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

2017

編輯撰文/Sammi|圖/各品牌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總是讓你為另一半的禮物感到頭疼煩惱嗎?嫌送花太老土、送巧克力又沒新意,編輯台特別為大家整理出女孩們最夢寐以求收到的情人節禮物清單,男人必讀女人必分享!

今年就大方給男友直接、間接「暗示」自己的禮物自己爭取啊!不要再期待不切實際的「驚喜」啦~

(謎之音:向來只會變驚嚇)

Jo Malone London

絕對是上上首選的 Jo Malone London ,幾乎每個女人都無法抵擋淪陷!而奔放炙熱的紅玫瑰自古以來就和情人節劃上等號,品牌以Let Love Rule」靈感精選浪漫紅玫瑰系列推出限量花禮包裝,特別利用充滿個性的丹寧元素,搭配流行刺繡風潮,顛覆原本沉穩的英倫印象, 以活潑調皮的心情妝點Jo Malone London禮盒或禮品袋。

紅玫瑰香調
前味:檸檬
主調:紅玫瑰香調
基調:蜂窩

2017情人節 限量鮮花禮盒
古龍水100ml情人節鮮花禮盒 NT$5,700、芳醇古龍水100ml情人節鮮花禮盒 NT$7,500
全台只有限定50組的鮮花禮盒,只在限定百貨提供預購!(手刀預備備)
預購時間:
20170202 20170208
限定店點:
台北101 /  台北SOGO BR復興館 / 台北新光三越A4 / 台北微風廣場/ 台中新光三越 / 台中中友 / 高雄漢神巨蛋

 

紅玫瑰古龍水 100ml NT$4,700

紅玫瑰沐浴油 200ml NT$3,240、紅玫瑰身體及潔手液 250ml NT$1,620 

紅玫瑰居家香氛工藝蠟燭 200g NT$2,700、紅玫瑰滿室幽香藤枝擴香組 165ml NT$3,650 
 

Dior

粉嫩色調的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向來就是情人節的人氣首選!今年更加入全新「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與「花漾迪奧芬芳體香噴霧」,從個人香水到居家香氛,都能徹底融入玫瑰與牡丹的浪漫花香調裡。

特別在情人節前夕推出限量花禮活動,即日起至201725日期間,購買Miss Dior香水系列任一指定商品搭配身體系列,就會以粉色浪漫玫瑰包裝成「Miss Dior愛戀花漾香氛禮盒」,於2017210日至214日期間寄出禮盒,為戀人傳遞最真摯的愛戀。

for男人的禮物,台北101迪奧美妍旗艦店獨家限定「Sauvage曠野之心情人節限量禮盒」:購買Sauvage曠野之心淡香水100ml搭配任一身體系列,即可以白色玫瑰、白色與綠色桔梗,搭配木質調的肉桂棒,為你的另一半訂製想賴在他身上的專屬氣味。

花漾迪奧芬芳香浴露 200ml NT$1,700
添加玫瑰精油萃取,細緻豐盈泡沫溫柔包覆,洗去一天的疲憊,沉浸在甜美花香調的沐浴時光,肌膚更顯潤澤柔滑。

花漾迪奧芬芳體香噴霧 100ml NT$1,250
呵護嬌嫩肌膚,質地細緻無負擔,有效去除異味,肌膚舒適清新,維持一整天清新甜美。

diptyque

這陣子紛紛被IG洗版,宛如復古藝術品的香氛蠟燭,當屬diptyque推出的情人節「朝露玫瑰」限量系列,幾乎隨手擺拍,畫面出來都美得如詩如畫!復刻18世紀的壁紙工藝,在淺綠色底稿上綻放著迷人玫瑰與虛幻植被,描摹出朝露玫瑰難以言喻的細緻意境。

印花圖像訴說著香氛浪漫,朝露玫瑰系列中的兩大靈魂—大馬士革和千葉玫瑰,不論是在燭火點燃的瞬間、或是鑲嵌成蠟塊,都以層次豐富且馥郁的氣味,柔美地飄逸滿室芬芳,讓身心靈得以最溫柔的撫慰。

diptyque 「朝露玫瑰」限量系列1月於10/10 APOTHECARY專櫃限量發售

2017限量朝露玫瑰香氛蠟 35g NT$2,000
以陶瓷結合香氛蠟的橢圓盤掛飾,由雙層印花外盒巧妙包覆,可增添香氛和裝飾櫥櫃。

2017限量朝露玫瑰香氛蠟燭 190g NT$2,600
香味前調由黑醋栗和佛手柑帶出一縷清新,清甜荔枝則使花瓣氣息更為豐盈;同時,天竺葵為整體營造自然愉悅氣息,彷彿恬靜的玫瑰花叢於眼前盛開。


