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

2016

 AMG_4328

編輯撰稿/Kelly

我深刻的記得那一年完美的夏天,我悠遊地在玻里尼西亞體驗異國文化,明媚陽光閃耀、浪漫日落醉人,異國情調難忘。熱情的花卉豐富我的生活,發現新視野,探索新文化,這是一段有趣自由冒險的假期。我想將這份幸福的力量真實呈現,香氛讓我憶起那迷人、美好又珍貴的時刻!“—Anna Sui

 AMG_4410

總是能利用香水傳達個人夢想的Anna Sui,這回特別將她到大溪地度假時的美好回憶,全都呈現在這款全新的Romantica Exotica 綠野仙蹤淡香水」中,從包裝設計到香調呈現,每一個細節都帶領著我們的心徜徉於熱帶島嶼,深刻體驗異國花卉、天堂鳥環繞及多彩日落照映的氛圍!

AMG_4440  

不只是最新的綠野仙蹤淡香水,從洋娃娃香水、許願精靈到逐夢翎雀,Anna Sui的每一款香氛都是非常夢幻、美麗、帶有故事性,總是會勾起許多女性藏在內心深處的少女心,到底她是如何將心中的想望化成實體香氛?並藉由香水完美傳達出個人理念? styleMe特別專訪Anna Sui本人,請她分享如何將個人的海島夢化為「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的故事,以及曾創作過無數暢銷香氛的她,私下最愛的香氛分享。

 

styleMe:為什麼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會選擇藍色為主色調?

AMG_5196   

Anna Sui 我們想要呈現出異國風情的感覺,而當提到熱帶島嶼就會聯想到湛藍的天空和湛藍的海水,所以我們就選用美麗的藍色為香水主色調。

AMG_4315  

至於香水的瓶身設計融合了花朵浮雕的大自然元素,外盒則是用著叢林棕櫚葉、扶桑花朵與熱帶鳥類圖像,也都帶出島嶼天堂的感覺。

 

styleMe:這款新香水提到很多度假的元素,請問是Anna去度假時得到的靈感嗎?

Anna Sui 這款香水和我的2016春季服裝系列都是以大溪地為發想來源,而我當時也正好計畫要帶全家人去大溪地度假,不過在出發度假前,我必須先完成服裝系列的工作,所以當時的設計其實是依據我對大溪地的想像。

 AMG_5089

當我實際到大溪地之後,發現那地方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美,當地女子傳統大溪地服飾、珠貝項鍊、新鮮花朵擺飾、甚至連路邊賣水果的小攤裝飾都給了我更多靈感啟發。

 螢幕快照 2016-07-19 上午10.34.08    

(圖片提供:達志影像)

所以當我回來之後,在服裝系列中增加了非常多的花朵飾品和花卉元素、傳統草裙概念或是貝殼印花等。

 

styleMe:這款香水的香調也是來自大溪地的靈感嗎?

AMG_4310  

Anna Sui 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讓我回憶起那迷人、美好又珍貴的度假時刻!它的香味會讓妳想到大溪地永遠的艷陽天和湛藍海水,還有非常豐富的花卉和水果,所以這裡面結合了黑醋栗和檸檬,還有我最喜歡的橙花、梔子花和檀香,充滿了濃濃的異國風情。

 

styleMe:請問Anna推出這麼多款香水中,自己最喜歡哪一款香水?

Anna Sui 我覺得每一個產品就跟我設計的時裝系列一樣,每一季的系列其實都代表或反映出我的某一個面向。

 AMG_4421  

以這次的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來說,它象徵了我對於度假的想像或是我的度假夢。

   5t5  

安娜花園代表的是我對於花、對於玫瑰牡丹的熱愛。

C7F26A0BA0EF6A82E3E30E7A91C7A3253C6A0D27  

之前的許願精靈,我覺得不只是我自己,其實每個人內心都有私密的願望,瓶身的設計有個仙女,其實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仙女陪伴。

 

styleMe:請問Anna平常如何挑選香水?
 

Anna Sui 我挑選的香水,通常都是反映出我當時的心情、穿衣服的風格或是當下的情境。

AMG_4332

例如我開始噴綠野仙蹤時,就是在天氣開始適合我穿上自己的春季系列的時候;有時會希望輕鬆一點,就會噴許願精靈系列;

BEAG0K-A9005BAOH000_53d0ba480caad  

有時候會是夜晚跟朋友出去,或是希望出場氣勢比較強烈,那我就會噴波希女神。

 

styleMe:請問Anna自己在使用香水時有沒有什麼小秘訣?

AMG_4362  

Anna Sui 我最常把香水會噴在頭髮上,因為我覺得頭髮最會吸味道,味道會最持久,使用時,主要先噴頭頂,再把兩側頭髮撥開,噴一噴頭髮下方,因為頭本身最會發熱,透過身體釋放熱能,自然就會釋放香味。

 

styleMe:因為台灣天氣很濕熱,請問有什麼讓香味更持久的方法?

Anna Sui 想要讓香味更持久,可以用層層堆疊的方式,洗完澡之後用同款香氣的身體乳先擦,再噴香水,這樣子就會讓香氣更持久。出門的時候,我也會隨身攜帶小瓶香水帶在身上,外出時可以隨時補擦以維持香味。

 

ANNA SUI綠野仙蹤女性淡香水

 螢幕快照 2016-07-19 上午10.45.35  

30mlNT$1,650 / 50ml NT$2,300 / 75mlNT$2,900

前調:檸檬、葡萄柚、黑醋栗

中調:雙瓣茉莉、蓮花、橙花

後調:梔子花、三角葉揚、檀香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