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6

 10663590_ML    

編輯撰稿/Kelly、Elsa

悶熱的天氣該噴什麼樣的香氛?來點酸甜多汁的粉紅葡萄柚、檸檬,再加上夏日特有的清香梔子花和桂花如何?或是能讓人心靜自然涼的馬鞭草和薰衣草?夏天的香氛~就該這樣清爽宜人呀!

    

療癒花草香

馬鞭草、薰衣草、天竺葵、茶香等都是屬於比較中性的香氣,聞起來特別清新淡雅,有種舒緩療癒的放鬆效果,可以安撫因炎熱天氣而煩燥的心情,當心靜下來,自然就涼爽了!

 

L’OCCITANE 夏日馬鞭草淡香水(限量) 100ml / NT$2,080

L  

馬鞭草系列始於一段普羅旺斯的童年回憶,每年初夏,微風徐徐吹來,馬鞭草香氣隨風的牽引下瀰漫於普羅旺斯瀰漫千里,揭開夏日的序曲。馬鞭草身為歐舒丹第一款推出的香氛系列,為慶祝成立40週年,特別推出限量包裝,將夏日初摘的馬鞭草清香與充滿活力的檸檬調,完美融合優雅的天竺葵,散發提振活力的清新氣息。

前味:柑橘、檸檬

中味:馬鞭草、苦橙葉

後調:玫瑰、天竺葵

 

同場加映:馬鞭草系列其他香氛身體商品

Image 2016-7-20 at 上午11.46  

(由左至右)

夏日馬鞭草香氛皂 2x100g / NT$680(限量)

馬鞭草清新防護露 100ml / NT$780

夏日馬鞭草清新美體露 / 50ml NT$650(限量)

夏日馬鞭草香氛露 14ml / NT$1,180(限量)

夏日馬鞭草潤膚慕斯 150ml / NT$1,280(限量)

夏日馬鞭草去角質沐浴膠 250ml / NT$880(限量)

 

TERRY de GUNZBURG 冰茶限量淡香精 100ml/ NT$ 5,200

Image 2016-7-20 at 下午12.07  

夏天來一杯沁涼的冰茶消暑最棒了!但是冰茶的香氛又是怎麼樣的呢?這款香氛以法國蔚藍海岸風格冰茶作為靈感,選用具有舒緩效果的馬鞭草及薰衣草芳香,融入陽光般明亮的柑橘前調與模里西斯紅茶,再以濃郁動人的優雅木質香氣及麝香做為結尾,深沉而難忘,如古龍水般自然,又有淡香精般的精緻優雅。

前味:法國馬鞭草、模里西斯紅茶、義大利葡萄柚

中味:白花、普羅旺斯索村薰衣草

後調:巴西馬黛茶、苔癬、麝香

 

  

柑橘花果香調

葡萄柚、佛手柑、檸檬等柑橘調一向是夏日香水愛用的前味,酸酸甜甜的滋味再混合清新感的花香,像是:梔子花、茉莉、桃花、桂花等,屬於熱情洋溢的度假感香氛。

 

Elizabeth Arden 綠茶甜桃淡香水 100ml / NT$1,800

【新聞照片】伊麗莎白.雅頓 「綠茶甜桃香水」_ 形象稿  

在經典的綠茶香調中,注入甜桃迷人的水果香氣,揉合了清新誘人的柑橘花果香調,如同一杯帶有微醺氣魄的水果雞尾酒,為夏日增添一絲甜美、清新及充滿活力的愉悅感及少女心!

前味:桃子、綠茶霧氣、佛手柑、熱帶水果

中味:甜桃、桃花、綠茶葉

後味:麝香

 

Guerlain 花草水語 初夏沁梨淡香水 75ml / NT$2,600

花草水語 初夏沁梨淡香水 視覺圖  

以沁涼的洋梨冰沙為靈感,將清新的佛手柑、葡萄柚等果香調搭配著鮮嫩、清甜多汁的洋梨,舒爽而溫潤,再搭配苔蘚調與白麝香,營造出逗留於沁甜果園中的浪漫氛圍,為嗅覺感官帶來如冰沙般陣陣的涼意。

前味:佛手柑、葡萄柚、檸檬

中味:洋梨、桂花、杏桃香

後味:雪松、青苔草、白麝香

 

ANNA SUI 綠野仙蹤淡香水 30ml / NT$1,650 / 50ml / NT$2,300 / 75ml / NT$2,900

ANNA SUI 綠野仙蹤淡香水  形象圖(直式)  

如同熱帶島嶼上的異國風情,飄散著迷人花朵的香氣,藉著新鮮的葡萄柚等果香,混入能舒緩並提升情緒的茉莉花香,帶來了充滿華麗芬芳的異國氣息,而檀香與梔子花則洋溢著新奇、綠意的幸福感。

前味:檸檬、葡萄柚、黑醋栗

中味:雙瓣茉莉、蓮花、橙花

後味:梔子花、三角葉揚、檀香

延伸閱讀:Anna Sui 私房用香方法+綠野仙蹤淡香水幕後製作大解密 

THE BODY SHOP 玻里尼西亞梔子花香水 50ml / NT$1,320

沉醉世界頂級花香魅力-玻里尼西亞梔子花香氛系列新上市  

沈浸在熱帶海洋的天堂中,享受著南海熱情的氣息,以清新柑橘清香揉合異國情調的花香和伊蘭精油,再以奶油椰子混合甜美的香草,將南太平洋島嶼的陽光、沙灘及空氣中梔子花芳香,在每一次呼吸的瞬間,都彷彿置身在波光粼粼的島嶼天堂。

前味:清新佛手柑、蜜橘

中味:玻里尼西亞梔子花、伊蘭伊蘭

後味:椰乳、香草 

同場加映:玻里尼西亞梔子花香氛系列商品

玻里尼西亞梔子花香氛全系列        

(由左至右)

玻里尼西亞梔子花沐浴膠 250ml / NT$590

玻里尼西亞梔子花身體潤膚乳 250ml / NT$880

玻里尼西亞梔子花香水 50ml/ NT$1,320

玻里尼西亞梔子花爽身花露水 250ml / NT$750

玻里尼西亞梔子花身體美膚霜 200ml / NT$990

  

夏日浪漫玫瑰香氛

夏香的玫瑰香氛不如秋冬的濃郁強烈,反而帶有一種清新感,再加上酸中帶甜的莓果和蜜蘋等果香,不就是浪漫的愛情滋味嗎?

