越能發揮左手香的功效,葉子也會越偏褐黃色哦!)

我要訂購

IMG_0008.jpg

IMG_1483.jpg

IMG_1484.jpg

IMG_1491.jpg

IMG_1494.jpg

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 完全就成為我們一家的急救懶人萬用膏

Q弟不小心撞到頭,小Q姊姊騎腳踏車跌倒,朋友的寶寶嚴重尿布疹....bababa

通通可以立即修護,解決大部份的皮膚問題哦!

S__5267488.jpg

IMG_0085.jpg

IMG_0109.jpg

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 成份比專櫃的大品牌還要優,

價格卻是超便宜到小柔懷疑是不是看錯?

CP值根本破表!強力推薦給各位朋友哦!!!!

IMG_9500-2.jpg

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懶人萬用膏

我要訂購

居家旅行必備修護保養聖品

天然、手工、萬用的國際MIT品牌
【購買網址】https://goo.gl/rssv3i
【官方網站】http://mulight.pixnet.net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uLightForest
【客戶服務】Line生活圈ID:@nrm7569u


每購買一瓶,店家就會替您捐款台幣1塊錢
給台灣流浪動物之家,讓貓狗也溫暖哦!
流浪狗.jpg


【FB免費抽獎活動】-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懶人萬用膏 

(歡迎轉貼分享)  

贈獎內容: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懶人萬用膏  XN名
抽獎參加辦法:
1.按讚加入FB「沐光森林 Mu Light Forest」粉絲團,並設定「鄭小柔Charlene食尚嬉遊記」粉絲團搶先看

2.於此篇FB貼文按讚+『#公開分享』此貼文到個人FB(需有地球符號)

3.在本貼文下方tag 3位好朋友 (留言示範:『 @王大陸 @王力宏 @陳小雄 快來免費拿「沐光森林」懶人萬用膏!異位性皮膚炎、尿布疹、火刀擦傷,解決大部份的皮膚問題!天然左手香有防蚊效果,還可當唇膏!媲美專櫃成份,便宜好用,CP值破表!<也可自由發揮寫上吸引你的地方!>』)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參加免費抽獎活動囉!←  

*3步驟缺一不可噢!(會確實檢查)
*不會Tag朋友嗎? 趕快看教學 ? http://goo.gl/njsdPv

  

留言截止日:2017.4.5 中午12:00
抽獎公布日:2017.4.5 

※沐光森林Mu Light Forest‧懶人萬用膏XN名
使用注意事項: 

1.參與抽獎人數100人抽1瓶,200人抽2瓶,300人抽3瓶.....以此類推(超嗨!無上限!)

2.公佈得獎人後三天內,須主動私訊給我們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3.內容︰沐光森林‧懶人萬用膏-小白瓶X1
4.收件地址限台灣本島

 

活動注意事項:https://goo.gl/lG01BN


還有多項抽獎進行中~

#抽獎一覽表 ► http://goo.gl/x8Y3Ox


☞把我們的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動態與抽獎資訊喔!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謝謝各位一起跟我們吃喝玩樂哦!!!^_*

 

新標語.gif

鄭小柔Charlene
63 人追蹤

文章:1040

人氣:74116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