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FEB

2017

1.jpg

現在才分享2016彩妝保養愛用品~應該還不算太晚吧!!
我用的東西,可能有些不是最popular的,但絕對是自己親身使用過,真的覺得很好用才敢分享~
但有些愛用品的空瓶已經拿去回收了~很可惜沒辦法寫進來,2017年我會多加注意,把愛用品一一拍照存證^^

快來看看我這個平凡的上班族平常都用些什麼吧~

【清潔保養類】

🔻innisfree 火山泥洗面乳
這是我的第二條火山泥洗面乳,能邊洗臉邊清潔毛孔,但又不會刺激,而且洗完臉後不會緊繃!
我第一條是買小條的,一試成主顧,第二次就買大條的(300ml),真的很好洗~大推!

2.jpg

🔻the SAEM 蘆薈膠
我夏天真的很需要防曬和曬後鎮定,皮膚太脆弱了~尤其去年8月在韓國遊學一個月,某日氣溫居然飆到39度!
不來瓶蘆薈膠~我真的會史....一般大家比較熟知的應該是Nature republic的蘆會膠,但the SAEM的蘆薈膠其實也不錯,而且比Nature republic的便宜1,100韓元~
我只是用了一個月,沒有天天敷,也是見底了。

3.jpg

🔻LANEIGE蘭芝 莓果優格活顏彈面膜
這是會員禮送的~主要功能抗氧化、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我自己很喜歡的點是它的香味,還有使用完後,覺得肌膚變得比較明亮、細緻光滑,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

4.jpg

🔻SK-II 青春露
這瓶應該不用多說了~就是明星商品,2016年年底才開始使用第一瓶青春露(掩面哭泣),發現膚質比較穩定,而且不誇張,朋友說我的臉色看起來有比較明亮,一問之下才知道我開始使用青春露,這一瓶就快用完了~回購率絕對是100%呀~

5.jpg

🔻A'PIEU 茶樹精華淨痘棒
這支,一定要買!我8月在韓國時,臉上長了一顆小痘,我隨便走到店裡買了一支(左邊的,舊包裝),發現它可以很快將痘痘代謝掉,要馬就是痘痘消了,要馬就是很容易擠出來,真的是驚 為 天 人!
由於太擔心這支用完,於是11月時跟同事一起團購了一支(右邊的,新包裝),同事使用過後也愛上它,而且一支折合台灣大概才150左右,CP值極高,真的十分好用!

6.jpg

🔻AVEDA 蘊華菁華滋養液
我從前年開始,頭皮變得很敏感,一直掉髮,後來把髮品全部換掉,這瓶AVEDA的滋養液主要是針對頭皮使用,在乾髮時使用,擦在頭皮上並進行按摩,可以讓頭度健康,改善掉髮的問題。我已經用掉一大罐了,真的比較不會掉髮,頭皮也不太紅癢了。這是隨身瓶的樣子,出國旅行好攜帶。

7.jpg

🔻MISE EN SCENE 精華護髮油
這瓶比較為人所知,從2014年<來自星星的你>開始聲名大噪的一支商品,我也用掉兩瓶了,因為偶爾會使用電捲棒,擦上這瓶精華護髮油,頭髮更顯光澤質感,而且不會厚重黏膩~

8.jpg

🔻曼秀雷敦 water lip 護唇膏
在東京藥妝店隨手購入的,折合台幣應該不到$100,CP值極高,很潤唇、不掉屑、沒有味道,而且十分耐用,這樣一大條用了一年多才用掉一半,旋轉棒式又很好使用,非常適合上口紅前打底,不會太濕潤又可以保護嘴唇,台灣買不到!!

9.jpg

【彩妝類】

🔻A'PIEU 彩繪染色唇膏OR02
我這兩年瘋狂愛上橘色,這支的橘色偏亮,而且滿自然的,層一層是淡淡半透明的橘,疊擦兩三次就很顯色,我愛用到管子外面的logo文字都不見了XD,然後這支我真的快擦完了,只剩大概0.5cm的份量,就是照片那樣的份量,無法再捲出來更多了...口紅能擦完的真的很少見吧!

