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

2016

 

 

 

編輯撰稿/Kelly

 

陳妍希和陳曉  X JO MALONE LONDON 婚芳盛宴 -1 

從去年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世紀婚禮,到陳妍希和陳曉的甜蜜婚禮,除了超級浪漫的誓詞、宛若仙境佈置令人羨慕之外,他們提供的婚禮伴手禮中的Jo Malone London香氛,更讓所有女性都想要!其實不只是賓客禮物,連陳妍希婚禮當天搭配婚紗的香氛,Angelababy的婚禮現場佈置,也都選用Jo Malone London香氛。這其實是Jo Malone London獨特的「婚芳盛宴服務」,為人生最美好的一天,訂製專屬難忘的香氛。

 

陳妍希和陳曉  X JO MALONE LONDON 婚芳盛宴 -2

  

陳妍希本來就是Jo Malone London 的愛用者,因此婚禮也特別由品牌的專業品味師,為她甜美低調的個性,並結合婚禮當天禮服特色,分別為三套造型搭配專屬香味,第一套優雅白色婚紗,選用Jo Malone London經典「英國梨與小蒼蘭」揉合浪漫「紅玫瑰」,營造純淨典雅香氛。

 

61e7f4aajw1f61z609r7mj20qe13lk0r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第二套嬌豔紅禮服,選上性感的「牡丹與胭紅麂絨」,再點綴些許「紅玫瑰」,襯托出幸福的女人味。最後一套俏皮短裙,則配上甜蜜的「杏桃花與蜂蜜」,呈現果香滿溢的甜美香氛。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2.42.07  

Jo Malone London 牡丹花與胭紅麂絨 100ml NT$4600 

 

 T72279416_Max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陳妍希更幫先生陳曉挑選清新的「鼠尾草與海鹽」的海風氣息,完美揉合她的香調,用香氛,創造屬於他們專屬的訂製記憶。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下午12.44.41  

Jo Malone London 鼠尾草與海鹽 100ml NT$4,600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上午11.07.26  

此外,陳妍希與陳曉的澎湃伴手禮中,也包括了各9ml的Jo Malone London香氛,分別是屬於她甜美嬌柔的「牡丹與胭紅麂絨」,與代表他活力清新的「鼠尾草與海鹽」,禮盒還包括了Kiehl’s 經典保養組(一號護唇膏、香氛旅人沐浴精-清新京都、香氛旅人潤膚乳-清新京都、氨基酸洗髮精)、GODIVA巧克力、還有陳妍希代言的瓷器品牌MANDARIN曼德琳骨瓷杯盤組。

 

 c1024cdajw1ewv80vazolj21kw2737wh      

(圖片來源:JoMaloneLondon官方微博)

不只陳妍希,angelababy和黃曉明去年令人印象深刻的世紀婚禮也是選用Jo Malone London來增添浪漫氣息。

c1024cdajw1ewv81j04ddj20zk0zk77y

(圖片來源:JoMaloneLondon官方微博)

婚禮現場使用的是紅玫瑰滿室藤枝擴香,這款擴香由七種玫瑰加上紫羅蘭與檸檬香的香氛組成,像新鮮花束般的香氣非常適合婚禮。

螢幕快照 2016-07-22 上午11.34.49  

紅玫瑰滿室藤枝擴香組  165ml NT$3,500

 

c1024cdajw1ewv834gsvtj20zk0qogpv     

c1024cdajw1ewv83ilvt4j21f01w0kjl  

(圖片來源:JoMaloneLondon官方微博)

黃曉明和Angelababy 也挑選了30ml的Jo Malone London的香氛當作賓客伴手禮,香氛包括:橙花香氛、最受歡迎的英國梨與小蒼蘭、以及清新的藍風鈴隨機贈送。

 

-----關於Jo Malone London 婚芳盛宴服務-----

Jo Malone London提供的免費婚禮諮詢客製化服務,可針對新娘的個性、喜好、禮服款式、現場佈置等,由專業品味師提供搭配香氛建議,甚至是婚宴場地也可以搭配香氛蠟燭或擴香,為人生最重要的日子打造專屬的幸福甜蜜香氛。同時,Jo Malone London也提供小容量9ml香氛和7ml身體乳的訂購服務,可以當作賓客伴手禮。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