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6

螢幕快照 2016-10-13 上午10.48.54.jpg

每一年肌膚之鑰都會在週年慶的開始,會有一系列同樣主題的限量包裝保養、彩妝及工具等,作為週年慶第一波、第二波,甚至是延續到聖誕節的各種新品推出,對於9月差不多就開始的週年慶來說,無非也是肌膚之鑰很有利的強心針。

2016年的肌膚之鑰找來美國紐奧良的時尚藝術大師Ashley Longshore聯名設計這一整套的浮華年代系列,產品內容包括精質乳霜的浮華的浮華年代限量版、浮華年代唇彩盤、浮華年代刷具套組等 ...,以20年代為主題,用以詮釋戰後的勝利、奢華、狂歡,同時伴隨爵士樂的搖曳,讓女人的美能夠大膽解放,這就是肌膚之鑰這一次想要表現的:浮華年代。

螢幕快照 2016-10-13 上午10.49.27.jpg

精質乳霜30ml 浮華年代限量版 NT.17500

有別通常版呈現的是金緻奢華,浮華年代版本則是將精質乳霜換成藍紫色水晶礦石概念,但透過折射,又會像七彩般的萬花筒一樣的絢爛,包括連包裝盒也特別做了全新的彩繪設計,所以對於喜歡精質乳霜的人來說,是一個全新奢華的極緻收藏。我自己用過先前的精質乳霜,感想是大概以7天為一個週期,好好地擦,七天後的肌膚真的會很飽滿、彈潤又有光采,這罐肌膚之鑰精質乳霜是我覺得如果你想花多些錢買一罐頂級乳霜呵護自己肌膚,是可以參考的,之後再買補充瓶也會再便宜一些,而且如果你喜歡這次的浮華年代限量版的話,之後一樣可以買補充瓶做內裝,也比單買整套還要便宜一些。

螢幕快照 2016-10-13 上午10.49.57.jpg

浮華年代刷具組 NT.5200

如果是肌膚之鑰的忠誠消費者,就會知道去年週年慶肌膚之鑰這刷具組是滿額贈,結果今年就拿來賣了,還賣到5900元,說真的 ...很貴,但不同的是,去年週年慶的刷具組是MIC的,而且不算是賣品,就是外製品,當然去年那套其實質感也很不錯了,畢竟背著肌膚之鑰的logo,但像是CHANEL,除非是正貨刷,每每到聖誕節推出的刷具套組,雖然是賣品,還要賣到3000多元,但質感就是很不好。

螢幕快照 2016-10-13 上午10.50.26.jpg

這次肌膚之鑰浮華年代刷具組反而是日本製的,還是由日本超過170年製筆歷史的廣島熊野所職人純手工打造的刷具套組,除了刷具包是跟著浮華年代的設計風格之外,內容一共有5支刷具,包括分別為大(馬毛)、中(松鼠毛)、小(聚脂纖維)的三款眼影刷,山羊毛的修容腮紅刷,鼬毛所製成的伸縮唇刷,我實際觸摸以及聞它的味道,加上試刷,質感是真的相當好,很舒服、很柔軟,彈力有夠,真的是會迷戀,只是我覺得就一支臉部刷對我來說嫌少,但如果很講就眼妝的話,單是這套浮華年代刷具組就有三支大、中、小的眼影刷,可以很細緻的去刻畫你的眼妝,也需要的話,可以去專櫃請櫃姐拿出來給你摸摸,還是要自己摸了才準,但5900元我是覺得有它的價值。

 螢幕快照 2016-10-13 上午10.52.16.jpg

浮華年代唇彩盤 浮華紅、奢華紫共2組 NT.1950

如果覺得精質乳霜太貴,或是你的年紀還用不到,刷具可能你也沒那麼缺,那這次浮華年代唇彩盤是可以考看看,因為也不要覺得肌膚之鑰都很貴,或是推出的限定品都很貴,每年這套限定品都會有單價比較低的產品,這次就是浮華年代唇彩盤,一共還有兩組配色,聽說因為單價較低,所以搶購的狀況更是踴躍。

