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

2016

編輯撰文/Sammi

什麼是「MLBB」?2017唇妝最新關鍵字不知道你就落伍啦!“My Lip But Better”縮寫成MLBB,講的就是暈染零界線的「微醺光潤唇」。

事實上,K-Beauty韓國流行唇妝趨勢,飽和撞色的風格已被取而代之,接下來春季最夯的MLBB美唇,強調的是唇色更加裸透自然、顯眼的紅色也只加在雙唇的菱形區塊,主要帶出唇部立體感、而染唇效果則要求更為自然,不能看出雙色交會的線條感、最後霧面妝感也會改以水感潤透的呈現。

201711蘭芝全新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23完美V型切割,打造超韓潮「V型上色區」,更結合蘭芝明星商品晚安唇膜滋養成份,內層唇膏與外層潤唇膏的完美比例,創造比以往更自然、更立體嘟翹的美唇效果

如果能夠上唇膏同時又上護唇膏那該有多好?基於這樣的構想,韓星李聖經全程參與了這次雙色唇膏的配色與調香製作,全系列一共8款顏色中,其中有2款是獨一無二的「李聖經選色」雙色唇膏!

#3香柚薄荷及#8櫻桃牛奶,即為李聖經親自搭配的精選色號。

NO.3香柚薄荷中,李聖經選擇像葡萄柚般的珊瑚色,搭配薄荷綠更搶眼,出色的雙色效果,讓人每天都想擦著它出門;而NO.8超流行的櫻桃色唇彩與草莓牛奶的搭配,則讓肌膚看起來更白皙!

#3香柚薄荷妝容Look:想要親吻的微醺柚紅唇

充滿青春洋溢的活力氣息,就像鄰家女孩那樣親切零距離,是讓人好感度瞬間升高的一款唇妝表現。

#8櫻桃牛奶妝容Look:無法逼視的渲染櫻桃唇

渲染櫻桃唇凸顯微醺感,就像剛喝過紅酒留在唇上的色澤,非常適合夜晚赴約,富有迷濛女人味的吸引力!

全系列8款雙色唇膏的色彩靈感,皆激發自級極具春天感的粉嫩色調甜點:從棉花蜜糖、橘醬夾心、香柚薄荷、蘋果果凍、蕃茄雪酪、莓紅桑葚,到櫻桃牛奶,打造充滿馬卡龍的甜蜜粉嫩春天。

光看唇膏的切面就覺得好美喔~實際的試色效果又是如何呢?快來看看!

唇膏的延展性超級好,輕鬆就能從肌膚上帶開~雙色的界線真的暈染得非常柔和,且在光源下看得到閃閃動人的紅潤光澤感。

MLBB微醺唇畫法大解析:

Step1下唇畫法:紅色主色放在唇中央,從中心往左右描繪。

Step2上唇畫法:先描繪出唇峰位置,再從嘴角往中心描繪。

(影音教學)看老師示範

再來看看8款色號,在雙唇上擦起來的效果~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2g/NT$850
#1 棉花蜜糖Cotton Candy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2g/NT$850
#2 橘醬夾心Tangerine Slice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2g/NT$850
(主打色)#3 香柚薄荷Tint Mint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2g/NT$850
#4 漿果天空Fruits Candybar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2g/NT$850
#5 蜜蘋果凍Apple Jello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2g/NT$850
#6 番茄雪酪Tomato Sherbet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2g/NT$850
#7 莓紅桑葚Lollipop Red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2g/NT$850
(主打色)#8 櫻桃牛奶Cherry Milk

 

同場加映

LANEIGE蘭芝超緊顏光潤氣墊粉霜SPF50+ PA+++ 15g*2/NT$1,500

2017年1月1日還會上市這款被品牌譽為「抗老版」的氣墊粉餅,首款注入精油成分,更運用「緊緻無痕科技」添加彈力撫紋凝凍、乘載彈力枕型細長粉體,能夠促進肌膚彈力新生,在拍打上妝同時,細膩填補肌表生成紋路。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