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

2016

螢幕快照 2016-10-08 下午6.50.36.jpg

住院期間遠在日本的好朋友還是一直會跟我聊天,三不五時也會丟給我可愛的東西,特別是這STEAMCREAMXDumbo小飛象蒸氣乳霜,我真的是不顧治療的痛苦,實在是直呼太可愛了!馬上就跟我朋友說 ...買!

 

但結果相關官方販售管道都賣光光,一個都不剩,我們後來是一直到處找拍賣,包括日本Yahoo以及日本樂天等,才終於找到有人要脫手,買下來稍微比訂價貴一點點,但也還可以接受,這STEAMCREAM蒸氣乳霜,日幣1500元,折合台幣大概500元,台灣定價則是580元,但台灣就一直沒有這種象日本極可愛的圖案,所以儘管我自己其實沒那麼愛這STEAMCREAM蒸氣乳霜,但偶爾還是會被可愛的圖案給迷惑。

 

螢幕快照 2016-10-08 下午6.51.52.jpg

不只是瓶蓋有小飛象那麼誘人,就連瓶身旁也都是配合小飛象的相當童趣,很Baby也很歡樂,加上整個STEAMCREAMXDumbo小飛象蒸氣乳霜的色調設計又是今年很夯的寧靜粉藍色,先不論STEAMCREAM蒸氣乳霜好不好用,或你喜不喜歡(像我其實就沒那麼愛),但單是"收藏",也就很有價值性,真心的有夠喜歡。

 

螢幕快照 2016-10-08 下午6.52.32.jpg

日本的STEAMCREAM其實蠻常和Disney合作的,所以 ...儘管我都沒有覺得STEAMCREAM有那麼好用,但還是挺犯賤的三不五時會看看他的官網,因為很多圖案、插畫就真的是非常無敵可愛,而且一看到喜歡還真的要馬上搶,日本人在搶購這STEAMCREAM限量的時候,手腳也是有夠快,不然像我這次的STEAMCREAMXDumbo小飛象蒸氣乳霜,我就找了日本Yahoo拍賣和日本樂天找很久,是很總算才找到全新的。

 

螢幕快照 2016-10-08 下午6.53.04.jpg  

關於這STEAMCREAM蒸氣乳霜,我在2012/11/1就已經寫過,稍微回憶節錄一下,大概就是這STEAMCREAM蒸氣乳霜最厲害的就是標榜全身可以用,包括臉、身體、頭髮等 ...的萬用乳霜,但我還是很不推薦使用臉,除非你真的很乾,不然絕對是過油、太滋潤,身體的部分是最適合的,特別是冬天,頭髮則是比較適合女生用於髮尾柔順較佳。

 

而我對這STEAMCREAM蒸氣乳霜還好的主要原因,就是這蒸氣乳霜永遠都是那很單一的味道,也不是說多吸引人,就是個很純的乳霜味道,雖然標榜全身都可以用,但因為它只有75g,隨便就很好丟包包裡,我大多也都隨身當護手霜使用。大概一點點,就還蠻足夠擦整雙手,因為其質地挺絲柔的,延展也很好,只是就質地和使用感來說,確實是挺不錯,但單純就是看個人對其味道的喜好度了。

 

無論如何,我相信,買這STEAMCREAM蒸氣乳霜買到最後,絕對都是在買限量包裝!像這次的Dumbo小飛象,就是一個相當的例子 ...

 

 

延伸閱讀

STEAMCREAM蒸氣乳霜/很繽紛,全身都可用 

情人節好適合!日本直送STEAMCREAMxDisney Love Always蒸氣乳霜 

TONYMOLY X 神奇寶貝(寶可夢、皮卡丘)。限量氣墊粉餅、護手霜(超多萌寵 

必買嗎?Flow fushi ION de Cushion水滴氣墊粉餅(水潤&無瑕)3大迷思一次點破 

第二波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唇彩、眼影、唇釉全試色 

超便宜!拉拉熊(懶熊)XA'PIEU聯名彩妝全試色、全價目(氣墊粉餅、氣墊腮紅) 

2016最新日本必買。我的日本藥妝戰利品(附價目對照)。12種商品,共34件! 

日本必買!SS製藥痘痘藥(價目)。一次買了2+5條!大紅痘、紅腫痘一晚就很消 

我永遠都在補貨的4款日本藥妝必買(價目)/感冒藥、頭痛藥、粉刺藥、痘痘藥 

最新!2016日本藥妝逾百項商品價目表(東京)。45張照片集錦 

熊大臉紅了!第二波LINE熊大氣墊腮紅、熊大氣墊眼影、兔兔唇釉全價目、試色 

日本百元藥妝必買!!曼秀雷敦藥用維他命修護護手霜/手部、身體乾裂超急救 

實在太可愛了!!MISSHA X LINE熊大、莎莉氣墊粉餅、兔兔四色眼影(開箱、價目) 

熊大氣墊粉餅!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介紹、全價目、全試色整理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97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