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5

IMG_2579.JPG 

從8月一路延到10月的大阪行,終於圓滿達成了!!!

2010 東京六天五夜自由行

2012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到今年的2015關西五天四夜自由行,這一次堪稱是買的最扎實、玩的最扎實的一次,吃的也很扎實(日式燒肉、一蘭保持紀錄吃三次、神戶牛、六甲牧場、PABLO、迴轉壽司、我本人日思夜夢的薩利亞、R朝思暮想的肯德基和全家炸雞) 

三次都是買可樂旅遊的機加酒,團體自由行((一次比一次貴阿))


Day1 入境10am→日本橋→Bic camera→奈良 ((use 關西周遊券一天))

午餐 一蘭 

晚餐 心齋橋迴轉壽司 消夜飯店免費拉麵+全家炸雞

IMG_2541.JPG 


Day2 環球 ((use西瓜卡))

午餐 哈利波特XX玉米餐+奶油啤酒(飲料無酒精)

晚餐 薩利亞

IMG_2818.JPG 

Day3 KOBE-SANDA PREMIUM OUTLETS ((((一定要去!!!!!)))))→ 神戶牛排 (小失望) ((use 關西周遊券最後一天))

午餐 KFC

晚餐 神戶牛排

IMG_3003.JPG 

Day4 大阪今昔館 → ARANZI ARONZO →  海遊館  →六甲日式燒烤 ((use海遊一日券))   

午餐 一蘭

晚餐 六甲日式燒烤((超推 狂推))

IMG_3043.JPG 

Day5 黑門市場 梅田(Loft+無印+GRAND FRONT OSAKA)  ((use西瓜卡))

午餐 黑門市場新鮮鮪魚餐盒

晚餐 一蘭+機上

IMG_3334.JPG 

此次總計買了兩種票券

*關西周遊券兩日(含機場南海電鐵到市區,實在太划算了,所以第一天就用掉)

*海遊館周遊券

IMG_3026.JPG 

覺得還少買一張大阪周遊券這樣今昔館就可以免費進入了,不過還是要依照安排的行程因為都必須要當天或者已經使用過才能算數。

此次的行程也包含了四天的飯店自助式早餐,INN的飯店早餐實在沒話說,只不過要連吃四天,最後真的有點膩了,以後可以買個兩天選在要非常早起的那天吃就好例如環球影城當天,就非常適合。

IMG_2731.JPG 

接下來要慢慢來紀錄每一天的行程。

NELLY
1 人追蹤

文章:14

人氣:16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