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

2016

W900_IMG_5645


為什麼會開始注意到SABON這個品牌呢?
大概是因為今年8月去韓國遊學時,可愛的同事送了我一塊SABON的手工皂讓我可以帶去韓國用,從那時起,我就愛上了這個品牌~~

其實在兩、三年前,不知為什麼,平時不會過敏的我,身體開始嚴重大過敏,發癢到好想往生...後來陸續看了幾次皮膚科,然後改用清水和肥皂洗澡就好多了,也沒有再復發。上網搜尋了一些資料,才知道原來市售的一些沐浴乳,其實含有非常多的添加物,對皮膚真的不好,從此以後我都不用沐浴乳了,都改用肥皂。

9月回來台灣後,就一直想著要再去買SABON的肥皂來用,結果沒想到這次去SABON,沒買肥皂,居然買了 沐、浴、乳!

因為SABON的品牌信念就是以天然原料製作美容保養產品,使用特有的天然精萃和精油來替代界面活性劑或防腐劑,產品中是加入嚴格挑選的天然油脂,在成份上我可以全然安心~~
而且SABON是以色列品牌,聽到是以色列來的,我就買單了~哈哈。

W900_IMG_5640  

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
在SABON專櫃的經驗我覺得真的很好 (不然也不會本來要買香皂,結果敗了沐浴油和磨砂膏)
專櫃小姐很有耐心地讓我體驗產品,還很細心地幫我上手膜和護手霜,其實手也很需要保養耶,有時候會發現臉保養的很好,但手上的細紋和斑點真的就會透露真實的年齡!
是說也許下一次敗的就是手膜了....

然後每樣產品,專櫃小姐都會包裝的很好,送禮自用兩相宜哦~

W900_IMG_5641  

包成這樣,我真的捨不得拆啦!
這包是身體磨砂膏~

W900_IMG_5642  

這包是沐浴油~看那緞帶真的很有質感!

W900_IMG_5643  

我買的身體磨砂膏是「香芒奇異果」口味~很喜歡這種甜甜的味道~
磨砂的同時,聞到這個味道就好療癒哦~~~
因為SABON是來自以色列的品牌,所以裡面蘊含死海礦鹽也是很合理的。死海礦鹽能溫和有效去除老廢角質同時為肌膚補充養分,而且還含有杏仁油、荷荷巴油、琉璃苣油及維他命E等天然柔潤因子,所以不會太刺激肌膚,跟我以前使用的磨砂膏感覺不太一樣。
最重要的是,裡面不含界面活性劑及防腐劑!

每瓶磨砂膏都會附上一個小木匙哦~so sweet

IMG_5655  
打開的方式和開罐頭的方式一樣,先用尖銳的剪刀插到瓶蓋和罐身中間的縫隙中,聽到卡一聲,空氣進到罐中,就可以很輕鬆地打開了。
打開後會看到上面有一層精油,千萬不要倒掉啊~
每一次使用時,可以用小木匙混合精油和礦鹽,再使用,就會覺得肌膚咕溜咕溜哦~

W900_IMG_5644  

身體沐浴油我是買經典口味~
很喜歡這種天然清新的味道,而且透明的質地令我覺得很舒服~
裡面有添加橄欖油、酪梨油、荷荷芭油及小麥胚芽油,洗後不會乾澀、也不會覺得滑膩洗不乾淨~真的很神奇!

沐浴油也有附上另一個按壓頭。

W900_IMG_5646  

然後這次消費還有送身體乳液,出去短期旅行剛好可以用到~~最愛這種小確幸了!

我想以後我都會使用SABON吧~有一種「想把SABON的產品全部用過一輪」的可怕慾望....

下睫毛
9 人追蹤

文章:64

人氣:200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