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6

2014-04-23_232957.jpg

終於...,GIORGIO ARMANI經典的漂染腮紅盒劃下了休止符,全新升級的奢華漂染腮紅盒也在這幾天終於於台灣上市,並且也都有TESTER可以試以及可以購買了。想當初,GIORGIO ARMANI於2007年剛進台灣時,最為人著名的還是底妝為主,當時首先嘗試的也是底妝,直到後來,櫃姐有意無意的總是會推薦我腮紅,當時2007年,我才21歲,....對於一顆1500的腮紅實在是覺得有些貴,直到後來,我真的下手了我的第一顆漂染腮紅盒#2,真的就是只有驚嘆可以形容,自然的優雅氣色,就如同產品名字的漂染概念,真的是一種漂,然後一種染,一種很自然的漂染在臉上的彩,自然並且具備氣質,同時也是實用的名媛色調,也一直都是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中最暢銷的色號,直到2014年初,一度傳出漂染腮紅盒即將停產的消息,所有的消費者都在積極囤貨#2 ...,也是一種奇蹟現象,真的是深怕全新升級改款後的腮紅不會再有#2這樣的優雅氣質名媛色調,然後一瞬間,全台灣的漂染腮紅盒#2都被一掃而空...還有很多人問我有沒有多買,可以讓給她...,這真的是一個相當神奇的現象。

 

 

2014-04-23_233127.jpg

無論如何,舊款的漂染腮紅盒已經畫下休止符了,針對全新的頰彩修容的部份也推出了全新的奢華織染修容盒、極緞絲柔 腮紅精華以及原有的漂染腮紅盒升級改款的奢華漂染腮紅盒,一次就推出三款修容腮紅頰彩新品,目前櫃上TESTER也都到了,也都能結帳了,於是乎 ... 瞬間秒殺去專櫃玩一下,先做了一下大家應該是最期待的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全試色。

 

 

 

2014-04-23_233252.jpg

試色前。還是得先介紹一下這次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的概念,有別於過去漂染腮紅盒比較單純是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到這次的奢華漂染腮紅盒比較溼一點點,把2014年的春妝奢華裸燦羽幻蜜粉霜擺在一起,主要就是其實這次全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的質地是有些類似奢華裸燦羽幻蜜粉霜的,如果你有買奢華裸燦羽幻蜜粉霜就會感覺到雖然同樣都是打亮,同樣都是淺金色,但它刷在臉上就是很服貼,很自然,不會很飛粉,所以你看我的奢華裸燦羽幻蜜粉霜 ....右邊整個都快平了,用量也一直很大,特別是我喜歡拿來疊在腮紅之後。而這次全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升級的概念就是類似奢華裸燦羽幻蜜粉霜,質地稍微濕一些些,但也不是變成霜,但相對會更服貼,發色也會比較好,新舊款的不同還是得先在試色前說明一下,也因此,在包裝上變的比較奢華外,質地也有所調整,儘管說這次的奢華漂染腮紅盒確實容量上比起舊款的漂染腮紅盒染腮紅盒少了2g,價格還貴了100元,但在了解過後,也就多少可以理解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627894

GIORGIO ARMANI 2014春妝奢華裸燦-羽幻蜜粉霜/永生難忘的優雅

 

2014-04-23_233602.jpg

#200 Androgino

11色中顏色最古銅的,含有亮粉,比較適合用來做仿曬妝感,特別是如果想去海邊的話,可以用這個#200 Androgino輕刷一下兩頰,比較有一種豔陽的古銅美感。

 

 

2014-04-23_233933.jpg

#302 incognito

新的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11色中難得沒有任何亮粉的,如果不喜歡含亮粉的腮紅,這款很值得考慮,淺蜜桃橘的色調,很顯白,同時也真的要肌膚白的人才比較襯得起這樣的乾淨無暇的淺蜜桃橘。

 

 

 

2014-04-23_234149.jpg

#305 Dolci

基本上,3開頭都是偏橘,#305 Dolci的橘色感比起#302 incognito更重一些,不過還是呈現出一種暖橘感,然後帶有點亮粉,是個會適合東方人的橘色調腮紅,一點點奶油的感覺,同時又相當有活力的清新感。

 

 

 

