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6

IMG_3764.JPG

如果你問我今年週年慶必推薦的彩妝品,我會大聲跟你說絕對是YSL唇釉和唇膏~

上妝後會擦唇膏的妞兒,想必都知道YSL的唇彩系列一直都非常的搶手!!

這次真的是太過分了,因為他們十月才剛上市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和奢華緞面唇膏真的是好用的不得了~

從開始飛以後,我一直都有收集YSL唇彩系列的習慣,飛機上免稅品就囤了好多支!!

這新出的唇彩我怎麼可能會放過它們,更何況YSL唇彩一直是出名的好用,因此我早就決定要把它們收為囊中物了!!

YSL唇彩這次又超越以往更上一層樓的在質地上做出更驚人的改變!!!

誰能想到,YSL會在唇釉裡面添加頂級的精華乳霜,讓我們在上唇彩時也能同時保養唇部!!!

顯色度,持久度和上色度真的好到令人想尖叫!!輕輕鬆鬆都能化出歐美名模般的唇妝~~~

正式進入唇彩主題前,想要先和大家分享也是這次新出的底妝品~

你們一定是覺得我想分享超模聚焦系列對吧??NONONO~~~這絕對是在我這裡才能看到的超大獨家!!

就是之前有分享給大家過的YSL OR ROUGE金緻奢華賦活系列所出的第一支底妝品~

是什麼就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OR ROUGE 金緻奢華賦活防曬隔離乳*

IMG_3805 2.JPG

這系列的詳細開箱文,上一篇我清楚地幫大家說明了,所以這裡我會比較強調這瓶防曬乳的質地跟功能!!

有沒有覺得很興奮?

因為一直以來只出保養系列的OR ROUGE金緻奢華賦活系列也研發了底妝品,同樣這瓶隔離霜也有添加有紅色黃金之稱,一年只會盛開一天的藏紅花雌蕊精華。

擦在我們臉上第一層的打底彩妝品,有如此強大的保養功能在為我們的肌膚做全方位防禦,就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一試這瓶防曬隔離乳!!!

IMG_3802 2.JPG

小小的帶一下打開後的樣子,跟我之前分享過的一樣,封口處都是有用鋁箔封膜保護著來確保商品的完整性跟新鮮度~

IMG_3801 2.JPG

 

IMG_3803 2.JPG

擠出來的質地有點類似很紮實乳霜的質感,稠稠的帶點裸膚色~

IMG_3806 2.JPG

質地很飽和卻非常的好推開~

不會感覺乾乾的推不開,輕輕一推很快就能推勻!!

IMG_3804 2.JPG

這是推開後的樣子,虛線左邊可以看得出來,擦上隔離霜後,皮膚變亮亮的帶點光澤感。

也能看到隔離霜推開後,並沒有卡在肌膚的紋路裡,反而更能修飾肌膚的膚色,讓皮膚呈現透亮感~

IMG_3811.JPG

先試在半臉給大家看差異~

IMG_3884.JPG

可以看得出來右邊臉頰,有透透的光澤感~而且上上去的珠光粒子非常的細,很自然。

市面上化妝品或多或少會添加一些珠光粉末來提升妝感~

太粗的珠光不但不能幫助妝容的提升反而會讓臉上的毛孔顯得粗大,但這瓶防曬乳的珠光非常的恰到好處,在臉上能大大的修飾肌膚的小瑕疵,製造出透明的肌膚!!

IMG_3886.JPG

這張是上了半邊粉底之後的效果~

光澤感還是在也非常的透亮,重點是很自然不是那種油油膩膩的感覺~看了會讓人有自己是韓劇女主角那種人人稱羨的透亮妝容!!

IMG_3737 2.JPG

 

IMG_3887.JPG

這瓶金緻奢華賦活防曬隔離乳,塗在臉上非常的保濕滋潤,好推好上手~

再加上裡面所含的成分可以為我們防禦之後彩妝品對肌膚的侵害,細緻的珠光粒子,更能修飾我們上妝時所在意的毛孔,讓整體的妝容呈現自然的光澤感!!

現在韓風盛行,大家都十分推崇螢光幕前韓劇女主角若有似無但皮膚卻吹彈可破的妝容,如果你跟我一樣,愛薄薄透透的光澤妝,卻又害怕打亮會適得其反,那你真的要試試這瓶防曬乳。

再上任何底妝前用這瓶就能帶給皮膚很穩定的打底,我們想要的妝容它也能為我們做到。

是一瓶保養兼化妝的底妝品,OR ROUGE系列在這上面真的做得很好很貼心~

敏感肌也完全不用擔心,一瓶抵兩瓶用,絕對是週年慶必入袋的清單之一喔!!!

 

IMG_3761 2.JPG

本篇的超級重頭戲來了!!!

