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NOV

2016

15178324_1357729064238885_1812879717614161582_n  

採訪撰文/Sammi 圖片/Dior、曾之喬FB粉絲專頁

曾之喬11/29下午出席Dior彩妝新品發表會,沒想到竟然現場給她來個震撼隨堂考,當場化身彩妝師幫Model化妝,私下喬喬也說到自己從小是運動員出身,對於講求細膩的功夫非常手殘,還記得13歲剛出道時,經紀公司就安排上非常嚴格的彩妝課程,經紀人都會對她和言言倆人說,只要能像同門師姐賴雅妍、Linda那樣會化妝,就可以不用再上課了…讓喬喬為化妝付出深刻的努力。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暨底妝系列 發表會_戲劇女神曾之喬巧扮彩妝師,示範FOREVERWEEKENDER氣質甜心妝容_1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暨底妝系列 發表會_戲劇女神曾之喬,手持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_2

肌膚底子屬於混合油性肌的她,在遇見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之前,笑稱完全不能理解氣墊粉餅在紅什麼!抱著實驗精神喬喬試用過許多款式氣墊,但她說:妝感是真的很美~但真的只有剛完妝那一瞬間,幾乎沒有辦法在臉上撐超過20分鐘!

圖片 1    

唯獨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喬哥透露自己第一次拍上後就直接殺去下廚,沒想到油煙的摧殘,經過34個小時後猛然去洗手間照鏡子發現臉蛋仍然是非常細緻的柔霧妝感,才讓她徹底對氣墊粉餅改觀!

圖1  

經常有人會轉發照片誇她是素顏最美女星,喬哥不改霸氣性格直說:「我是假素顏啦」笑說自己是標準天蠍座,在家女神經病、出門變女神,即使只是在家附近遛狗,也一定會上好基本的底妝!

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010_$1,850_1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NT$1,850(共6色)

實際試妝效果:

圖  

柔霧光感底妝,拍壓當下水潤保濕但很快就會服貼肌膚不黏膩不沾手,能達到16小時長效持妝,完美隱形毛孔,讓膚質更細緻。

2    

如果只能帶一件彩妝品出門,喬喬說她會帶底妝!但這兩年來也很在意唇妝,對於口紅的顏色很要求要呼應自己的心情或當天想呈現出來的風格,發現唇色只要一變,整個人的氣場就會很不一樣。

15301255_10211375927174631_1272305229_n  

Dior這次新發的「粉漾潤唇膏」就是喬喬近期最愛用的莓果色,因為自己無時無刻都會一直補擦護唇膏,所以當初她在機場買到這支潤唇膏的時候真的超級愛~一來有飽和色澤但不會厚重,還兼具護唇膏的透亮水感,讓曾之喬擦到見底還用指甲挖用到乾乾淨淨才行!

迪奧粉漾潤唇膏 #006 NT$1,150  

迪奧 粉漾潤唇膏 NT$1,150 #006

實際試妝效果:

15301334_10211375991616242_2020767989_n  

能立即感應並反應雙唇的含水量,因而呈現不同的紅潤效果,更是富含膠原蛋白的護唇膏&唇型筆,立即打造豐唇、描繪唇型及豐漾俏唇的三重妝效。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