2014-04-23_234401.jpg

#306 Attitude

這顏色是我覺得3開頭最實用的,也是櫃姐比較喜歡推的,我當天在櫃上玩時,旁邊很多客人來試妝,很多都是要看新的腮紅,看櫃姐都是拿這顆#306 Attitude,而且我就這樣偷偷觀察,大家真的試了就買了 ... !! 我覺得這顆#306 Attitude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它多了點紅,比較像橘紅,但顏色也不會太重,所以它可以兼顧橘色調的元氣感,同時又多了紅色調的紅潤感,會比起比較單純橘色調的腮紅來說,友善許多,也可親許多,再搭配一些亮粉,一個很好入門的夏天元氣感的腮紅就很簡單了。我是覺得3開頭的一定要試試這塊#306 Attitude,很實用,也比較能夠迎接接下來的炎熱天氣,色調感比較好。

 

 

 

2014-04-23_234629.jpg

#307 Ecstasy

有別於#306 Attitude是比較可親式的橘紅,#307 Ecstasy就是更重一點的橘紅,我畫的淡了些,但你看質地就知道是真的比較重的橘紅,但這就是這次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的一個優點,因為親膚性強,顯色也好,但又不是單純就是一層粉浮在上面,因為它很親膚,你可以先用腮紅刷去刷了後,稍微在衛生紙上甩掉些餘粉,再輕刷雙頰,還是可以很顯色,卻又不至於過重,#307 Ecstasy需要這樣用,等等的#509 Eccentrico也是這樣的用法,不然顏色真的會太重,就會顯得不是那麼實用,但其實依附在全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高親膚性的新質地,其實還是可以創造很自然的腮紅色澤,同時你又能保留該色號原本的特色。

 

 

2014-04-23_234906.jpg

然後一次把#200 Androgino、#302 Incognito、#305 Dolci、#306 Attitude以及#307 Ecstasy等同樣偏橘色調的奢華漂染腮紅盒放在一起比較,這樣比較能夠直接看出有哪些不同,我自己覺得#302 Incognito 是這次奢華漂染腮紅盒中難得沒有任何珠光的顏色,乾淨的淺暖橘值得參考;#306 Attitude 橘紅的剛剛好,很實用的一款色彩,健康又自然,一種很元氣女孩的天然好氣色!

 

 

 

 

2014-04-23_235754.jpg 

#500 POP

5開頭就來到了粉色系了,如果不喜歡橘色調,就可以直接跳5,但我覺得再怎麼樣,腮紅一定至少要有一個橘色調,一個粉色調,粉色調讓你可愛、溫柔,但橘色調讓你天然、元氣、可親,也因此,我覺得不要排斥橘色調,也不需要排斥粉色調,就是不同的感覺。#500 POP是最粉最粉的顏色,皮膚非常白的人會很適合,會有種很無害的洋娃娃天真感,如果你真的皮膚又白又乾淨,請一定要試試,你會非常適合。

 

 

2014-04-23_235645.jpg

#502 Skin

#502 Skin是所有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中,最類似風靡一時的漂染腮紅盒#2,基本上,如果你真的買不到舊款漂染腮紅盒的#2了,你又很喜歡那個顏色,你可以試著使用#502 Skin,但必須承認,雖然基調同樣是一種比較優雅、氣質的名媛色調,但#502 Skin確實比舊款的漂染腮紅盒#2更粉了一點點,但色調上還是大同小異,是類似的,我試著刷這個#502 Skin,同樣必得更親膚,粉也比較貼外,我喜歡她多了一點的粉嫩,也多了一點的溫柔,也多了一點的浪漫。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26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9413

肌膚之鑰斑斕立體修容餅#01(阿土)/VS.GA#2-腮紅界夢幻逸品

 

 

2014-04-23_235959.jpg

#504 Intimate

舊款的漂染腮紅盒#2在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中的#502 Skin找到了近似甚至可以取代,但原漂染腮紅盒中,還有一個顏色也賣得相當好,就是#10,#10的紅色調較重,多了點健康的紅潤,很多人覺得#2不是那麼顯色,通常就會選擇#10,然而#10也是在漂染腮紅盒的停產後一起消失了 ...,也好險,在#504 Intimate找到了近似,新的#504 Intimate感覺顏色更親切一點,沒那麼重了些,但仍保留原有的漂染腮紅盒#2的特色,一種帶點煙燻感的腮紅。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86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0

 

2014-04-24_220400  

#506 Blush

在#504 Intimate的基調下,#506 Blush更重了點,也更薰了些,如果你一樣喜歡#504 Intimate的感覺,若又顯不夠顯色,顏色不夠重的話,就可以直接跳到#506 Blush,顏色會比較重,比較符合你的需求。