在打這篇唇彩文時,我真的打從心底有一種異常的興奮感,那是一種就好像發現什麼新奇的東西等不及要和大家分享的那種感覺~

IMG_3808 2.JPG

試色前,要先跟大家介紹,這次新上市的奢華緞面唇釉,對刷頭做了全新的設計,鑽石切割面的刷頭能完美的沾取唇彩,均勻的上色。

前端的邱比特弓形尖頭部位,更能把唇峰跟唇角完美的上色!!!

IMG_3763 2.JPG

 

IMG_3891.JPG

分享妝容前,先和大家介紹我這次會用到的唇釉和唇膏~

第一張照片:是這次的奢華緞面唇釉顏色分別是401,402,412

第二張照片:跟唇釉同時推出的唇膏顏色分別是 73, 77, 74

可以看得出來質地很飽和,我只是輕輕的化上一筆,就很顯色了!!

首先是我用的奢華緞面唇釉412 ROSE MIX 霓虹幻音跟奢華緞面唇膏74 Orange Electro

IMG_3817 2.JPG

上圖是我用412所化出來的唇妝~

我覺得412是非常有氣質的顏色,很多人一開始不敢擦很跳色或是太紅的顏色,都可以從這個顏色下手。

這個顏色是帶點玫瑰色的基底,又有點像我們指甲油很追求的蜜粉色。

我自己擦了後覺得它是一個非常安全的顏色,擦了不用怕顯黑,而皮膚白的妹妹擦了能襯托膚色~

IMG_2954.JPG

想讓你們看清楚每個顏色在不同光源下的顏色,所以我拍了幾張照片,為的是想還原純又最真實的顏色。

就像我所說的,粉粉嫩嫩的淡玫瑰色很適合想要甜美裝扮的時候擦~

IMG_3728 2.JPG

一般你們對唇膏的印象是什麼??

我想不外乎是很乾,很難上的上唇,不然就是很難擦得飽合,對不對??

我對唇膏的印象也不外乎是上述這些~

YSL的奢華緞面唇膏改變了我對唇膏的看法,由YSL團隊獨家研發的顏料意外地貼合嘴唇的肌膚,裡面也添加了雞尾酒精萃,所以擦起來非常的滑順!!

至於唇色~經過YSL團隊的調整,精準了融合了晶蠟和小燭樹蠟色,所以你拿到打開到的顏色上在唇上就是你看到的顏色,完全零色差。

一改之前你市面上買的唇膏色看得跟擦起來的色差很大的刻板印象~~

是不是覺得很貼心!!YSL為了一支唇膏做了那麼貼心的設計~再加上我自己親自的試擦,我發誓!!!真的零色差,所見即所得~

IMG_3727 2.JPG

唇膏74號屬於偏橘色一點的淡珊瑚色唇膏,如果你一直很想試比較橘的顏色,但又怕顯黑的話,這個顏色可以一試~

擦在唇上我覺得非常的小女人!!

IMG_2958.JPG

 

IMG_2947.JPG

不管是奢華緞面唇釉412號還是緞面唇膏74號我覺得很值得初入門的妞兒入手~

唇膏是女人化妝台不可或缺的一項寶物,像YSL這樣賞心悅目既奢華又好用的唇彩更是不能不擁有~

這兩個顏色都不會有膚色不襯色的困擾,也很能把整體妝容帶出更甜美小女人的妝效!!

買唇彩害怕踩到地雷的妹妹們,可以試試這兩個顏色,平常約會或是淡妝上學上班都很適合喔!!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2 Rouge remix 珊情混音&奢華緞面唇膏77號(限量色)

IMG_3758 2.JPG

 

IMG_2971.JPG

 

IMG_3732 2.JPG

402是帶點桃紅又偏點珊瑚色的顏色,我覺得擦起來很性感卻也顯得很優雅~

唇釉裡含的乳霜精華,讓我們在上唇釉時滋潤度很夠,有瞬間豐唇的效果,完全不用打玻尿酸。

用YSL的唇釉來製造豐唇效果,還能每天隨心所欲地換想要的顏色,是不是很棒??

上圖是兩張在不同光源下呈現的感覺,一張是白光下的感覺一張是白光黃光交叉下的感覺~

不管是在哪種光源的情況下,這個顏色都很出跳,我覺很適合擦在正式一點的場合來使用!!

IMG_2967.JPG

再來是奢華緞面唇膏77號色,這個顏色超級名媛感!!!

是一支桃紅色基底又再多一點的顏色~然後它是色卡上找不到的限量色號~

看圖說話,擦上這個顏色有一種在拍劇照的感覺,唇部視覺上看起來縮小了很多!!

IMG_3813.JPG

你們說是不是像我上面說的整體唇部看起來小了很多,而且顏色的飽和度非常的夠。

我是非常近拍我的唇,但感覺不出來這是用唇膏來上色的吧~因為一點乾澀難推的感覺都沒出現。

為了測試這兩款奢華緞面唇釉跟唇膏,我很心機的一開始沒有擦護唇膏就直接上了唇彩~

事實證明,裡面添加的不管是雞尾酒精萃還是頂級乳霜精華份量都很足夠!!