2017限量多米諾堤之水 200ml NT$3,000
帶有玫瑰的雅致、花園的青澀辛香,和淡雅低調的廣藿香氣,可噴灑於空間中,也可噴灑衣物上,讓織品有長時間的持香效果。

SABON
永遠記得巧克力的香甜誘惑,在唇齒間留下的迷人滋味,多層次的口感享受,打造出專屬的情人浪漫…”

世上再也沒有比巧克力更能傳達情人間的甜蜜感,可可豆交織的無限幸福,總是引人忍不住想咬一口,巧克力輕輕融化於舌尖,感受那層次豐富,從甜中帶苦瞬間激盪出濃烈香甜,緩緩轉為散發淡淡香草與可可豆滋味,徜徉在層層融化的沉醉世界。

SABON在情人節前夕推出全新「愛戀巧克力」系列,將巧克力帶入香氛身體保養設計概念,濃郁觸感伴隨香甜氣息,完全被巧克力香甜所寵愛,沉浸在充滿愛與幸福的氛圍。

愛戀巧克力心型香氛皂 50g NT$280
心形造型就像是可口的巧克力,豐富的可可脂、椰子油、迷迭香油,充分潤澤、溫和潔淨並能有效保濕,洗後肌膚散發讓人想親近的甜蜜香氛。

愛戀巧克力潤唇膏 15ml NT$550
透過可可脂在唇部形成一層薄薄保護膜,強化皮膚屏障能力鎖住水分,使唇部肌膚健康柔嫩。誘人的巧克力香味包覆雙唇,提供奢華的保濕效果,從白天到夜晚都誘人潤澤。

愛戀巧克力指甲油#濃情布朗尼 10ml NT$580
透過深沉的可可布朗尼色,打造令人心動的巧克力色調,彷彿在指間傳遞出的濃情蜜意。

愛戀巧克力錫盒蠟燭 100g NT$580
可持續燃燒12小時,象徵融化巧克力紋理的圖騰,承裝著限量甜蜜可可香氣,釋放感官的愉悅之情。

愛戀極潤沐浴油 250ml NT$1,280
#
熱戀蜜桃 #摯愛玫瑰 #濃情香草 #清新茉莉

45%珍貴的天然油,為肌膚帶來持久柔潤光滑效果。富含葡萄籽、迷迭香油、杏仁油能有效抗氧化,提升膚色亮澤度。柔潤高濃度的天然油與水調和後,豐富細緻的泡沫滋潤卻不膩,特別呵護乾燥缺水的肌膚,在家中享受獨有的愛戀SPA體驗。

愛戀巧克力身體磨砂膏 160g NT$1,280
當你打開甜點巧克力布丁玻璃罐,微妙而誘人的巧克力香味將逐漸蔓延,透過可可仔萃取顆粒、咖啡因精萃,能溫和去除老舊角質,重返光滑柔嫩肌膚。

愛戀巧克力身體乳霜 140g NT$1,280
豪華的身體滋養霜,香滑馥郁的質地可以完全融入肌膚,48小時長效滋潤肌膚,將香甜的巧克力氣味釋放於您的全身肌膚。

NINA RICCI

情人節也能慶祝閨蜜之間堅定友誼,2個截然不同個性的女孩,在蛻變為女人的路上感性地陪伴彼此,正如甜美明快的Nina蘋果甜心,遇上了充滿詩意的Luna Blossom閨蜜甜心,用絕佳默契成就妳們倆的完美組合。


蘋果甜心女性淡香水 80ml NT$3,300
香甜花果香調,突顯天真無邪的氣質,加勒比檸檬與巴西檸檬交錯,帶來驚艷的清新感;雙重中調裡,梔子花環繞太妃糖蘋果。接著由雪松木融入白麝香,散發愉悅的明亮氛圍。


閨蜜甜心女性淡香水 80ml NT$3,300
紫紅色的清新花果香調,巧妙將佛手柑與納西梨結合,中調在茉莉、木蘭花、牡丹花環繞,細膩的花瓣們融合一體閃爍著,感覺煥然一新,飄逸優雅詩意而清新的晨曦氣息。

Melvita

玫瑰沐浴美體組 NT.1,98069折,價值NT$2,840
情人節期間限定組合2/10(2/14(

內容包含:王者玫瑰凝水沐浴露250ml+王者玫瑰凝水身體乳200mlMelvita美妝鏡。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