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

2017

採訪/Kelly|整理撰文/Sammi|圖/jessica.syj@IG

再度受邀來台出席擔任迪奧癮誘大使的韓國女星Jessica鄭秀妍,派對當晚玩得開心,不只重現在家自己化妝的情境,更把攝影機假想成心愛的人,頻頻發送微笑電波,甚至還被讚為螢幕前有史以來「笑容幅度最大」

5個你不知道的潔西卡秘密!

1.畢生鍾情牛仔褲

從小在美國加州出生的Jessica,自然散發出來的獨立氣息,就是有一股奇妙的渲染力,讓靠近的人都想像她一樣,率性又有自信,除了韓星指標的機場時尚之外,Jessica透露自己超愛「丹寧」,私下外出經常就是牛仔褲+白T搞定!

2.睡覺床頭一定要放上一杯…

天生乾性肌,除了做好保濕之外,從以前到現在養成的睡前習慣:床頭一定要擺上一杯水,即使半夜醒來也能提醒自己記得喝水,她相信保養要在生活細節中養成,每天都會灌下大量的水分。

3.對美食的誘惑完全沒轍

被問到如何保持身材時,Jessica心虛偷笑招認自己常常忍不住偷吃,因為太喜歡美食了,所以像是女星萬惡的炸雞也會淺嚐味道,不過她更注意水腫的問題,一方面會多喝水,讓身體代謝掉,另一方面每天都會泡半身浴,讓血液循環更好!

4.拍照時都假想鏡頭是愛人

那什麼又是她的Perfect Pose呢?Jessica自爆在拍照時她都會假想攝影鏡頭是自己心愛的人,這樣就能讓肢體更加自在地展現~

對於漂亮女生需具備的條件,自信絕對是最重要的,一旦你感到自己有信心,笑起來就會咿波唷(很漂亮)從裡而外的氣質才是真實的美。

5.唇膏偏好粉紅光暈

Jessica太喜歡唇膏了,光是家裡收藏就超過上百隻 好想一窺她的化妝台喔

由於平常工作已經接受”超級完整系統化的彩妝”,不上工的時候只會簡單拍上氣墊粉餅

(劃重點筆記)外加「明亮紅色系」的唇彩,

比起Full-Lip她更喜歡把唇膏從唇中暈染開來,漸層的染唇妝會讓氣色好像帶有粉紅光澤閃閃發亮。

#西卡色 估計又要賣到斷貨

派對上以一襲白色Dior春裝搭配「癮誘超模漆光唇釉」#447的太陽谷色號,不過她現場欽點了#757 American Girl美國女孩,說自己一直頻頻注意到這隻顏色,果然是加州女孩的直覺吸引力呀!

加碼爆料妹妹是彩妝新鮮人

要論化妝技巧,Jessica直白反應:化妝我比較強好嗎!以前常對Krystal說:哎呀怎麼都沒化妝跑來跑去,直到現在水晶才開始對彩妝有興趣,剛剛學會畫眉毛、畫唇妝,但其實妹妹本來就屬於不化妝就很美啦,姊姊魂終究還是爆發,以Krystal的膚色推薦她可以擦迪奧漆光唇釉的#857 Hollywood Red 好萊塢紅

機場時尚擦#744 Party Red

抵台的機場時尚,Jessica搭配#744 Party Red 派對的色號,本人解釋其實不會因為墨鏡去選唇色,主要還是看當天的穿著去搭配唇色,紅唇就要擦給自己開心、自信最重要!

迪奧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3.2g NT$ 1,200/ 20173月中上市

Jessica指定色號:

#447 Sun Valley太陽谷

#744 Party Red派對

#857 Hollywood Red好萊塢紅

#757 American Girl美國女孩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