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

2016

編輯撰稿/Sammi |/S微博、su:m37°

5月生下二寶,歷經生死交關被送進加護病房,中間甚至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煎熬的十天讓大S記憶破碎斷片,如今亮麗出席su:m37°甦秘品牌在台上市記者會,擔任台灣區代言人,豁然笑說:原來靈魂出竅是這麼一回事!

上台前,大S甚至囂張到提議經紀人:「還是我素顏上場?」肌膚光透好到沒話說的程度,近距離看~發亮程度好逼人!

sum37°甦秘品牌上市記者會_大S徐熙媛久違復出擔任台灣區品牌代言人 (照片提供:sum37°甦秘) (4)

因為產後讓膚質變得更加敏弱難照顧,保養真的好辛苦!但偏偏又頂著「美容大王」的封號,怎麼可以在自己最拿手的美容課題上輕易認輸呢?於是大S開始讓一切回歸到最單純。

1.清潔是最重要的

有了小孩後,時間分配更需要精準有效率!大S說自己刷牙、洗臉加保養只要3分鐘完成!但絕對不馬虎的程序一定是「徹底徹底把臉洗乾淨」。

2.雙手永遠萬能

經常需要兩地飛,氣溫和濕度的變化,讓她的膚況只要一擦到不合適的保養品就會馬上乾癢,直到貼身化妝師到韓國帶回su:m37°讓她試試看,才終止了這場大災難...除了卸妝會用到化妝棉之外,其他保養程序都是把手洗得很乾淨進行!這也是照顧小孩學到的心得,任何東西都沒有比一雙乾淨的手更好用!大S會在拍完化妝水之後,接著用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這個步驟一定會來回搓熱雙手包覆按壓15秒,利用掌溫將精華液深深導入底層,會發現肌膚開始呼吸了,讓枯萎的膚況嶄新復活,而且膚況一天比一天健康透亮!

su:m37°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80ml/NT$2680

自己帶孩子,就連肌膚用的保養品大王也會慎重選擇!一定要是大自然植材,天然純淨發酵,更排除了化學添加物對人體造成的刺激,這樣在保養後接觸寶寶的同時才能確保安心無虞,大S笑說老公很悶騷不會開口問她男生該怎麼保養~但老是偷用她的保養品卻忘記把蓋子蓋回去,抓包小菲原來偷偷都有在保養!

3.和家人一起泡澡

即使日子裡身兼多重角色,忙碌一天過後,大S給自己最好的休息就是泡澡,全家大小都熱愛泡澡,不僅是釋放緊繃壓力,更能調理正常的新陳代謝,有助於排去多餘的氧化毒素。6722d886jw1ep8dlieyr6j20qo0zkn3l

4.時時刻刻享受愛

坦言因為懷孕、產後變胖和帶小孩的瑣碎日常,常常磨去了戀愛的感覺,但一旦見老公眼神不夠炙熱,就會趕快提醒他:莫忘初衷!小菲一聽便會立馬重新堆上滿滿的愛心眼神~

5不盲目瘦身

產後7個月目前仍然持續跟著Kimiko老師進行健身運動,也依照營養師的指示調理體內的好箘環境,大S說不要盲目跟從名人的減重模式,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針對身體需求規劃飲食,瘦得健康才最美麗!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