IMG_3810 2.JPG

 

IMG_3720 3.JPG

我真的是為了YSL唇彩系列豁出去了。

因為我一看到402跟77號就覺得這一定要穿名媛風這種優雅性感才撐起這兩色唇彩,所以就出現了上面這張,兼具知性又美麗的優雅名媛穿搭~

即使在這充滿色彩強烈的背景及全身黑的連衣裙下,我選色所搭配的唇彩依舊能襯托出整體的美,毫無任何違和感!!

如果你最近有要參加比較正式的場合,像是婚禮或是晚宴等,可以試試這兩色所以帶給你的完美妝容,絕對能讓你在整個會場上既不奪走主角的風采又能強調自身的優雅!!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1Rouge Vinyle紅色搖滾 &奢華緞面唇膏73 Rhythnm Red

IMG_2923.JPG

這兩個顏色,是我這次最愛的兩個顏色,因為這兩個顏色能讓你整身有畫龍點睛的功效,還能讓你擁有又甜美又俐落卻絲毫沒有違和的妝!!!

到底是什麼顏色那麼厲害~趕快跟我一起往下看!!!你們絕對會跟我一樣驚呼的~~

IMG_3809 2.JPG

 

IMG_3815.JPG

首先是帶點晚霞嫣紅般的珊瑚橘紅的73號。

擦上這個顏色瞬間化身為安潔莉納裘莉,真的沒有誇張!

不要擔心平常你駕馭不了,這顏色帶點讓人又愛又恨的橘,又讓人有點遐想的紅,給不敢試正紅色的妹妹參考,非常的顯眼不扭捏,很適合俐落的裝扮!

IMG_2929.JPG

擦上73號再搭上平常都會穿的牛仔褲,人人都能成為讓人回頭率超高的名模~~

IMG_2933.JPG

你們知道在法國,巴黎的女人化妝包裡一定會有一支紅色唇膏嗎??因為紅色最能凸顯女人的唇部,紅色最能凸顯女人的自性!

IMG_3730 2.JPG

 

IMG_3739 2.JPG

401不是完全的大紅色,卻是能讓人魂不守舍的櫻桃酒紅色,是這次的主打色401ROUGE VINLE紅色搖滾。

紅唇妝能讓你變得很美,能讓你擁有各種風情,卻也能讓你時尚兼具可愛!!即使是平常上街的妝,也能因為它而變得與眾不同~

IMG_3729 2.JPG

意外的讓我發現他跟公司的制服超級搭~所以最近上班我幾乎都擦這支唇釉。

YSL的奢華緞面唇彩系列,有個很棒的優點,也是我們身為空服最需要的~

上班擦唇彩很怕會沾到牙齒,尤其是401這種顯色飽和度都很高的唇彩,很怕因為一直跟客人講話,所以唇彩到最後掉得零零落落的。

YSL奢華緞面系列完全不用擔心~就算你瘋狂的跟客人講話,或是在外面喝水吃飯都不太會掉色!!

完美到我現在幾乎只帶它就上飛機了,因為無論是滋潤度保濕度顯色度都一支完成!

 

IMG_3868 2.JPG

如果你害怕那麼重的顏色,那麼來化咬唇妝吧~

這次的咬唇妝我結合了奢華緞面唇膏限量色77號和漆光唇釉主打色401號!

IMG_3859.JPG

首先先對唇部進行遮瑕~

IMG_3860 2.JPG

再來將奢華緞面唇膏77號用手沾取後輕巧且均勻地塗抹在嘴唇上~

IMG_3863 2.JPG

 

IMG_3864 2.JPG

因為有遮暇,原本唇色被蓋掉了~

上圖是遮瑕後微微塗上77號色的唇妝~比原來的桃色在粉嫩一點!!

IMG_3865 2.JPG

再來將唇釉401號點在嘴唇的正中間後~用手指由內而外的向外慢慢拍點開來!!

IMG_3874 2.JPG

 

IMG_3867 2.JPG

兩色綜合出來的顏色應該是個個女孩都能駕馭的顏色~

漸層所帶出來櫻桃粉,能讓嘴唇看起來鮮嫩欲滴~

IMG_3762 2.JPG

看完我的試色,你們是不是都想好今年的週年慶要買什麼顏色了!!!

一支結合了保濕,滋潤,顯色,好上色不掉色於大成的唇彩,真心大推~

用了它們,你一定會跟我一樣對他們愛不釋手,迫不及待的想要把其他的顏色都全部收入袋中!!

*貼心小語*:今天經過復興櫃上時,他們說幾乎所有顏色都缺貨,要等到快接近週年慶時才會補齊,趁這時候趕快決定好自己的命定色。

一到週年慶時就不要猶豫了,因為一猶豫就沒有了~

擦上就能有名模般的唇彩,真的發自內心的大推薦~手刀就對了!!!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04

人氣:829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