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

2017



《2016年度空罐》完結篇終於來啦~

好奇的粗算了一下數量,沒想到三篇文的空罐數竟然多達75個!
而最後一篇要揭曉的是,用光光的彩妝與臉部清潔類



閱讀前注意事項

內有公關贈品,當然也有自購品。
我懶得一一列,你要當全部都是公關贈品我也無所謂喔~


*我的膚質資訊:T字油、兩頰越來越乾、容易過敏、偶爾長痘的混合性肌膚。


 


THREE『凝光蜜粉(透亮)#01』
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Translucent』

雖說我的2016新歡是邁入第三塊的Bobbi Brown彷若裸膚蜜粉餅,
但會開始用BB,也是因為「有人」被我用光的關係。

2016見底的蜜粉就是它!我的2015年度最愛THREE凝光蜜粉(透亮)。
粉質細膩又不乾、妝效精緻且不會影響底妝顏色...等都是我愛的點,
除此之外,內附的粉撲,觸感也是超舒服,因此忍不住一直抓來用...
然後就這麼用。光。光。了~

由於THREE的篩網設計跟粉撲都很優,
所以用光的空罐後來被拿來裝...laura mercier的蜜粉。:P

說到laura mercier柔光透明蜜粉,雖然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乾,
但#Translucent這色的透明度真的非常高,拍試色照時好方便!
讓我無法輕易捨棄它~結果就這麼從2015年開始慢慢用,竟然也默默的空了~
(手邊還有囤貨,繼續用!)(我的蜜粉用量怎麼會如此大呢~)



*THREE 凝光蜜粉專文: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399338
*laura mercier 柔光透明蜜粉專文: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2719142







Dior『豐漾俏唇蜜』
MAC『防水眉廓定色膠 #Bold Brunette
COFFERT D'OR『魅力造型眉筆#GY-18』


除了蜜粉用量大,唇蜜、眉彩也是常用光的品項。

眉彩不用說,光是選到適合的顏色,就很難變心。
而且我是那種當只能畫一個部位時,一定會選擇畫眉毛的人,
所以眉彩用量一定比較兇。

COFFERT D'OR是一年至少用掉兩支,MAC則是一年一支。
防水款的MAC染眉膏容量比一般款少,所以用量更兇了~

Dior豐漾俏唇蜜則是無論當打底、護唇或是唇蜜,
效果都很優秀,用光光也是理所當然囉!(涼涼的使用感也好舒服)


*Dior 豐漾俏唇蜜專文: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870601






珂潤『潤浸保濕深層卸粧凝露』
BeautyMaker『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Suisai『酵素潔膚粉N』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溫和眼唇卸妝液』 
1028『pH7.5深層清潔眼唇卸妝液』

珂潤跟BeautyMaker就不用說了,是老班底,也推薦過很多次。
如果要特別補充什麼,應該就是,就算膚況不穩定也能安心使用,
否則也不會持續回購。

巴黎萊雅跟1028的卸眼唇,也是公認的平價好貨,所以用光是一定要的。
只是,雖然這兩款的卸除力都很不錯,卻會帶走滋潤感、周圍的肌膚會有點乾,
尤其是1028,比巴黎萊雅更明顯,可1028的卸除力比巴黎萊雅還快一點。
嗯...就看...當下怎麼選擇囉~

而超有名的Suisai酵素洗顏粉,我用的是升級版。
會不變心的用光它...是因為紮實感受到酵素那帶走老廢角質的威力!
用一段時間後,肌膚摸起來比之前平整不少~
儘管有點貴,用量有點兇,我還是補貨了!







Aromatherapy Associate

『舒緩按摩潤膚油』、『明煥晨曉沐浴油(Revive Morning)』
『舒和薰衣草辣薄荷沐浴油(Support Lavender & Peppermint)』


最後出現的空罐,不是彩妝,是身體保養。因為上次忘了放照片...(汗)

只能說,AA的沐浴油用了會上癮耶!香味真的好迷人~
除此之外,滋潤度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泡完肌膚不會乾乾的,
而且還會感受到舒服、不悶的潤澤感。(不過這沐浴油我是拿來泡腳,泡澡太奢侈...)

泡完沐浴油再抹上吸收超快、質地輕又不油膩的舒緩按摩潤膚油,
就是「幸福」兩個字。



*其他寫過的Aromatherapy Associat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464195




 

耶嘿~2016年度文正式完結!
(尤其是空罐篇,看三篇應該也看膩了吧!哈)

2017年也請各位繼續多多支持啦~
(一種拜晚年的口吻)



※文內有自購品、公關贈品,皆無撰文、分享約定,寫這篇依然無稿酬。



。延伸閱讀。

大量空罐來襲!我的2016年度美妝番外篇,用光光的夥伴們-上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78434
出現一年用半打以上的○!我的2016年度美妝番外篇,用光光的夥伴們-中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86555
什麼?!竟然有47樣!史上數量最爆炸的2016年度彩妝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562394
「卸卸你,神救援品。」數量依然有點多的...我的2016年度彩妝『神救援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58954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70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