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

2017

編輯撰文/Kelly 圖片/ETUDE HOUSEA’PIEU官網、IG

為了迎接農曆新年「雞年」的到來,韓國兩大彩妝品牌ETUDE HOUSEA’PIEU不約而同推出雞年限定彩妝,ETUDE HOUSE是由超萌的小雞當家,A’PIEU則是優雅風格的貴婦&紳士雞家庭,兩大品牌各有特色,當作新年禮物送人實用又討喜!

ETUDE HOUSE 金雞獨麗限定系列

ETUDE HOUSE繼去年的猴力滿滿的猴年系列,今年又推出走粉嫩風格的金雞獨麗系列,總共有單色眼影和唇釉兩項產品。

念念不忘幻彩眼影(金雞獨麗限定版) 2g 10 NT$200

ETUDE HOUSE的單色眼影一向被視為高C/P值的代表,這次一口氣推出的10色當中,有黃色包裝的蛋黃系列和白色包裝的蛋白系列。

除了實用的深淺大地色系之外,還有最流行的淺橘色、乾燥玫瑰色,只要做單色暈染就好好看!

 

舞彩繽紛~琉光水釀唇釉(金雞獨麗限定版) 3.5g 5 NT$490

結合唇膏與唇露的質地,水潤的保濕成分包覆雙唇上,鮮明水潤的持色感,由黃到粉的漸層包裝實在太可愛,還印上了「Lucky New Year」的字樣,感覺用了就會好運整年!

A’PIEU COCORICO 雞年限量系列

A’PIEU 雞年限量系列整體設計偏向優雅風格,推出的品項很豐富,包括:清潔、保養、沐浴和彩妝品,全系列僅在韓國限定販售。


這個系列命名為COCORICO EDITION  ,其中COCORICO是法文形容雞叫的聲音,就像中文的「咕咕咕」一樣(感覺好可愛~) ,同時也是系列女主角--貴婦雞媽媽的名字,她和公雞爸爸、小雞寶寶一家為主要設計。

6色眼影盒  共2 15,000韓圜(約NT$405

一款是偏暖色調的粉紅、棕色和酒紅色系。

另一款則是偏冷色調的灰棕色系。

唇釉4,800韓圜(約NT$130

唇釉色系設計靈感來自紅酒,妝效帶點透明感又持久。

(圖片來源:agnes_bomc@IG)

三款顏色分別是酒紅色、帶桃感的紅色以及橘紅色。

(圖片來源:nyang_beauty@IG)

指甲油2,500韓圜(約NT$70

指甲油色系跟唇釉一樣也是紅色和酒紅色系,擦起來像果凍一樣具有透亮感,三款顏色都不挑膚色又顯白。

香皂4,000韓圜(約NT$130

香皂本體就是顆可愛的雞蛋!而且裡面真的有添加雞蛋保養成分,還有牛奶和薰衣草~

蠶絲面膜 23gx10 20,000韓圜(約NT$539

 

面膜j外層竟然是閃亮亮的金色和銀色!根本就是超喜氣又吉利,拿來送人也適合!

保濕沐浴乳(黑瓶) 380ml  9,000韓圜(約NT$242

身體乳(白瓶) 380ml  9,000韓圜(約NT$242

香氛護手霜 35ml  3,000韓圜(約NT$81

共有玫瑰(酒紅色)、百合(藍色)、鳶尾花(綠色)三種口味

 

以上價格皆來自A’PIEU韓國官網訂價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