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FEB

2017

 

1_IMG_0660_2.jpg

 

我最喜歡在安靜的夜晚,點上一個適合當天心情的香氛蠟燭,一杯茶,然後一本書。

年紀越大,越愛這種獨處的時光,而且也是一定要有這種和自己相處的空間與時間,讓五感放鬆。

耳朵聽著喜歡的法文小情歌,鼻子聞到的是檸檬馬鞭草的清新,口裡是玫瑰普洱茶的溫潤,眼裡是悠閒輕鬆的文字書。

氣味絕對會感染心情,這也是我很愛用香氛蠟燭的原因,剛好家裡的都點光光啦!好友跟我推薦了Sniff有在特價就特地來逛!

在誠品敦南B1有個小小專櫃,Sniff是來自澳洲的手工天然大豆蠟燭,包裝也很簡單有氣質。

1_IMG_0645_2.jpg

 

小小的專櫃,擺滿了擴香竹和各種香氛蠟燭,味道算是很多種喔!可以好好的聞香一下~

1_IMG_0646_2.jpg1_IMG_0647_2.jpg1_IMG_0648_2.jpg1_IMG_0649_2.jpg1_IMG_0650_2.jpg

 

大部分的香氛蠟燭都是1380元,可以燃燒48小時的,然後有幾款在做特價,我沒用過這間的,就想從特價裡的挑起。

剛好特價的有檸檬馬鞭草,也是我家裡原本有然後用光很喜歡的味道,六折後就變成828元,以手工香氛蠟燭來說是便宜的了。

會隨著我們呼吸進入身體的氣味,千萬不要貪便宜買到不好的香精,吸進了對身體也不好,盡量挑選專櫃有品質保證的比較好。

嘿嘿~因為第一次買這牌子,所以來個簡單小開箱!特價的本來沒附盒子,服務人員還找了別的盒子幫我包裝得很美。

這種簡約的黑白設計,完全就是我的菜,光看就心情好。

1_IMG_0651_2.jpg

 

蠟燭有用薄紙包好,弄得很精緻。

1_IMG_0652_2.jpg1_IMG_0653_2.jpg

 

第一次使用要記得持續點燃2-3小時,之後就隨便啦!

檸檬馬鞭草的味道很清新,有檸檬帶來歡愉的感覺,又有青草香氣,不過我還是會一直聯想到吸血鬼日記(常常被馬鞭草給燒一下XD)

點燃後的味道是淡淡的,香味的散播力沒有很快,比較適合小一點的空間,不然真的會覺得很淡。

不然就是要點兩個了,還是我本身吃重香呢?但是這味道確實很舒服,喜歡清爽又清新的氣味,一定會愛這一味。

可能被我最愛的Diptyque給慣壞了,他的香味傳達的速度真的很快,精油比例很高的氣味也比較濃,很快就滿室芬芳了。

但是Diptyque這樣大小的蠟燭都要2300-3300不等的價位,真的是比較高貴啊~

所以我會穿插著點,可享受不同氣味也比較不傷荷包喔!

1_IMG_0654_2.jpg1_IMG_0655_2.jpg 

之前用過的香氛蠟燭小分享:

♥Fragrance♥ My favorite scented candles 我最愛的香氛蠟燭分享!

 

快來FB一起聊聊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