10.jpg

🔻Holika Holika DODOCAT貓咪氣墊粉餅
這個我也很喜歡,除了包裝可愛之外,它能畫出水感又自然的底妝,而且遮瑕力也不錯,白色貓掌的部份可以提亮顴骨、山根。也是好用到白色貓掌快消失了,還好去年8月去韓國時有囤貨~耶!

11.jpg

🔻benefit 蒲公英蜜粉盒
也是超人氣商品~沒用過它別說妳懂什麼叫腮紅...真的很好用,不只是凹凹賞,連鐵片君都出來見人了!!! 能畫出自然不厚重、白裡透紅的腮紅,有時我會當它是蜜粉,輕輕掃在全臉上定妝。

12.jpg

🔻the SAEM ECO SOUL三色眼影
很冷門的商品,逛the SAEM時覺得顏色很實用就買了,折合台幣大概$300多吧,有點忘了...粉質很細,也算好上色,重點是不會飛粉,日常上班妝非常適合,有時我會拿打底色(左上),和深邃色(下方)搭配其他的眼影產品使用~
照片有點看不出來,但其實它是凹凹賞XD,每一格顏色都凹下去了。

13.jpg

🔻ETUDE HOUSE 閃閃惹人愛魔力眼彩棒#11
這一年來愛上筆狀眼影,因為不用再拿刷具就可以上眼妝了,這支是橘粉色,顯色度好,亮粉細緻,多畫幾筆也不會有不自然的界線,基本上再加上眼線就ok了,在靠近睫毛處也可以搭配the SAEM的深邃色,讓眼妝更有層次感,是很好上手的商品,我前幾天還在想要不要再入手其他顏色呢。

14.jpg

🔻ETUDE HOUSE 妝模術101炫彩畫筆#43
很實用的商品(我好像都走實用懶人路線),因為推出很多種顏色,有的顏色可以用在眼睛上,有的則可以用在唇部上,我這支多數是拿來當下眼影或是用在眼頭,有淡淡的金屬色,眼妝更完整,有放電的感覺,而且不會覺得很突兀。後來我有再入手桃紅和粉紅色,但這支最常用。

15.jpg

🔻KISS ME 花漾美姬 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KISS ME的眼部產品一直都頗受好評,我對眼線液的要求就是:顯色、好畫、不暈染、不難卸,這支都具備了,當然是我的愛用品囉!筆頭比較細,可以在畫完眼線後再補畫睫毛與睫毛的間隙。

16.jpg

🔻innisfree 眼線液
有一天抱著[發掘新眼線液]的心情買下它的,結果它也符合我對眼線液的所有要求,筆頭比KISS ME的略粗一點,很柔軟,在使用上沒什麼影響,筆身比一般眼線液短,所以還滿好上手的。唯一一個比較疑惑的,是它有點像學生時代會用到的「自來水筆」,在卸掉它時,一開始會留下一點點很淡很淡的淡藍色痕跡,不像一般眼線液從開始到末了都是黑色的,但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用的冷門商品。

17.jpg

🔻1028 飛炫濃翹睫毛膏
因為我是內雙,眼皮又容易出油,所以睫毛膏絕對不能暈開,然後我眼睛又敏感,有些睫毛膏到下午就會開始掉屑,另外我的睫毛又不多,所以也很怕超級難卸的睫毛膏,而這支都沒有以上的缺點。能畫出根根分明的睫毛,不暈染,不掉屑,而且溫水40度就可卸,其實比一些熱門的開架睫毛膏或是專櫃睫毛膏好用許多耶~~~

18.jpg

🔻KATE 造型眉彩餅
感覺是人手一個的產品啊!也是我的凹凹賞,顯色度很好,而且畫出來的眉毛很自然,還可以畫出鼻影,非常好用而且回購率很高的商品!

19.jpg

終於打完18個愛用品了~感覺耗盡20年功力XDDD

---
 本文為本人親自體驗之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使用情形依各人膚質而有所不同。

下睫毛
9 人追蹤

文章:64

人氣:20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