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7

最近去微風廣場的次數,莫名的多了起來,難免又不小心在那逛了一下XD

小co剛好在找尋室內的居家香氛,剛好微風廣場G樓有一區還真多個香氛精油的專櫃,就這樣每次經過也快速的看了幾次。

買擴香竹或是香氛蠟燭,真的是要挑品質好一點的,以免每天聞如果吸入不好的化學成分,對身體也不好。

當然還注重的是味道對不對味,香味能不能持久,最近看到Ecoya專櫃推出了擴香竹禮盒,決定買了這一組三個試試看。 

IMG_9977.JPGIMG_9978.JPG

 

高雅的白色禮盒,裝著三瓶50ml的擴香竹,共有高雅蓮香、甜豌茉莉、法式梨香等三種品牌經典香調。

主要是這三個味道聞起來都很不錯,都帶有溫暖的感覺。

因為是第一次買這個牌子,可以一次有三種香味,然後可以擺放在家中不同的地方,先感受一下也不錯。

其實是之前買過有的大概150-200ml比較大瓶的,可是好像擺沒多久,味道就不怎麼香了,也是令人很困擾啊~

IMG_9979.JPGIMG_9980.JPG

 

圓圓的瓶身,上面有一層金屬的蓋子,簡單卻蠻高雅的。

IMG_9981.JPG

 

三瓶就擺在家中不同的三個地方吧!當然一踏進家中的玄關就要先放一瓶,一進門聞到香香的感覺就很好。

IMG_9982.JPG

 

房間的床頭擺放一個,既是裝飾品,躺在床上看書或是休息時,也能有怡人放鬆的香氣,真的很舒服呢!

IMG_9983.JPG

 

浴室當然也需要囉!有的人也會在浴室放芳香劑,不過這種持續性散發的香味,會讓浴室一直保持高雅的味道,更喜歡呢!

IMG_9984.JPG

 

其實比較小瓶也有個好處,用完就可以很快的變換氣味,讓家中都有一種新鮮的感覺。

可別小看味道對人心情的影響,除了美觀之外,精油的香氣也讓人很放鬆、舒服,喜歡這樣待在家的氣氛呢!

看空間的大小來決定竹子要放幾根,放越多香氣散發的越濃,大概用了快一個月,香味還很持久喔~

下次有特價的話,再來去看看有什麼新鮮貨吧!

 

延伸閱讀:

♥Fragrance♥ Glasshouse香氛蠟燭 城市香氛OAHU(歐胡島)

♥Fragrance♥ Sniff 檸檬馬鞭草香氛蠟燭 房間裡的小清新

♥Fragrance♥ My favorite scented candles 我最愛的香氛蠟燭分享!

♥Fragrance♥ 香氣。精油。我的放鬆小房間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5

人氣:5513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