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

2017

IMG_7071.JPG

卸妝是女人保養肌膚的頭等大事。一直有看我部落格的就知道~我很注重卸妝,因為把妝卸乾淨才能有好的皮膚來吸收保養品!!

記得我在YSL的卸妝密也有一直強調卸妝的重要!!之前直播也有妹妹問我每次畫上班濃妝會謝幾次妝??我都有很認真的會打大家~

可想而知我對卸妝有多麼注重!!

很多妹妹明明就沒亂吃東西也作息正常卻還是很愛長痘痘粉刺在臉上~那很多時候真的是裝沒有卸乾淨,殘留在毛細孔裡,然後你保養時再把保養品推進去毛孔裡,累積下來就會生成痘痘了....

這次要跟你們分享的是AVIVA的平價洗卸系列的產品。如果你覺得上次我介紹的YSL太高單價,那麼你可以看這篇文章~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

IMG_7082.JPG

一同AVIVA的其他產品,這次的產品外盒也不例外~非常的簡潔大方。

IMG_7083.JPG

 

盒後也很清楚的標示了所含的成分,及使用方法~讓人最開心的是,這瓶卸妝露眼唇也可以卸!!!

你們看到一定也很開心,造福了我們這種懶得用瓶瓶罐罐在臉上的女孩。

IMG_7051.JPG

瓶身跟外盒一樣走簡潔典雅的設計~

IMG_7069.JPG

卸妝露跟他們家其他產品一樣,外盒都會有封膜貼著,以確保產品出貨時讓我們確認他的完整性~

IMG_7052.JPG

壓頭是踩細嘴按壓式的,還有附上一個鎖扣環,就算不小心倒了或是要外出帶出門都不怕內容物會倒出來!!

IMG_7053.JPG

瓶身下面及底部很清楚的標示了AVIVA的產品都是Made in Taiwan,保存日期及製造日期都註明在瓶身下~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存期限~我有遇過有人用了十年還在用同一罐東西,因為他覺得沒有壞也沒用完啊!!

我當下真的覺得你的臉真的好強壯!!立馬講了一番大道理才說服他換掉那罐!!保養品的保存期限真的很重要啊!!!

最好是拆封的一到三個月內要用掉,不然很容易變質跟使用後會傷害膚質的~

 

IMG_7058.JPG

先在手背上看一下卸妝露的質地,是帶點油油水水的感覺,不是稠稠的!乍看之下感覺好像會很油~

但其實這真的很特別,在卸妝時你感覺不到油膩感,洗掉的時候也不用花很多的時間去搓洗!

IMG_7063.JPG

可以看得出來,我測試質地,不是帶稠狀的不會整條像絲一樣黏起來!

IMG_7062.JPG

再來是卸妝露的卸妝力。

我在手上塗了不掉色口紅,跟染眉膏,還有遮瑕膏,倒幾滴然後輕畫圓後,可以看得出來手上的色彩很快地就融在一起,手上的顏色幾乎都不見了~

IMG_7065.JPG

再來就是,這瓶卸妝露很特別,一般的卸妝產品如果你手是濕的(照片中我的手是微濕狀態),幾乎是不建議使用的!

但這瓶卸妝露就算你手有輕微的濕都不太會影響卸妝露的卸妝力,一樣可以很快的就卸掉手上的彩妝品~

IMG_7076.JPG

如果要卸除臉上的彩妝。

這瓶是眼唇也可以用的卸妝產品,在卸全臉之前~

先用卸妝棉倒幾滴卸妝露將眼部跟唇部的彩妝輕微擦去~

IMG_7084.JPG

基本上只要輕輕擦拭,眼部跟唇部的彩妝都可以被卸下來~看化妝棉上的彩妝顏色就知道了!!

之後再照使用方法全臉輕畫圓就可以讓才全臉的彩妝都溶解了唷!!

 

IMG_7020.JPG

IMG_7021.JPG

IMG_7024.JPG

你們看~

上面是我剛用化妝棉卸完眼部跟唇部的彩妝然後全臉輕畫圓後的效果。

因為卸妝露裡含有高效洗卸因子,所以很輕鬆的就可以把臉上的彩妝給溶解~

卸妝力很高,但卻不會用起來有澀澀刺刺的感覺,整個過程很舒服,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喔!!

IMG_7078.JPG

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我真的是只有一罐就把我的眼妝唇妝都卸的很乾淨~

卸完用水洗凈後的感覺也很舒適,裡面所含的保濕因子(葛根萃取,甘草萃取及白牡丹茶萃取)都能讓我們的皮膚在卸妝洗淨後仍然很舒服不緊繃~

 

IMG_7025.JPG

IMG_7037.JPG

一般來說我都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因為很怕卸妝產品殘留,或是有時候只用卸妝品就算水沖了還是會感覺油膩膩的!

