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

2017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過了25歲以後, 還是會長痘痘的!!!!!

老實說我自己本身就是易長痘的體質, 壓力一大, 睡眠不足, 或是保養品一用不好,

就是 大 爆 痘 ... 這讓我真的很困擾, 就算我敷面膜還是會有冒痘痘的危險 T_T

可是這大多數是跟身體荷爾蒙有點關係, 既然不能避免, 就只能好好照顧痘痘跟縮短痘痘的的生長時間.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東西是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我相信容易長痘痘的朋友, 應該對痘痘貼不陌生吧!!

1234.jpg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很好奇, 到底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有什麼優勢? 白天跟夜晚的差異是什麼?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他的最大優勢就是內厚外薄, 更擁有專利隱形薄邊設計 < 0.02cm 

123.jpg

我特別把晚上使用跟白天使用的痘痘貼分別照出來, 大家可以明顯發現, 夜晚使用的痘痘貼偏黃, 而白天則偏淡,

白天跟夜晚分開呵護, 白天使用完美隱形,服貼好上妝, 夜用加強吸收分泌物, 呵護一整晚.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顏色呈半透明且近似膚色, 透氣防水, 隔絕外部汙染, 能幫助痘痘好得快!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我個人還蠻喜歡它分白天晚上的, 洗完臉後就使用白色, 我會再擦保養品之前就先貼上.

讓他完全阻隔汙染, 白天的話, 我也是保養品前先貼上, 再上妝,

上面這張是上妝前, 其實白天的痘痘貼顏色淡很多, 比夜用的不明顯很多.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邊緣真的很薄,所以真的比較不明顯

(我只貼了一張在額頭, 這顆痘痘已經吸完膿了)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這是之後上完妝, 我的妝容是隔離霜+拍氣墊粉餅. 然後鼻翼旁邊我也多貼了一張痘痘貼.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其實還是多少看的見, 但不可否認是, 超推他的超薄 <0.02cm邊緣.  而且痘痘貼的顏色跟肌膚相當接近.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在上妝的時候, 我也不覺得有卡粉的現象, 我都是一樣拍粉餅再痘痘貼上面, 沒有刻意避開.

另外有些妹妹可能對痘痘貼的使用流程不清楚, 痘痘貼主要是針對已經有白色分泌物的痘痘做吸收

假如你今天只是紅紅的還沒成熟, 痘痘貼就會喪失功用喔.

護妍天使隱形痘痘貼

給愛漂亮的讀者更多選擇空間嚕,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哪裡買?  http://www.derma-angel.com.tw/zh-tw/service/wheretobuy.php

 

桃市器廣字第10601003號

///

 Email to Mira

米拉的粉絲專頁 我的生活與抽獎訊息

米拉的IG 沒有過多文字只有圖片的分享

米拉的YOUTUBE頻道 精彩教學文與小短片

訂閱米拉的痞客幫.jpg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120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