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

2016

                                             1.jpg            

今天帆帆貓要分享的好康快報是外交部的出國登錄宣傳,為什麼會有這次的活動呢?

因為出去旅遊會面對的狀況跟風險真是百百款,有遊客到了當地才遇到地震或火山爆發,不知道該怎麼緊急應變,又或者像之前朋友出國時,遇上財物或證件被偷竊...等,其實大家都不希望遇到,但萬一遇到了,也希望能有人幫忙解決問題。

所以外交部藉著這次的活動,告訴大家出國前先上外交部官方網站->連結<-登錄的重要性,因為一旦有了紀錄,不管發生任何事(天災人禍..),外交部可以根據你所在位置,聯絡當地駐外館處,給予因應的協助,並幫忙聯繫遠在台灣的家人,這樣出國玩才能夠既安心又放心啊!

                                         02_meitu_13.jpg            

 

如果對於細節還不清楚可以看這隻影片,跟著波鴿做登錄就會更清楚啦!

1.輸入基本資料、緊急聯絡人、EMAIL

2.登錄後會收到一封確認的EMAIL

3.系統會將登錄完成的資料送到目的駐外館處的信箱

就可以開心出國啦!當出國遇到事故(天災、恐攻、急難事故)的時候,就可連絡駐外館處尋求協助,並協助連絡遠在台灣的家人,而資料僅供聯絡使用也不擔心個資外洩的問題喔!

                                 

 

好的,重要的事項佈達完了,接下來就是告訴大家怎麼抽i6S Plus、SONY M3相機、V.360°HD Camera、國際機票..多項大獎啦!

                                03.jpg        

 

只要上外交部官網的活動網頁->連結<-,點選寫明信片抽大獎

                                           2.jpg         

 

填寫收件人及寄件人暱稱,選擇郵票樣式、郵戳樣式、背景樣式各有8款(都是各種不同國家特色的圖案),輸入內文(限15字以上,150字以內),最後填寫姓名、電話、EMAIL..等抽獎資料。

                                  4.jpg      

                                  5.jpg  

 

最後點選上傳,就會出現在第一則囉!

                            6.jpg          

          

另外網頁右上角有三條橫線的粉紅色圈圈,點選之後就可以看見各項出國所需了解的相關資訊,每一項都能點進去了解相對應的內容,祝福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還有就是能夠幸運中獎啦啦啦~~

                            05.jpg        

                              下載 (1)_meitu_1.jpg      

外交部官網連結  @LINE連結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想"發露"帆帆貓的最新旅遊資訊就卡緊來按讚啦~(不要忘了讚之後要到粉絲團設定成接收全部訊息喔)  

 

喜歡帆帆貓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幫忙在文章標題下方點讚及分享,這是我po文的原動力喔>//<

 10068_574282789261289_560604529_n

 

帆帆貓
21 人追蹤

文章:884

人氣:30689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