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

2017

編輯撰稿/Sammi|圖/refasingapore@instagram

常去日本玩的美妝控一定都認識ReFa,小編甚至從小看雜誌看到大~

這個足以擔當美容神器界的LV,就連日前剛剛平安誕下寶寶的林心如都愛不釋手到在婚禮時,還準備給姊妹淘們當做探房禮。

最新好消息正是ReFa進駐百貨設櫃啦!1/12起在台北忠孝SOGO 1F,粉絲們可以直接靠櫃體驗,不用再苦找代購,直接就可當場帶走適合自己的ReFa回家!

像真人一樣!重現美容師手技

ReFa2009年推出的第一支美容滾輪開始,短短幾年全球銷售超過500萬支,它的厲害之處就在於重現美容師的手技,而且使用方式不受任何的角度限制,甚至可以透過不同的握柄角度,達到深淺的揉捏力道。

像是平行角度,則是一般力道、傾斜拿45度角,中度力道、垂直拿90度角則是最強的揉捏手勁,也可用來按摩頭皮,不必擔心滾輪會夾頭髮挨疼。

不只是美容神器,更是低調藝術品

全系列都採用頂級白金鍍層,且360度全角度結構鑽石切割面設計,讓ReFa白金美容滾輪能緊密貼合臉部肌膚和身體曲線,尤其白金在貴金屬中具有極佳抗敏特質,即使敏弱肌膚也可正常使用。

太陽能面板,神奇的微電流作用

ReFa白金美容滾輪與一般滾輪最大的不同處,就在於ReFa白金美容滾輪結合高科技太陽能面板,能夠吸收光線,藉由ReFa白金美容滾輪在肌膚上滾動的同時藉由微電流賦活肌膚,進而恢復肌膚光彩與彈力。

所以使用時,一定不能遮住太陽能面板喔!它所釋放出的微電流是補充細胞能量很重要的媒介,能夠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賦活,當然肌膚Q彈緊緻~

一般乳霜會阻斷微電流傳導

ReFa更針對提升滾輪效果研發專門面霜,大家一定會問:難道不能用現有的乳霜搭配嗎?品牌專業講師建議,一般在家可在精華液後使用,但乳霜的話就建議使用ReFa FACE-UP CREAM超緊緻乳霜,因為ReFa具備獨特的微電流護膚作用,其中添加特殊的介電油成分,可以達到絕佳的傳導功效,加上高補水、奈米級的成份特性,能使ReFa白金美容滾輪的效果大幅提升,更深入滲透至肌膚底層。

ReFa FACE-UP CREAM 超緊緻乳霜 NT$1,700

個人化需求選擇對應滾輪

目前櫃上可買到的ReFa白金美容滾輪共有11款,針對全身肌膚、或強調臉部輪廓雕塑,也有鎖定小範圍的眼唇等重點保養,以初心者來說,建議從CARAT RAYS CARATReFa for BODY開始入門。

來看部落客們的實際體驗!

CARAT RAY:只要3分鐘,輪廓立即往上提!

最新款的CARAT RAY,強調藉由滾輪的揉捏、上推和輕彈等動作,就可以在家輕鬆滾出如同美容師般專業的按摩手技!肌膚緊緻拉提效果立即看得見,滾過之後不只臉蛋立即小一號,眼睛也跟著大一號!

特別是在早晨剛睡醒,臉部超級容易浮腫、又或是老犯鼻子過敏的人,也可以在上妝前快速按摩,雕塑出臉型五官的立體緊緻狀態。

「不只小臉、電腦族肩頸也獲舒壓」看更多部落客cuterosalind用法: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11011079

ReFa CARAT RAY

超人氣新寵『美顏美體神器』 NT$9,900

S CARAT:著重在指尖點揉,眼周嘴角超受用!


專為臉部細微處及細小紋路所打造,包括眼周、唇角、額頭及法令紋等易鬆弛部位,透過輕柔的滾動、按壓,打造緊緻大眼及自然上揚的唇周美,輕巧細緻,便於隨身攜帶,走到哪兒都能進行美容保養。

ReFa S CARAT  

化妝包必備『撫紋大眼神器』NT$4,900

ReFa for BODY完全自備美體師隨側

專為身體護理所設計的ReFa for BODY,可視需求自由調整至0度、45度、90度等三段式握法,不論用哪隻手、針對身體何處使用時的角度及施力都更為方便舒適。不論拿直的、橫的都很好滑動,一推一拉之間能夠感受到像去SPA給專業美容師揉捏、抓擰、提拉的按摩手技。

ReFa for BODY

居家必備『美體神器』NT$10,900

小編現場體驗真的超級舒服!(內心OS.好想帶一隻回家喔~)

馬上有請丹楓老師為大家講解:

部落客金老佛爺嚕過也驚呼!

只在櫃上給櫃姐嚕過幾下,兩隻腳對比超明顯誒!!!

左腿有用滾輪帶過,右腿沒有。一比之下膚色差異真的豪嚇人啊!

這是因為我們的腿部常常因為久坐、久站或穿高跟鞋堆積很多壓力,ReFa for BODY能夠促進放鬆壓迫、通暢腿部循環,疏通後的腿部就如上圖看到的對比。

看更多部落客金老佛爺ReFa身體按摩」使用心得: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210994258

同場加映:美容工具大PK

而市場上琳瑯滿目的美容小物,分別功效是什麼?分別又是主打哪些雕塑部位?最常被拿來與ReFa比較的就是這隻24k黃金T字離子美容棒,最大的差別就在ReFa無需放電池,透過握柄上的太陽能板就能吸收光線,產生微弱的電流「微電流」(但別擔心不會有電感)

看更多部落客小草莓關於美容小工具」文章:https://styleme.pixnet.net/post/192295459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