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

2016

IMG_4102.JPG

 

大家喜歡用哪種零錢包呢?或是沒有在用零錢包呢?我是一直都有用零錢包的習慣,除非是出門為了方便怕太重,就會將零錢放在長夾裡,不然有個零錢包是個很方便的事情,尤其是這種拉鍊式、有夾層還有一點厚度的,不論是出門一下去超商買個東西,或是出國時拿來暫時裝自己國的貨幣,或是裝當地國家的零錢都很好用。所以一次就來介紹兩個都是同款的零錢包啦!因為也同時推薦給媽媽和妹妹,大家都用這種款式,只是不同牌子而已。這次先來介紹外型一模一樣,一個是在Shopbop網站上買的Tory Burch,一個則是Gucci的,因為兩款我都覺得不錯,但是價差大概一倍以上,想說就一起介紹,看個人喜好及選擇囉!

 

Gucci這個是經典的Guccissima壓紋圖騰,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系列的,看起來質感比較好,Logo小小的,但也讓媽媽一看就知道是名牌XD!比較硬一點的皮革,感覺就很耐用,深藍色稍微有點光澤,用久了也不會覺得舊舊的。

IMG_4103.JPGIMG_4104.JPGIMG_4105.JPG

 

重點來了,這裡面可是有三層喔!除了兩邊外側比較大一點,中間比較薄的夾層還可以放卡片,一邊可以放鈔票、一邊可以放零錢,簡直就是個迷你小皮夾了,看看我媽在裡面塞了多少東西XD!出門一下買個東西帶上這個零錢包放在口袋就好了,超方便的。

IMG_4106.JPGIMG_4107.JPGIMG_4108.JPG

 

另一個Tory Bucrch的也是屬於耐刮型的皮革,黑色的皮革ㄉ配金色的Logo,黑金配就是好看。沒有華麗的外表,屬於比較簡單經典的樣子,拉鍊是長條型的,上面也印了Tory Burch的字樣,還蠻喜歡這樣的小巧思。

IMG_4109.JPGIMG_4110.JPGIMG_4111.JPG

 

裡面還有個鑰匙圈,想要掛鑰匙也很方便,只是我們都有另外用鑰匙包也就沒在將重量放在這零錢包上了。

IMG_4112.JPG

 

與Gucci不同的是,這裡面的內層是帆布的,跟皮革給人的感覺當然就不一樣,高級度似乎也差了一點點。不過這個可是有四個夾層喔!可以分層的更多,對於比較需要分門別類清楚的人就很適合。藍綠色的帆布也很亮眼,用起來好像比較年輕XD

IMG_4113.JPGIMG_4114.JPGIMG_4115.JPGIMG_4116.JPG

 

其實這兩個我都很喜歡,因為也都是買比較經典的款式,以及耐用的皮革,想說可以用很久也就比較不會心疼花多一點點錢。像是Tory Burch的在Shopbop買大約三千左右,Gucci是因為當時一看就很想要,直接在台灣專櫃買的,印象中大約七千左右。這兩個的價差有一倍以上,所以想買的人可以參考一下預算以及喜歡程度的考量喔!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8

人氣:5515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