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

2016

開始進入微涼的冬季,原以為會緩緩走入冬眠的狀態,現實情況總是與想像中的不太相同

工作量隨著寒風逐漸增長,雖然疲憊但也因此多了以往不曾有過的挑戰,生活中處處充斥著緊張與刺激

而伴隨著生活的挑戰,氣色與精神也悄悄的起了變化,於是 崇尚自然的Lala 開始認真化妝了...((笑))

BeautyMaker的小臉+打亮修容棒,是Lala最近的新寵 ヽ(✿゚▽゚)ノ

Kevin老師設計的每項產品 都是先針對亞洲女生膚質,想辦法找最好的條件與適合的成份 來研發設計的唷!!

每一次在節目中看到Kevin老師,心裡都不由得讚嘆:哇屋~~Kevin老師的彩妝技巧也太強大了吧!!

這款修容組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獨特3型態質地轉換!! (。◕∀◕。)/

看似膏狀的修容棒,塗上去像是凝膠般的柔滑,推開後會轉化成乾爽的粉體~

而且操作簡單 太適合Lala這種,需要快速上妝出門的懶女孩了~..((非要睡到最後一刻才肯起床阿!! XD

**本篇與BeautyMaker合作**

黑色棒狀的設計 特別的有質感,我果然就是一個黑白灰人啊!! XD

不管是衣服還是物品,只要是這三種顏色的設計,我都覺得超好看阿~~ ((笑)) 

底部的旋轉設計 能控制修容棒的長度,可以一直用到最後 不會有殘留浪費的問題!!

塗在肌膚上的顏色比單看來的淡許多,抹開後會呈現清透的自然感,我很喜歡 ╰(〞︶〝) ╯

之前想打造立體妝感 需要買許多深淺不一的粉底,一層一層壓上去打造輪廓的立體感!!

現在只要這兩條就可以輕鬆打造 立體混血感囉!! 是不是敲吉方便~~ ((笑))

接下來 Lala就要用BeautyMaker的小臉+打亮修容棒,來教大家如何輕鬆打造完美小臉蛋囉~

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自己講是完美小臉蛋 還真是害羞>///<

但我自己是蠻喜歡這樣自然的立體感,尤其認識Lala的朋友都知道 我擁有一個福態的雙頰阿!! ((笑))

《BeautyMaker小臉修容棒 NT.380》

咖啡膏狀的柔紗凝膠,細緻粉末 能輕鬆的延展推勻 (▰˘◡˘▰)

添加了玫瑰果油和乳木果油...等保濕成分,在上妝修容時也能兼顧保養 ❤

深色修容棒,我會打在臉頰外側和鼻樑兩側,這兩個地方可以修飾臉頰 並加深輪廓感

因為Lala的臉型有一點點小方!! 噢~~ 就是那種不管多瘦 依然會有點福態的臉型阿.... (〒︿〒)

所以我會針對這部分特別加強,從凸出來角角 開始往上延伸到髮際邊緣 

像這樣輕輕的往上畫就可以囉!! 修容棒很咕溜~~ 所以要小心 不要下手太重囉

萬一一個太順手,咻~~~~~~ 一聲,滑一個到太陽穴 那就整個大悲劇了!! XDDDDD

我會習慣左右兩邊都打上修容棒之後,才用粉撲輕輕拍開 這樣左右兩邊的修容會比較對稱

畫好後 確認左右兩邊畫出來的弧度,呈現出一個漂亮的鵝蛋臉 就可以囉~❤

接下來拿出你的修容刷or海綿粉撲,輕輕的往外延伸推開,要記得是由內往外唷!!

假如你本身就是討喜的鵝蛋臉,可以將修容分兩段打 (一條在下巴旁的臉頰 ,一條在顴骨下一點點)

推開後假若覺得有地方沒修好,還是可以慢慢加上去 (,,・ω・,,)/

這跟打眼影是一樣的概念,不要一時貪圖方便就下手太重,否則還要花費更多時間才能修回來唷~

仔細看看左上角跟右下角的臉型,是不是稍稍有些不同呢? 瞬間就把多餘的肉肉修掉了不少阿~ XD

《BeautyMaker打亮修容棒 NT.380》

特別的香檳色設計 帶有一點珠光感,細緻的粉末 利用光線的折射,讓肌膚有種豐潤的視覺感!!

