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

2016

螢幕快照 2016-10-07 下午12.11.17  

編輯撰文/Kelly 圖片來源/ETUDE HOUSE、etude_official@INSTAGRAM、ETUDE HOUSE韓國官網

還記得《屍速列車》列車裡肌肉滿點的大叔馬東錫嗎!相信最近應該很多人看到他化身為「馬可愛」賣萌與Krystal一起拍攝最新氣墊粉餅的影片吧!片中馬大叔化身為ETUDE HOUSE 社長,穿上粉紅點點圍裙,為代言人Krystal鄭秀晶介紹新上市的氣墊粉餅,沒想到Krystal肌膚散發超強光芒,閃瞎馬可愛的視線!與他超Man形象形成大反差,但因為實在太萌了,反而擄獲許多網友的心!


 

cushion img 1   

馬可愛在片中介紹的就是這款超閃的「即可拍~濾鏡光潤氣墊粉餅」,在台灣也與韓國零時差同步上市,命名中的「濾鏡光」正是因為添加三種猶如美肌濾鏡般的技術,讓上妝後的肌膚就像開了內建Photoshop一樣,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款氣墊粉餅的三大濾鏡亮點!

螢幕快照 2016-10-07 上午11.23.42  

美肌濾鏡1—模擬光折射濾鏡(Morning Filter):添加綠光,提升透明感

ETUDE HOUSE 氣墊粉餅研發團隊調查,女性覺得自己一天中肌膚最漂亮的時刻,是在睡飽覺、一早起床洗臉後,這時候肌膚起來最清澈透明,是因為肌膚反射最大值為綠色光,因此ETUDE HOUSE利用光學反射原理,讓上妝後的肌膚就像睡飽美容覺般澄淨透亮!

cushion img 2  

美肌濾鏡2—高密網潤光濾鏡(Net Filter):多一層篩網,紋理更細緻

運用烘焙篩粉的原理,在氣墊粉餅上設計一道高密度篩網,濾出極為細緻的水潤霜感,每次沾粉都更輕薄均勻,也能更緊密貼合肌膚,妝效也更持久。

cushion img 4  

美肌濾鏡3—礦物海洋水濾鏡(Water Filter: 加強保濕,自然散發水光感

添加終年2°C以下的純淨礦物深層水,促進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生成,持續呈現濾鏡修圖後的無瑕水潤光感,並在秋冬乾燥氣候仍能維持肌膚濕潤度。

螢幕快照 2016-10-07 上午11.23.57    

除了水潤保濕度再提升之外,可以看出「即可拍~濾鏡光潤氣墊粉餅」的遮瑕力也很優異。

 螢幕快照 2016-10-07 下午12.14.15  

新的「即可拍~濾鏡光潤氣墊粉餅」也變得更輕薄,厚度僅有22mm,攜帶外出也不佔空間。

 

螢幕快照 2016-10-07 上午11.24.07  

螢幕快照 2016-10-07 上午11.24.29  

螢幕快照 2016-10-07 上午11.24.39   

此外,ETUDE HOUSE 更推出專為氣墊粉餅設計的「即可拍~專業氣墊底妝刷」,極細密的刷毛,使用時直接沾取,能順著肌膚的毛孔與紋裡上妝,完美修飾肌膚瑕疵,完妝效果薄透服貼,如果想要再加強光澤感,最後可再用氣墊粉撲於蘋果肌輕拍,讓水光感更透亮。

   螢幕快照 2016-10-07 下午12.18.02    

即可拍~濾鏡光潤氣墊粉餅5 15g / NT.880

ETUDE HOUSE 即可拍~專業氣墊底妝刷  

 

即可拍~專業氣墊底妝刷 NT.52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