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6

時光匆匆,又收到RMK秋冬妝的發表會邀請,所以得快來跟大家分享RMK的夏妝啦!(前陣子因為一些原因,有點無法太Push自己趕工……時間就這樣過去了……)!這次的主題叫RMKCOOL n’Pop酷夏光采”!驚!是限量的,不曉得此刻還有沒有,可是說真的,7月才正需要這樣的顏色呀是吧!看看她的眼影及指尖好消暑!

IMG_7379.jpg 

有沒有感覺到這次的顏色,很像在挫冰上面的水果及果乾,還有糖漿再加上藍色的蘇打氣水一般!而且一看就知道包裝也是冰涼的金屬材質。

IMG_7380.jpg

話說這次的發表會辦在很麻煩的地方,因為沒捷運,得走好長一段路,而且當天還下了午後大雷雨,全身濕來到『WUTZ(屋子)』,才發現天呀!這家餐廳是我的菜,是那種我想住進來的老房子,四層屋,冰涼的磨石子地及老款的鐵花窗!有咖啡餐點,活動地點也有外借拍照之類,好可愛!一直想要找機會再去瞧瞧!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176號。

IMG_7381.JPG

現場有好多老老的傢俱,裝飾了RMK的道具,而且有一個高櫃上還睡了一隻貓,好妙,它是玩偶喔!很棒吧!非常逼真!

IMG_7382.JPG

IMG_7382-1.JPG

看看它的窗及採光是不是很雞皮疙瘩!可能只有我會雞皮疙瘩哈哈!看到老東西就會感動!而且這邊的色調剛好跟RMKCOOL n’Pop訴求很像,清爽乾淨又明亮!

IMG_7383.JPG

IMG_7384.JPG

今天要發表的新品,等發表結束後就可以過來試色。

IMG_7388.JPG

IMG_7388-1.JPG

這邊也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小角落!看看那地板的圖案多美呀!

IMG_7389.JPG

IMG_7390.JPG

IMG_7391.JPG

這次記者會邀請日本RMK資深彩妝師─金子真二老師,現場為大家示範今年RMK最新的夏限定彩妝。這次的老師又跟誰明星臉了呢?我覺得有小田切讓的Fu~,你們覺得呢?(請見『重版出來!』這部日劇)

IMG_7398.JPG

金子老師先一一分享了這次產品的特色!最特別的是這款RMK W雙色睫毛膏,不只雙色,上低調下鮮豔,或紫配紅、綠配藍全都是經過計算的喔!而且用起來還真好看,非常自然。

IMG_7401.JPG

RMK眼采筆除了畫線條還可以暈開當眼影,這次的顏色特色為高明度,例如水藍、粉紅及粉綠,可與灰及深灰搭配使用。

IMG_7403.JPG

這張主要是拍老師單腳踩在台上的率性Pose哈哈!感覺可以讓心情更放鬆吧!

IMG_7405.JPG

這次的RMK絕色指甲油也很特別,兩款牛仔藍、海軍藍,搭配白及灰白,清爽與深色可以搭配使用!

IMG_7408.JPG

RMKLUNASOL等活動,每次都盡可能的挑選跟形象圖上非常像的洋麻豆,今天也不例外,是小清新路線!

IMG_7411.JPG

IMG_7412.JPG

先使用RMK眼采筆─# 02 淺藍色主視覺用色(混合藍色偏光珠光及銀色珠光,呈現清新涼夏印象。),描在整個眼窩的部位再用指腹推勻,它很快乾而且非常防水,顯色度也超強。(今天的位置有點逆光,所以圖片都有點失真啦………)

IMG_7417.JPG

IMG_7422.JPG

IMG_7424.JPG

因為台灣人喜歡眼妝有深邃感,老師再用# 04氣泡香檳銀於眼摺處,它有點銀灰色,所以眼神會較立體,也在眼頭使用了這個顏色!(# 04氣泡香檳銀:添加純銀珠光,賦予眼部大膽的光芒感,展現洗練表情。可使用在眼頭和眼際,或是搭配其他顏色,呈現綻放光澤有存在感的眼神。)

IMG_7433.JPG

接著將睫毛夾翹。

IMG_7436.JPG

選用RMK W雙色睫毛膏 # EX-01紫色×紅色主視覺色(上睫毛鮮豔的紫色,下睫毛明亮的紅色,展現嬌柔的甜美感。),先在上睫毛刷上紫色,因為上睫毛長,所以就算是彩色,明度也不宜過高,但發色度非常好喔!也非常好上色,一刷就立刻很明顯。