螢幕快照 2016-10-13 上午10.52.50.jpg

以山茶花來呈現綻放的美麗和七彩蜂鳥來演繹美麗的瞬間,用以呈現20年代當時女性浮華的各種美麗。而這套浮華年代唇彩盤是做雙層設計,刷具放在下層,上層則是薔薇霧絨脣膏、薔薇水緞唇膏,以及肌膚之鑰第一次推出的高亮澤唇蜜作為唇彩的搭配點綴。

全試色如下:

螢幕快照 2016-10-13 上午10.53.39.jpg

浮華紅

霧面絲絨的朦朧色感薔薇霧絨唇膏,就像是自然流露出的女性自然美,宛如新生薔薇般的薔薇水緞唇膏,優雅氣質的粉紅色,也讓人覺得實用同時愛不釋手,搭配金色閃耀,但又透明感十足的高亮澤唇蜜,用以疊擦前面兩色,也能創造出不同層次的浮華年代美麗雙唇。

螢幕快照 2016-10-13 上午10.54.21.jpg  

奢華紫

先前提過,這陣子,紫色的唇彩是一種慢慢開始的主流,如果你有在追紫色的話,就可以從奢華紫開始看ㄝ同樣霧面絲絨般的葡萄紫,成熟同時性感,更加粉紅色的水光緞面薔薇水緞唇膏可以中和一下,讓雙唇更加的年輕,加上新濱金的高亮澤唇蜜的疊擦,又是一種全新的浮華藝術。

以上就是肌膚之鑰2016週年慶限量的浮華年代刷具組、浮華年代唇彩盤、浮華年代精質乳霜,基本上,浮華年代唇彩盤單價低很值得買,一次擁有肌膚之鑰三種唇彩,算是蠻划算的;浮華年代刷具組就看你是否有需求,但這次是日本廣島雄野職人純手工製作,質感一摸就能感受;浮華年代精質乳霜我是很喜歡它深層內斂的光透紫色,加上又有特殊設計的限量外紙盒,甚是漂亮,如果你本來就有在用精質乳霜的話,可以參考這獨一無二的新外瓶,之後用完也可以補充瓶就好,又或者是你有些預算,想買瓶頂級乳霜的話,肌膚之鑰精質乳霜我也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美的像精品!全新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釉8色全試色大圖對照。如水晶般光耀

用好多塊!肌膚之鑰SYNACTIF創‧極致洗顏皂。好綿密!洗卸奢華享受(實驗)

肌膚之鑰2016母親節檔期-光采訂製刷具組。7支刷,消光黑,質感相當好

超有誠意!肌膚之鑰2016尊寵禮讚年度回饋禮(薔薇唇彩盤、光采胴體蕾絲禮盒)

肌膚之鑰2016春妝3色薔薇唇膏4色指甲油全試色價目/完全不無聊的年輕時尚色調

肌膚之鑰2016星鑽絢彩眼影10色全試色色卡對照大圖/超乎想像燦爛光影的綺幻

終於推出新色!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5活力橘/夢幻自然好氣色的光澤躍動

質感很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真皮皮行套動電源(詳細獲得方式)

全玻璃蕾絲質感非常好!!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滿額贈光采優雅化妝盒(獲得方式)

肌膚之鑰2015週年慶重點限定魅影盛宴限量蜜粉餅、指甲油組(價格明細及試色)

肌膚之鑰XSWASH LONDON極致香水隨身版/2015 VIP年度回饋禮三檻明細

肌膚之鑰NEW.星鑽漾采眼影#313黃昏/神級美麗的夢幻色調(腮紅和眼影可互換)

唇彩夢幻逸品.肌膚之鑰光潤魅幻唇膏全新10色全試色/長時間豐潤又顯色的呵護

肌膚之鑰花漾妍彩餅5色全試色大圖/久違的經典腮紅全新升級。更服貼的顯色

很隱藏版的好用之物!!肌膚之鑰緊膚蜜/成人用的控油抗痘蜜

夢幻遮瑕逸品/肌膚之鑰遮瑕膏亞洲限定新色+遮瑕刷/一遮還是天長地久

肌膚之鑰光耀幻妍餅#13,#14/令人目不轉睛的光

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一覺醒來,從肌膚深層飽滿的彈力和光采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極致細緻水漾光采質地,一直被誇皮膚好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就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19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