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

2016

Za超出色艷遇唇彩筆

隔好~久的一篇啊。
我想再不寫文應該會被唾棄(被誰?)(但最近真的忙到好~崩~潰~)

趁有一點點小空檔,來寫寫有一點久之前商借Za『超出色艷遇唇彩筆』
因為...感想跟之前那篇邀稿文一樣,所以今天就直接進入「全試色」的部分囉!

 

 

Za
超出色艷遇唇彩筆
3g/NT$290
共5色:
ORANGE 021 大肆放閃‧橘、RED199 心跳加速‧紅、PURPLE675 愛情藥水‧紫(主打色)、
MAGENTA232 戀人絮語‧桃(主打色)、PINK213 甜蜜首映‧粉


習慣了專櫃品牌的大陣仗,看到Za唇彩筆這次只推出5個色還真是不大習慣啊~
不過也有優點,那就是相當好包色。XD


。是旋轉轉出的免削型唇彩筆。


雖然顯色度不像
『艷澤漆光唇釉』那麼高調,但在唇彩界來說已是屬於顯色派的了。
而我自己比較喜歡『超出色艷遇唇彩筆』的原因,是因為它有我偏愛的水潤光澤、
帶透明度且質地服貼的澎潤妝感以及...
我喜歡的水果香。

。實品大小參考。

只是,
『超出色艷遇唇彩筆』真的不算容易卸乾淨的唇彩(跟色號也有關,下面會提)
所以想要買這系列前,真心建議想一下自己到底介不介意這點,
免得買了又因為不好卸這點而把它列為雷品;但除了不算好卸之外,
它的「整體」表現真的很不錯。
(而且
跟韓系那種難卸得要命的Lip Tint相比,Za唇彩筆只能算小Case了~)

好囉,大概就補充到這吧!接著就是試色啦~

 

 

。「超出色艷遇唇彩筆」實品照。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Pink 213 甜蜜首映‧粉」
沒有可愛氣息,而是散發出微微大人系的性感與健美感,
帶桃紅感的芭比粉紅。能稍微提亮膚色與牙齒。

這色乍看會覺得好像...有點韓,但事實上Pink 213並不像韓系粉紅那麼地螢光,
所以顏色怕太高調的人可以不用擔心。由於這色不帶粉質感,因此服貼度不錯,
尤其適合拿來當作時下流行的雙色唇的打底色。

另外,
也比一般芭比粉紅更不挑人;但單用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偏白、偏深膚色擦。
Pink 213
是5色中,顏色殘留度最低的色號。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Pink 213 甜蜜首映‧粉
實色桃紅感會再更明顯、顏色也沒那麼亮

 

 

 

 

 

「Magenta 232 戀人絮語‧桃」
揉入白色並帶些微螢光感,俏麗亮眼、色調偏冷的洋紅色。
較適合白、深膚色或是雙色搭配使用。跟Pink 213相比,偏冷的Magenta 232更不好駕馭。
如果你在這兩個粉色系之間猶豫,又膚色不夠白的話,Pink 213會是比較安全的選擇。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Magenta 232 戀人絮語‧桃。

 

 

 

Orange 021 大肆放閃‧橘
沒有明顯螢光感,加入一點點黃色調,色感稍微高調的自信又熱情橘紅色。
Orange 021非常適合陽光滿滿的季節,或是想展現熱情自信的時候。

不過,這色因為粉質感較重,因此均勻度的表現上,在這五色當中屬略低的,
會有些許顏色卡唇紋的狀況。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Orange 021 大肆放閃‧橘。
實色比較偏左邊這張,右邊太紅了~

 

 

 

「Red 199 心跳加速‧紅
加入一點黑色,色感微冷,讓人心跳加速、有著極好顯白效果、不挑膚色的性感紅。

Za的紅色唇彩表現一直都很好,這色也不例外;
當然,再均勻度以及服貼度的表現也都很不錯。
而除了有著讓人心跳加速的性感度之外,加入一點點黑色的做法,
讓Red 199有著不會看起來過分老氣的「微」氣勢。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Red 199 心跳加速‧紅。

 

 

 

 

「Purple 675 愛情藥水‧紫」
加入些許黑色,能提亮膚色,顏色均勻服貼到像是為唇部穿上合身洋裝,
帶一點點美豔度的性感深紫紅色。


原本我挺抗拒這色的,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看!很適合當作性感深紅色系的入門色。
因此Purple 675被我列為這五色中最愛的顏色。但卻是五色中最不好卸乾淨的色號。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Purple 675 愛情藥水‧紫。

 

對了,由於『超出色艷遇唇彩筆』的質地不僅不黏還很滑順,
所以拿兩支『超出色艷遇唇彩筆』比較不好疊色,
建議還是像之前提到的搭配唇釉,效果比較好~

 

 

。超出色艷遇唇彩筆,全5色排排站。
因為試得好趕,所以這系列的照片其實我拍得不怎麼滿意...(但我現在也沒時間啦~)
不過,從照片上應該還是看得出來這唇彩筆的質感與妝效是不錯的。


好啦,我會慢慢還稿債的~~畢竟我還有好多想寫的啊!
(雖然最近都偷懶,用FB直撥快速分享:P)

 

 

※產品商借 from:Za(本篇無稿酬、無撰文約定,拍攝完畢將寄還品牌)

 


。延伸閱讀。

邀稿|全包前請先看這篇!Za『艷澤漆光唇釉、超出色艷遇唇彩筆』(含唇釉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954933

更多全試色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E5%85%A8%E8%A9%A6%E8%89%B2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shockisgood
63 人追蹤

文章:76

人氣:2037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