 

Miss Dior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30ml NT$2,600/ 50ml NT$3,950 / 100ml NT5,650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情境圖 拷貝  

這款香氛使用了高貴的格拉斯五月玫瑰、大馬士革玫瑰以及牡丹,以100%有機農法,延續南法自然風土的經典,藉由基調白麝香包覆滿盈的花香,也調合著前味的酸甜果香,持續綻放清新香氣,打造出特別的美食花香調。

前味:紅莓、覆盆莓、紅石榴、黑醋栗

中味:千葉玫瑰、大馬士革玫瑰、牡丹

後味:白麝香

延伸閱讀:Miss Dior x 文華東方 體驗美食花香調的超浪漫下午茶

GIVENCHY 宮廷玉露玫瑰淡香水

螢幕快照 2016-07-20 下午4.24.19  

這是一款屬於成熟美麗「大女孩」的香氣,帶有一點未泯童心,卻又如此甜美誘人的獨特氣息。由東方的綠茶和西方的千葉玫瑰組成主香調,呈現鮮明又清爽的年輕香氛氣息。

前味:蘭花、黃檸檬「糖葫蘆」所散發出的烤蘋果與焦糖甜香

中味:千葉玫瑰日本綠茶、蓮花

後味:白色雪松木、竹子、麝香

 

PAUL SMITH 夏日玫瑰女性淡香水 100ml / NT$2,790

PS_ROSE_ROMANTIC_EDITION_2016_A4      

為了營造出夏季戀情的浪漫氛圍,以代表算甜愛情的果香,搭配些微新嗆辣的粉紅胡椒作為序曲,接著以清新的純粹花香除險愛情純粹的美好,再將象徵不朽愛情的雪松、琥珀及白麝香注入,化為永恆。

前味:清新檸檬、甜蜜香蘋、粉紅胡椒

中味:PAUL SMITH 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精萃、木蘭花、紫羅蘭  

後味:雪松、琥珀、白麝香 

 

夏日男女對香

這次介紹的女香同樣是以清甜的花果香調為主;而男香的前調也是以酸甜氣息的水果,但中調和後調會以較沈穩的木質調為主,通常夏天的男香比女香會更清爽些,喜歡中性香氛的女生也可以試試看喔!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夏季對香璀璨夏光

 

   三宅一生/2016年5月/夏季對香-璀璨夏光

每到夏季,三宅一生都會推出具有無限創意的夏日香氛,今年以黎明和日出的光環為題,如同身處於陽光、樹林與花叢中,揮灑著閃耀炫目的清新果香。

 

璀璨夏光女香  100ml / NT$2,400

三宅一生/2016年5月/璀璨夏光-女香_100ML_NTD2400    

為了呈現夏日燦爛的光芒與活力,將清新的粉紅葡萄柚和香甜的荔枝,融入百香果、石榴等清甜果香,迸發濃郁果香,最後再以木質、香草基調結合,創造和煦的夏日暖陽。

前味:粉葡萄柚、荔枝

中味:百香果、石榴

後味:水生花香、木質、香草

 

璀璨夏光男香  125ml/NT$2,300

  三宅一生/2016年5月/璀璨夏光-男香_125ML_NTD2300  

將酸甜的奇異果與些微苦澀的葡萄柚果香,與辛辣的胡荽、肉豆蔻結合,為沈穩的木質調增添幾分璀璨的光芒,使香味的層次更加壓深、更廣。

前味:奇異果、胡荽、葡萄柚

中味:波羅、肉豆蔻

後味:香根草、柏樹

 

PAUL SMITH 曙光男女淡香水

PS_SUNSHINE_2016_POS_141_A4_HD  

將夏季天空中最具代表性的藍、粉、橘色,以及熱帶夕陽原宿,體現於2016曙光男女淡香水上,漸層的色彩意味著日與夜的延續及交替,增添更多夏日專屬的體驗。

 

曙光女性淡香水 100ml / NT$2,100

PAUL SMITH SUNSHINE FOR WOMEN 2016 PACK BOTTLE        

一提及夏季,讓人不禁想起熱帶海岸夕陽下的浪漫景色,以誘人的粉紅葡萄柚與多汁的蜜桃果香,混合清爽而不濃郁的夏季花香,預告即將來臨的仲夏夜晚,再以靜謐的輕木質調,等待著即將而來的曙光。

前味:粉紅葡萄柚、佛手柑、桃子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茉莉、白牡丹

後味:麝香、檀木

 

曙光男性淡香水 100ml / NT$1,850

PAUL SMITH SUNSHINE FOR MEN 2016 PACK BOTTLE  

為了呈現完美、活潑多變的夏季,以微苦的葡萄柚與清甜多汁的楊桃果香,揉合具辛辣感的新香料,清新而自然,最後以沈穩的苔蘚調,增添幾分男性魅力與夏日綠意。

前味:芫荽葉、葡萄柚、黑胡椒 

中味:芫荽籽、楊桃、肉豆蔻 

後味:乳香、苔蘚、雪松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9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