除了可以讓五官立體外,也能提升肌膚透明的光感唷!! 用這支打造自然蘋果肌 再適合不過了~ヽ(✿゚▽゚)ノ

打亮修容可以打在鼻樑T字、蘋果肌位置、眼角與顴骨的地方及下巴

簡單來說就是你希望突起豐潤的位置,像是鼻樑不夠挺、蘋果肌不夠明顯...等等諸如此類的地方

因為修容棒有一定的寬度,所以在打鼻樑的時候只需輕輕劃過就可以囉!! 不然鐵獅玉玲瓏就立馬跑出來了XD

因為搭配小臉修容的鵝蛋臉型,所以我這次打亮的位置是在蘋果肌與T字部位 o(。◕∀◕。)o

是走日系加一點歐美混血的立體感,不會過於誇張的修容方式,簡單來說 就是還看得出是菈菈妞啦!! XD

但我上次也有嘗試全臉修容的感覺,是另一種風格!! 不過朋友看到就說:「哎唷~你是哪位!?」

所以為了避免大家覺得Lala去整形,這次示範的是較自然的立體感修容唷!! \(❛◡❛✿)

另外要提醒大家,打亮的部分 不需要推太開,不然會一整片都很亮!! 反而會有放大且出油的效果唷~

將啷~獻上前後對照圖!!! 左邊是還沒修容的樣子,右邊是打過修容的臉型 。:.゚ヽ(*´∀`)ノ゚.:。

大家有發現嗎!!? 原本小方臉的角角不見了,蘋果肌跟鼻樑也更明顯了唷~~

(( 突然想起小時候很常玩的遊戲 找錯處 XDDD (( 噢~~還是下次應該開放讓大家來玩一下~ (๑¯∀¯๑)

假如修容的部分你都得心應手了,也可以挑戰一下鎖骨的位置唷!!

有時候穿平口或是斜肩的衣服,鎖骨的立體感能增加女人味的展現~ ヾ(´ε`ヾ)

打的方式和打鼻樑有些相似,在骨頭的地方打亮,靠近鎖骨處邊邊打暗 立體感就出來囉!!

Lala平常習慣先上完底妝之後 才開始打修容,最後畫上眼線、眉毛、蜜粉跟唇膏唷!!

打亮蘋果肌之後臉頰的潤澤度也增加了不少,雖然保養是基本功 但適時的使用化妝品

可以加強微不足的地方,當然這些都只是外表的修飾,最重要的還是我們的內心,一定要夠自信 

菈妞:外表可以增添你的光彩,但閃耀的光芒卻是來自於 你的心

在一次次的接觸彩妝之後,才深刻的理解 為什麼常化妝的女孩,素顏時會很不習慣自己的模樣

但不論是素顏還是化妝後的Lala,我都很喜歡 喜歡自己素顏的慵懶,也喜歡自己化妝後的亮麗

我覺得除了工作的時刻,生活上的每一秒都必須用足力氣去享受,將生活過好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

才喜歡自己 是讓生活開始幸福的重要元素,那你 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BeautyMaker的修容分享文 獻給在螢幕前面的你/妳也希望你/妳能一天比一天更愛自己。

相信我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份最純真的幸福,但在那之前 請先找回你快樂的心 ٩(๑•̀ω•́๑)۶

 

 BeautyMaker官網

 Kevin玩美妝APP

BeautyMaker實體購買據點

 

*-。-。-。-。-。-。-。--。-。-。-。-*

如果你也喜歡菈妞的文章,請不吝色的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唷~

快加入 A' Lala。菈妞兒愛生活(點我連結),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吧!! : )

FB Banner.jpg

♥ Lala'妞s ♥
20 人追蹤

文章:217

人氣:2106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