不過AVIVA這瓶真的不會耶~我好幾次都懶的在洗一次臉只是水多沖洗幾次就結束了!

這的讓我用起來感到很放心的一瓶卸妝產品~

IMG_7054.JPG

AVIVA的完美卸妝露,還有出旅行裝的喔~

跟上次的絕代雙嬌系列可以一起帶出去旅行用,而不會中斷平日的保養真的很好!!

IMG_7013.JPG

評價卸妝產品裡的天后,連眼唇都可以卸,一次搞定不用瓶瓶罐罐~

如果你不想用太高貴的卸妝產品,AVIVA得完美卸妝露是很好的選擇!

怕油膩長粉刺又怕卸妝乳卸不乾淨的妞兒,這也是你的不二之選~

之前用過很多卸妝品,一直以來的愛用品剛好都沒了,用了AVIVA的卸妝露真的讓我覺得又多出了一個選擇!

 

*AVIVA玩美淨顏慕斯花*

IMG_7039.JP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是同系列的洗顏慕斯!!

所有的洗臉產品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我都用過!!

我最愛慕斯類的,因為我不用自己搓成泡泡啊~一擠出來就有綿密的泡泡幹嘛那麼累死自己啊??

這個就不特別做開箱,因為跟上面的卸妝露是同系列,外盒包裝也是同樣走簡潔大方的路線!

IMG_7038.JPG

全系列產品都有封貼在外盒蓋子上~

IMG_7040.JPG

瓶身跟卸妝露一樣有標示產地,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IMG_7048.JPG

壓頭是慕斯專用的壓頭,是真空設計的,讓裡面的潔顏成分能更完好的保存。

IMG_7086.JPG

擠在手上看質地,泡泡非常的綿密不會水水的~泡沫細緻到幾乎看不出來每個泡沫之間的小空隙~

泡泡越綿密的洗臉產品,越能發揮洗臉的洗效力帶走臉上的髒污喔!

IMG_7088.JPG

真的很綿密,手掌反著倒下來,手中的泡沫也不會因此而掉落下來。

可見在製作過程中,他們很細心也很在乎產品的成效~

 

IMG_7018.JPG

IMG_7019.JPG

在臉上都佈滿洗顏慕斯後,輕輕的用手在臉頰上畫圓,然後帶到額頭跟下巴~

 

IMG_7028.JPG

洗顏慕斯類所含的胺基酸因子,能幫助我們對抗肌膚對空氣的氧化。

添加的植物萃取精華,更能讓我們在洗臉的同時一併保濕,不會有洗完臉後的緊繃感!

IMG_7029.JPG

用水洗凈後就可以了~

IMG_7030.JPG

我個人很在意洗臉之後的感覺,尤其是洗完臉後的五到十分鐘~

是我對洗顏產品給評價的時候。

曾經有用過洗完很緊繃的,當時痘痘長很多以為這樣就是好的,殊不知,我後來臉太乾,一講話就有臉快裂掉的感覺。

還因為這樣導致油水不平衡,臉上的問題更多,然後保養品也吸收不了。

有了這樣的經驗,讓我之後再挑選洗臉產品時變得更小心更用心!

IMG_7034.JPG

AVIVA的玩美淨顏慕斯洗完後,是有種毛細孔全部張開,好像有微風輕弗過的清爽感~

因為是低刺激且溫和的洗顏慕斯,讓我本來卸妝時,比較容易出現的臉頰泛紅跟鼻翼泛紅感都很明顯得消退下去。

雖然沒有到完全消失不見,但跟之前洗完臉還是很紅的狀況比起來好太多了~

IMG_7066.JPG

很多人都說,臉洗來洗去都一樣,隨便用一瓶洗臉產品就好了。

洗了也看不出什麼效果。

但因為我有很明顯的前車之鑑,所以我知道一個好的洗臉產品是會對皮膚有很大的影響的~

如果你覺得洗臉用什麼都沒差,不用太貴,那一定要試試AVIVA的完美淨顏慕斯!

因為它洗完臉後的清爽感跟皮膚的穩定感是可以媲美專櫃的喔!!

IMG_7055.JPG

要做好保養,就必須從洗臉卸妝開始,所以選擇正確的洗卸產品真的很重要,因為卸好妝洗好臉,為之後的保養打好基礎就能讓後續的保養達到事半功倍喔~

如果你不想買太貴的專櫃洗卸產品,卻又想要體驗到專櫃的品質,AVIVA的玩美洗卸系列,你一定要試試看!!

 

AVIVA玩美系列

AVIVA粉絲團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