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

2017

Visee AVANT ヴィセ アヴァン

儘管Visee新品引進台灣的速度有點慢慢的,慢到現在全品項都還沒進齊...
可至少台灣KOSE的佛心定價讓人不用再特地飛到日本或被代買賺個一筆,
當然也就這麼默默的把Visee從日本託買品牌中劃掉(我啦)

那現在到日本還可以買什麼開架美妝呢?
(其實不只有Visee可買,只是對我來說Visee的份量感就是這麼重啊~)

登登~還是Visee。
正確來說,是Visee在2016年推出的全新副牌『Visee AVANT(ヴィセ アヴァン)』

雖然首波推出的品項超簡單,也多不屬於市場上熟悉的主打單品,
但還是成功的在日本掀起討論度,並拿下多個2016年度美妝賞!

然後我也...腦弱的手滑了得賞的單色眼影跟精油唇彩。(掩面)

第一篇Visee AVANT,就從單色眼影開始吧!


。from:Visee AVANT

別於本家Visee的浪漫、甘辛感,
Visee AVANT走的是歐美系的個性、簡約路線,
也不特別強調精雕細琢的混血顏,而是主打自我風格、舒服地享受時尚這個概念,
代言人依然是Rola。



。單色眼影實品大小參考。


目前推出的品項雖有單色眼影、精油唇彩、指甲油跟眼影刷,
不過光是單色眼影跟指甲油就各自推出多達20種色選,陣仗其實不小呢。

btw 最近看過日本即將在2月16日推出的全新大理石單色眼影後,
我私心覺得Visee AVANT似乎是以成為開架專業彩妝為目標。
畢竟...Visee目前就是一個實用路線。

(日本媒體釋出的2月新品消息→唇膏:https://goo.gl/x4pU7C大理石眼影:https://goo.gl/c5Z64F

由於定位不同,Visee AVANT販售點也不同,要在LoFt這種美妝店才有
訂價更是比本家Visee高,
像是下面要介紹的單色眼影,一顆就要800日圓(折台幣約240元)
2月上市的大理石單色眼影一顆訂價1,200日圓、
唇膏更是一支要1,800日圓。
(Visee好評的四色眼影「晶緞光漾眼影盒」則是一盤1,200日圓,一般藥妝店就有)


。包裝挺像玩具的,外殼也很輕。

質感問題絕不是因為材質,而是在於設計。左邊的ADDICTION也是塑膠材質。


雖說價格較高,包裝的質感也不如本家,但只看內在的話...Visee AVANT還是可買!
因為無論是單色眼影或精油唇彩的妝效與使用感,都給我相當不錯的印象。




。from:Visee AVANT

Visee AVANT 單色眼影
ヴィセ アヴァン シングルアイカラー
1g/共20色/各800日圓(未稅)


Visee AVANT單色眼影看起來小小一顆,容量其實跟一般專櫃單色眼影差不多,
所以不用擔心一下就用見底。






。from:Visee AVANT

目前共推出20色,分四大類
001~005為打底色。
006、007為透明度高的珠光色。
008~011為中發色度、帶透明感的色彩。
012~020則是最顯色、質感紮實的裸色跟深色系。


當初選色時,我其實沒留意到官網有這四個分類,
單純就是挑看對眼or日本女生的推薦色下手。

現在回看官網的分類說明...有種...「沒看到也沒差」的感想。
因為除了001~007的分類能靠字面立刻理解它的功能跟質地之外,
008~011跟012~020這兩類...根本沒搔到癢處(?)

剛好後面這兩類被我誤打誤撞買到(朋友看錯清單,連候補色也幫我全下了XDDDD)
所以我擅自微調了一下官方的分類說明。
(等等看試色時不妨也留意一下它們的質地與發色度)



。單色眼影本體與外包裝。


以日系眼影來看,Visee AVANT單色眼影的發色度挺不錯的,
最深色也夠顯色、紮實、不大會透膚色;跟本家比更顯色、色感分明,
顏色更大膽、性感火辣、個性、酷派。粉質依然維持Visee的好表現,
該有的服貼度、不乾的質地更是沒少。


這樣看起來Visee AVANT好像更值得買喔?!

其實...也還好:P


論方便性跟CP值,我還是會推你一盤配到好、連新手都能輕鬆上手的Visee眼影盤,
它的持妝度也較好!

