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

2016

04  

編輯撰稿/Kelly 圖片來源/neogence_official@INSTAGRAM 

 

不要以為抗老是媽媽那個年紀的事,現代人因為壓力、熬夜、作息不正常、大量使用3C產品,加上空污及環境污染,造成老化提早到來,像是肌膚小乾紋變多、上妝容易卡粉,或是因為常滑手機,年紀輕輕就有雙下巴,輪廓線不再緊實,臉頰漸漸失去彈潤感……。

Neogence霓淨思的完美輪廓新生系列,在兩年前推出肌滲透前導菁露、全能緊緻Y精華、以及暱稱為「女神霜」的全能緊緻活膚霜,即是以「前導循環、緊塑拉提、定格肌齡」的抗老對策,對抗輕熟女肌膚提早老化現象。

今年霓淨思再度新增兩款生力軍:包括有「肌膚能量飲」暱稱的再生修護肌能水、以及有「肌膚彈力維他命」之稱的全效抗皺彈力膠囊精華,藉由提升「肌質健康指數」和「膨潤回彈力」,持續保有少女般的澎潤光澤肌,讓全系列的抗老功能也更趨於完整。

若依照保養使用順序,分別為:肌滲透前導菁露è再生修護機能水è全效抗皺彈力膠囊精華(主訴求彈力抗皺)或全能緊緻Y精華(主訴求緊實拉提)è全能緊緻活膚霜

 

 

03   

New!再生修護肌能水 145ml NT$1,000

如同肌膚喝的蠻牛一樣,能迅速幫肌膚補充滿滿的能量,打下健康基底!將阿爾卑斯山小白花、超強抗氧化力的紅石榴及阿拉伯綠咖啡,包覆在羽量級水感微囊中,一擦上就能立即釋放有效成分至肌膚裡層,同時加強肌膚外在防禦力,避免換季時節因肌膚不安定造成的敏感泛紅,同時也修護肌膚,讓暗沈疲勞肌恢復光采透亮。除了擦拭之外,濕敷使用效果更加倍,能讓臉頰乾燥毛孔變得更細緻。

 

 02  

New!全效抗皺彈力膠囊精華 40ml NT$1,800     

外表就像是膠囊一樣可愛,以幫肌膚補充彈力維他命的概念,讓肌膚由內而外澎起來。首先利用MATRIXYLTM 3000+長葉車前草成分,促進肌膚彈力蛋白合成,從肌底澎潤回彈,再加上抗老成分維他命A衍生物、和高修復力的蜂王乳水解蛋白,幫助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改善肌膚的皺紋和細紋;除了修護之外,也添加印度奇蹟之樹辣木籽+祕魯奇蹟紫茉莉,提升肌膚自癒力,減緩抗空氣污染、外在環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01  

肌滲透前導菁露 120ml NT$1,200(上圖左)

模擬肌膚天然結構,同時利用油、水雙相導入,在洗臉後第一個步驟使用,恢復肌膚最佳油水均衡,並打通肌膚傳遞通道,讓後續保養更能有效吸收。同時利用咖啡因成分幫助循環,排除多餘水分,改善水腫困擾。

全能緊緻Y精華30ml NT$1,800 (上圖右)

雖然是精華油質地,但是搭配按摩使用卻很好吸收,添加3%的維他命A衍生物,幫助拉提緊緻全臉輪廓,天竺葵精油可以排除多餘水分,還有植物鞘氨醇讓膚觸細膩滑嫩。 

系列商品-全能緊緻活膚霜產品圖  

全能緊緻活膚霜 50ml NT$2,250

有女神霜的暱稱,添加專利成分OSILIFT+SYN®-HYCAN,彷彿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3D立體網膜,拉提肌膚、維持緊實效果,同時添加雙重胜肽配方和維他命A衍生物,讓紋路更平滑。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