 

 

2014-04-24_000156.jpg

#507 Flesh

這顏色我還蠻推薦的,還記得那顆2011年像神話般的夢幻逸品漂染腮紅盒#11嗎,自限量的漂染腮紅盒#11後,GIORGIO ARMANI 一直都沒有出這麼Dolly的顏色,可能是因為品牌概念的關係,總是要比較高雅、質感,不過漂染腮紅盒#11其實是比較淺的桃紅,這顆#507 Flesh是再更重一些的桃紅,但無論如何,至少是GIORGIO ARMANI很難得的桃紅。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276

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1 vs.#2

 

2014-04-24_000338.jpg

#509 Eccentrico

當然,GIORGIO ARMANI身為精品彩妝,也常常成為一些晚宴主要的妝彩,一些經典的正紅,也是必須的,包括唇膏以及頰彩,#509 Eccentrico是比較正紅的腮紅,也是更莓果色的。

 

 

2014-04-24_000549.jpg

同樣的,再把5開頭的粉色、紅色調的腮紅做一次性的整合整理,包括#500 POP、#502 Skin、#504 Intimate、#506 Blush、#507 Flesh和#509 Eccentrico,基本上,#502 Skin絕對是必備,然你延續經典的漂染腮紅盒#2做的一次奢華升級、#504  Intimate比較是經典的漂染腮紅盒#10,想再更重一點就選擇#506 Blush,如果你皮膚相當白皙又乾淨,請一定要嘗試#500 POP,#507 Flesh是很難得的GIORGIO ARMANI桃紅。

 

 

2014-04-24_000833.jpg

無論如何,全新的GIORGIO ARMANI奢華漂染腮紅盒針對原有的漂染腮紅盒做了經典的奢華升級,讓整個粉體更親膚,也更顯色,不似過去原有的漂染腮紅盒是比較粉的,也比較浮的,所以你甚至會看見這款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其實英文明是叫Cheek Fabric,而不是只是原本的Sheer Blush。然後,重點是過去漂染腮紅盒基本上就只有#2和#10大家在買,其它顏色常常乏人問津,但這次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全新的11色,基本上都是可用的,實用的,每一個顏色都是一種可能,每一個顏色都是一種漂染,你可以試著去玩顏色與顏色之間的差異和變化,然而,卻是一種都能於你臉上綻放的可能和漂染,至少這一次全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你多了更多實用的顏色可以挑選以及期待。

 

然後,我先列出我覺得一定要買的:

#306 Attiude:是我覺得繼漂染腮紅盒#2和#10後,在全新的奢華漂染腮紅盒中,下一個it 腮紅,也是下一個must buy ! 很實用好看的顏色,可以兼顧橘色調的元氣感,同時又多了紅色調的紅潤感,卻達到很完美的平衡,是一個很好入門的夏天元氣感的腮紅。

#502 Skin:經典的漂染腮紅盒#2的延續,但多了些粉嫩,多了些溫柔,多了些浪漫,但其實仍保有一的優雅感、一定的名媛感、一定的氣質感。

#504 Intimate:同樣是經典的漂染腮紅盒#10的延續,同樣是一種比較煙燻感的顏色,不過不似#10那麼強烈,反而有點暖化了#10,然後在同樣的顏色基調下,卻更顯得實用。

#507 Flesh:很難得GIORGIO ARMANI的桃紅色,也是傳奇限量的漂染腮紅盒#11的延伸,雖然顏色更重了些,但你可以試著同樣透過腮紅刷沾取腮紅後,將一些餘粉與衛生紙上抖掉,輕輕用點的,就會有種很自然的桃紅腮紅感,也就更類似之前的漂染腮紅盒#11,如果對漂染腮紅盒#11念念不忘的人,也可以參考。

 

 

 

然後,就是一條慢慢蒐集的不歸路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1020516

GIORGIO ARMANI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華/每天早上醒來都是一種期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817236

GIORGIO ARMANI黑曜岩新生奇蹟卸妝精萃/卸妝新歡超好用!奢華柔膚(手法教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88

GIORGIO ARMANI 2012 春妝/終於買到之腮紅必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980667

GIORGIO ARMANI 2014母親節預購會滿額贈全整理/送的比之前更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56843

GIORGIO ARMANI 2013週年慶必買清單/1+1>2的挑選加乘效果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10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