IMG_7445.JPG

IMG_7449.JPG

下睫毛則以較短小的刷頭來刷上紅色,也是一刷就明顯,而且下睫毛明度較高較鮮豔。

IMG_7453.JPG

接著使用顏色非常清爽可愛的RMK經典修容N #EX-15冰玫瑰,先幫肌膚做打亮。(融合度高的柔和玫瑰色混合著紅色珠光、銀色珠光,賦予自然的血色,同時表現金色珠光的品味光芒。呈現甜美成熟的時尚印象。) 

 

再用RMK經典修容N #EX-14冰紫丁香於頰部部位,這兩款都是零失敗率的顏色。(紅色珠光賦予活力生動的印象,藍色珠光能使肌膚透明感更提升,呈現成熟玩味的表情。微透仿曬感的纖細銀色珠光能將肌膚導向清新印象。)

IMG_7465.JPG

 接著使用RMK誘光水感口紅(UV) # 04 清新裸色(與唇部能瞬間融合展現成熟穩重的印象),這款唇膏也是話題商品,因為有SPF16 PA+防曬系數,再加上薄荷油成分,使用時會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聞起來也是清涼的薄荷香,成分中還有酪梨油、玫瑰果油、橄欖油、向日葵油。

IMG_7469.JPG

IMG_7470.JPG

最後再以RMK經典眼影N # EX-18 氣泡香檳白(白色中混合著纖細咖啡珠光,呈現品味閃耀的妝感)修飾並打亮!完妝!

IMG_7475.JPG

上下睫毛不一樣顏色好可愛,而且一點都不唐突,令人意外,說真的彩色睫毛膏這種產品其實有趣但並不實用,我覺得是配色的問題,要嘛就太誇張,要嘛就沒感覺,這款上明度低,下明度高的設計很有心!

IMG_7479.JPG

IMG_7480.JPG

RMK誘光水感口紅(UV) # 04 清新裸色很裸,像淺淺色的護唇膏一般!

IMG_7481.JPG

麻豆會不會…可能…只有15歲之類?!

IMG_7482.JPG

產品體驗時間!!!

IMG_7483.JPG

左:RMK經典修容N #EX-15冰玫瑰、右:RMK經典修容N #EX-14冰紫丁香,這兩款顏色我真的非常喜歡,最近本來就很愛不要太顯色的腮紅,或接近膚色、很像粉餅色的腮紅,刷起來會很像肌膚的一部分。

IMG_7484.JPG

還是喜歡用大刷具,RMK勻彩刷很好用喔!100%山羊毛跟斜面切角好抓粉又好刷!大推!

IMG_7484-1.JPG

IMG_7484-2.JPG

右:RMK經典眼影N # EX-18 氣泡香檳白,左:RMK經典眼影N #EX-17 天空藍(如夏日天空般的鮮豔藍展現個性時尚眼神)

IMG_7485.JPG

RMK眼采筆共5色!筆身的金屬質感是第一眼吸睛的原因。左起:# 04 氣泡香檳銀、# 02 淺藍色、# 01 薄荷、# 05 酷夜黑、# 03 夏日粉紅。是免削旋轉筆喔!滑順的蠟筆型態完全不需要特別的技巧,可輕易描繪線條也可用指腹輕薄的暈開。

IMG_7486.JPG

IMG_7487.JPG

IMG_7487-1.JPG

冷色調:# 04氣泡香檳銀、# 02淺藍色、# 05酷夜黑。

IMG_7488.JPG

IMG_7489.JPG

# 01薄荷、# 03夏日粉紅屬於明度高的粉彩色。

IMG_7490.JPG

光滑的觸感可輕易描繪出線條,也可利用指腹推開作為眼影使用。

IMG_7491.JPG

RMK絕色指甲油,左起:

# EX-48 冰灰色

散發藍感的絕妙灰色讓指尖展現明亮知性感。

# EX-47 夏日牛奶(主視覺使用色)

夾帶朦朧黃感的白,讓手部呈現柔和清爽的印象
# EX-49 靛藍

如牛仔般深邃藍,呈現成熟休閒感。
#EX-50深海軍藍

想要追求潮流時尚,充滿個性的洗練海軍藍。

IMG_7493.JPG

RMK W雙色睫毛膏,左起:

# EX-01 紫色×紅色  (主視覺使用色)

上睫毛鮮豔的紫色,下睫毛明亮的紅色,展現嬌柔的甜美感。

# EX-02 綠色×海洋

上睫毛深邃綠,下睫毛海洋藍的組合,展現休閒夏日般眼神。

# EX-03 覆盆莓×土耳其藍  (副視覺使用色)

上睫毛甜美印象的覆盆莓色,搭配下睫毛的時尚土耳其藍,呈現特別出眾的時髦印象。

IMG_7495.JPG

上睫毛為低調的時尚色,使用的柔和彎幅睫毛刷能服貼於眼際,從根部開始完全貼合使濃密感更提升,毛梢尾端更加纖長。

IMG_7496.JPG

下睫毛為明度高的亮色,細小幅度迷你睫毛刷,即使較細小的睫毛,能徹底讓它展現清晰發色。

IMG_7497.JPG

現場的RMK彩妝師使用的是# EX-03 覆盆莓×土耳其藍,是不是也很好看!而且她上睫毛夾得好美喔!我的睫毛都亂長,無法刷得這麼順。

IMG_7498.JPG

當天最受矚目的就是它們,RMK誘光水感口紅(UV)左起:

# 01 艷陽黃

讓人聯想到夏日艷陽的潮黃色一推開瞬間變化成粉紅。能使唇部透出自然色調,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唇色。

# 02 粉紅貝殼

如少女般純真的甜美印象雙唇。

# 03 夏日珊瑚

具有健康自然有活力的表情。

# 04 清新裸色  (主視覺使用色)

與唇部能瞬間融合展現成熟穩重的印象。

# 05清透紅

具有透明感的紅,展出洗鍊感女人味的雙唇。

# 06 黑醋栗玫瑰

深邃的時尚玫瑰色調創造優雅印象。

IMG_7501.JPG

IMG_7502.JPG

只有#01、是屬於能反映唇部水分含量的染色型態。能依照唇部水分量,顏色的變化與發色強度都會不同。(水分量多的人紅感會比較強烈

IMG_7503.JPG

IMG_7504.JPG

顏色都非常透明,高保養效果的基底處方,具有卓越的密著感使觸感服貼兼具阻斷紫外線效果(PF16PA+),能預防唇部粗糙和乾燥徹底守護唇部。

IMG_7506.JPG

金子真二老師還留在現場幫大家挑選適合的顏色,基本上我的唇色一定要最鮮豔的# 06 黑醋栗玫瑰,所以以它為準,老師幫我挑了RMK眼采筆# 02淺藍色及RMK W雙色睫毛膏# EX-02 綠色×海洋。

IMG_7506-1.JPG

# 06 黑醋栗玫瑰真的很美。我原本愛上顯色度高的不透明色,但夏天反而喜歡有透明感的唇色。

IMG_7506-2.JPG

IMG_7506-3.JPG

當天的小點心也很可愛喔!白糖球跟藍糖球好像RMK經典眼影N

IMG_7507.JPG

IMG_7508.JPG

IMG_7509.JPG

IMG_7510.JPG

IMG_7511.JPG

IMG_7512.JPG

IMG_7513.JPG

我的戰利品:RMK眼采筆# 02淺藍色、RMK W雙色睫毛膏# EX-02 綠色×海洋、RMK絕色指甲油# EX-49 靛藍。

IMG_8417.JPG

RMK絕色指甲油# EX-49 靛藍,超時尚,搭配白T及牛仔褲就很時髦喔!

IMG_8418.JPG

IMG_8419.JPG

IMG_8420.JPG

RMK眼采筆# 02淺藍色。

IMG_8425.JPG

IMG_8426.JPG

簡單畫畫簡單抹開就很漂亮,顏色超清透乾淨!

IMG_8426-1.JPG

IMG_8426-2.JPG

RMK W雙色睫毛膏# EX-02 綠色×海洋。

IMG_8426-3.JPG

IMG_8426-4.JPG

IMG_8426-5.JPG

完成!好愛這配色,夏天還要好幾個月呢!快來試試RMKCOOL n’Pop”吧!

IMG_8438.JPG  

RMK官網:http://www.ilovermk.com.tw/index.asp

 

RM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mk.tw/?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1

人氣:493838