這次收的三顆Visee AVANT眼影雖然很持色
但靠近眼頭部分都有小積線的狀況(比Visee眼影盤明顯)
深色那顆則容易暈到眼下...
現在可是冬天吶~是冬天吶~(淺色有沒有暈都沒差,因為看不大出來)
另外,眼影的質地也沒那麼好暈染開,技巧不夠、沒有眼影刷都容易畫出色塊感。

所以我認為Visee AVANT單色眼影比較適合...
對化妝有心得、手邊已有一定數量彩妝品的人。
而對新手、彩妝輕度使用者來說,要組成一盤最基本的三色眼影,老實說,挺貴的。
(三顆就要2,400日圓,這還沒達到退稅門檻呢~)





是說,一次20個顏色真的會讓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所以如果你是容易有選色恐慌症的人,或是怕挑到不好駕馭、不常用的顏色。
不妨從我這次入手的三個既實用又有特色的色號中考慮。





。右:官網色卡

018 NEO ANTIQUE:帶些許絲絨光澤,如復古皮革般柔軟、讓人細細品味的性感紅棕色。

首推色絕對是它!日本女生大推的熱門色、同時也是2016美容大賞色的018。

當主角好看有特色,當深邃色更是沒問題、有感,而且而且,
跟其他顏色也很好搭、不挑膚色。除此之外,這種紅感明顯的紅棕色通常只能在專櫃中覓得,
現在卻是往開架找就有!
第一次試就立刻理解它為什麼如此受歡迎~





。右:官網色卡

013 EXOTIC:加入大量且密實的金色系粗顆粒珠光(視覺上
帶金屬質感、黃感明顯,散發些許性感氛圍的華麗米金色。

看似基本款的013,實際上卻有著開架米金色眼影中少見、質感如金屬般的「重量」感,
雖加入大量珠光,但不會閃得太高調、過於耀眼,這不僅讓它增添不少個人特色,
還擁有強化眼神力道、立體感、能提亮眼神卻不顯得拋腫的優點。

013跟018一樣,屬於不挑膚色、能當主角也能當配角的顏色。




。右:官網色卡

008 SUNDRESS:添加橘金色系亮粉,顏色偏透,帶紅感的溫柔日落橘色。

008的顯色度不如上面兩顆好,所以開用當下,我其實挺失望的。
因為它就跟手邊不少日系橘色眼影一樣,吃氣氛(台語)的。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妝感,只是手邊已經有這樣的顏色,
再加上Visee AVANT的形象照看起來就是一個顯色路線,所以我就自動腦補...

但我還是找到提升顯色度的辦法。那就是...先用手指沾取上色並直接把它當底色,
接著慢慢用刷具重複加重顏色就OK啦!

還好它不是那種加入大量白色的蜜桃色,
所以就算上多也不會有不服貼的厚粉感及不自然的白感。
只要花點...耐心,就能擁有肉眼看得出來的溫柔日落橘。

而這個帶透明度的清淡感...當然是非常好用的中間色囉~


。自然光下。



既然買了三個顏色,準備三個眼妝也是一定要的!
接著就來看看018、013、008當主角的效果吧!



。018當主色。

真的只用兩色!




。質感參考。

。其他角度。

。整體。





。013當主色。

依然也是兩色搞定!




。質感參考。


。其他角度。

。整體。






。008當主色。

實際看橘感更重。




。質感參考。

。其他角度。

。整體。





。眼妝照排排站。



如果你只是想買一顆來玩玩、試試水溫,相信看完這三個眼妝照就知道,要收哪色了吧~

好啦,單色眼影就先到這邊,接著等我生Visee AVANT精油唇彩的文章!



。延伸閱讀。 

VIVI系。Visee ヴィセ 新版 眼影、腮紅,依舊是日本藥妝必買好貨!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9187417
大地主必關注!Visee Nudy Rich Eyes 多種裸色眼影任你選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9620230
好搭易上手!Visee Nudy Rich Eyes 眼影盤『BE-3』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77402
買不停的大地色。Visee Glossy Rich Eyes 晶緞光漾眼影『BR-5蜂蜜拿鐵』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80627
微醺莓果。Visee Glossy Rich Eyes 晶緞光漾眼影盒『PK-3魅惑咖啡』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08527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6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